男生允許以後結婚物件有紋身嗎,紋身的男人性格如何,適合成為結婚物件嗎?

2021-06-07 14:37:15 字數 3532 閱讀 6976

1樓:一切為了她倆

改革開放之後的第一波紋身的人,是傳說中的社會青年,也就是小混混。

紋身的男人性格如何,適合成為結婚物件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紋一點的話還說的過去,上半身全紋了,每天看著都不舒服。性格肯定不是太好,結婚之前把你當個寶,結婚後就是一根草。 這個我覺得最好是不要結婚,最起碼觀察2年以上再考慮結婚的事情。

一定要慎重,要不然後悔終生

3樓:周師的家

紋身不能參軍,當公務員,

當教師為人師表!其它給人另眼看待,談生意也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就紋了一個 雖然我愛他 但是我還是無法接受他身上的紋身 因為我討厭紋身的男孩子 他是跟我在一起後才紋的 我現在就很煩惱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對你什麼樣,和他身邊的女孩做對比

6樓:

紋一點還說的過去,上半身全紋,感覺不太正經,心理可能比較陰暗

7樓:灑灑

紋一點還說的過去,上半身全紋,感覺不太正經

男人可以接受自己的老婆有紋身嗎?

8樓:寒茳公子

分人呀,有的喜歡,有的不,葡萄有酸的也有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可以挽回的,你不用去求他,可以在他比知道的情況下去關心她、保護她,從而來感動她,讓他知道你是這個世界上對他最好的人,他自然就會和你好了!

加油!!!

10樓:一夜塵埃

紋身不是很正常嗎?只要別左青龍右白虎就行

11樓:重新來過

愛她就會包容她的一切。可以接受。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不會接受,但是別人不一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哪種人嘍!紋身在國外時尚,國內評為壞人,你想幹嘛?

14樓:鬱小悶

我可以接受,客觀的來說,一般都會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接受,但別人不好說

16樓:瑤

不一定,各人觀點不同。

17樓:小刁

看個人吧 ~~不確定的

男生回答:你能接受(未來的)老婆身上有紋身嗎?手掌大小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接受,我覺得如果你是愛一個人 會接受她的優點和缺點 兩個人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一定是做好充足準備度過餘生的,不會因為紋身的原因和不結婚的 如果你不能接受 那就找個沒有紋身的女人當老婆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再說明吧,紋身是一門藝術,接受她就接受她的全部,愛不容易

紋身,男生,未來,老婆,手掌

以後再說明吧,紋身是一門藝術,接受她就接受她的全部,愛不容易

#男生介意女朋友身上有紋身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現在還沒有流行紋身文化,所以大部分男生是介意的,尤其是紋到重要部位。

現在中國的紋身女性,大多從事夜場相關工作,所以一般不會喜歡有紋身的女性,因為社會普遍意識讓男人感覺沒有安全感。

21樓:歲暮就寒天

要分幾種情況:

一.男方比較保守,女方紋身保守(就是沒有紋在敏感部位,或者紋的不是前男友名字之類的)。在男方保守的情況下,一般都會介意,介意程度與愛情深度有關,越愛女票,越不介意。

(其實心中還是會介意,但,愛就當然原諒她啦。)

二.男方比較保守,女方紋身開放(紋在敏感部位,或者直接紋的前男友名字)。介意,相當介意,這種情況下反而越愛越介意。

三.男方開放,女方紋身保守。不介意,會欣賞。

四.男方開放,女方紋身開放。這種情況比較複雜,要看男方的開放程度。若是相當開放,不介意。若是比較開放,而且還愛你,會介意,男人也是會吃醋的。

五.男方相當保守。為什麼要把這個擱到最後,因為這種男人很少見了,一但這種男人看到女票紋身,那就是,介意,很介意,相當介意。

也就這幾種情況,比較一下就知道你男朋友介意不介意了。 所以,奉勸各位妹子,千萬不要傻傻地紋上男友名字之類的東西,若是結婚還好,一旦分手,數年之後你會恨不得扒層皮把紋身去掉,不管你曾經有多愛,不論你曾經有多痴。

紋身雖美,且紋且謹慎。

2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不介意,但也要看紋的是什麼?

如果雙方彼此喜歡,這些東西都不是事兒。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紋身看著好**。不過也看紋的啥。要是紋個蠟筆小新,那就逗比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不喜歡紋身,如果是紋的圖案面積比較小,我能接受,如果是滿身都是紋身,接受不了

25樓:說聲風

小塊小塊那種比較好看、清新的紋身沒毛病吧。

然而我喜歡的姑娘好像不會是那種去紋身的人2333333

26樓:匿名使用者

手臂或者小腿有可以理解,畢竟女孩子愛美,無可厚非,但是全身都是,那真是消受不起

27樓:39碼大腳

有點 介意 我比較傳統點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別紋的全身都是就行....

29樓:匿名使用者

介意的!自己也不喜歡紋身 ,更不喜歡女朋友身上有!

30樓:秋扇琰

不介意的啊 這有啥

有男生會介意自己未來的另一半有紋身嗎?

31樓:love夜闌聽風

未來是不會-_-||,基本上大多數男生不會介意,但是別讓他們的長輩看到。九零後基本不在意這個了。不過也別太誇張...

32樓:炫騰

這要分什麼位置了,還有大部分都能接受,因為現在紋身是一種藝術

33樓:田飛鬆

不一定.看他愛你的程度吧.如果不愛你.你有沒有紋身都會挑剔.如果愛你.他不會介意的?

紋身的人可以當作男朋友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有潔癖的人是不喜歡的。但是重點還是要看性格。

35樓:為了要知道

可以啊,紋身只是一種行為藝術的愛好

3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選擇男朋友貌似跟紋身沒有太大的關係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跟文身沒關係,重要是性格

38樓:吃貨雷蕾

有紋身不一定是壞人啊!

紋身紋佛有什麼說法嗎,紋身,紋佛有什麼講究嗎

千萬不要把佛菩薩像和羅漢像紋在身上,這是褻瀆的行為,非常不恭敬,報應很大,極可能是地獄報應,佛菩薩是要恭敬誠心供奉的,也不要隨意佩戴。特別是只紋,畫佛菩薩半身像或一個佛菩薩頭,半魔半佛,報應一定在無間地獄,連衣服上都不能印佛菩薩像,羅漢像,更別說紋到身上了,身上更汙穢,所做事也汙穢,想都想得到了。不...

紋身,紋佛有什麼講究嗎,紋身,紋佛有什麼講究嗎

連衣服上都不能印佛菩薩像,羅漢像,更別說紋到身上了,身上更汙穢,所做事也汙穢,想都想得到了。不要聽紋身師亂說,既然信佛就要聽佛經和祖師大德怎麼說。千萬不要紋佛菩薩像和羅漢像,最好也別紋鬼神。你見過有出家人跑去紋佛菩薩像嗎?自己想想都知道了。諸位現在有這個本子,這個地方在三十二面註解,倒數第二行最後一...

紋身能紋自己的名字嗎,紋身紋自己的名字有什麼講究嗎

名字,一般紋另一伴或者有兒女之後紋後代的名字,建議轉換為其他文字紋。如果喜歡中文的話,建議找個專業的把名字弄個個性化,這樣會更好看!當然,自己的也一樣!可以,最好紋你的小名或者外號,或者名字的外文。可以呀 但是 不要全名 最好是代表性的一個字 就好了 變成藏文梵文應該都沒什麼講究的,紋身肯定都是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