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血緣關係嗎?法律允許結婚嗎?生的孩子健康不?求學醫的專

2021-04-03 11:05:23 字數 1602 閱讀 961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你的問有漏洞,你三伯伯的母親是你爺爺的前妻還是現任?

前妻的話剛好隔了三代,不能結婚。而且患遺傳病的機率很大。

如果是現任,那麼他兩就沒有血緣關係可以結婚。

~~邏輯關係有點亂~~望採納

有血緣關係的人可以結婚生孩子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事,三代以後的血緣關係就不是那麼深了吧,我也說不好,但是以前我們家親戚就讓我跟自己的親戚在一起分析了一下,我們都是四代的,他們都說沒事,所以應該沒事吧,天才也是靠緣分的,但是你還是要做最確定的答覆,還是去醫院看一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光是畸形的問題 每個人體內都存在一些潛在病 也許在自己身上發病率僅為10% 而兩個有血緣關係的人生下的孩子對這個病的發病率就提高到20% 再加上有血緣關係的人體內染色體很相似 在一起容易發生基因突變 先天畸形的機率很大!至於樓主問的確切百分比 這隻能根據兩人具體情況說 並沒有特定概率 但肯定比無血緣關係生下的畸形寶寶機率要高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最好不要,就是幾代也是有血緣的,要你的孩子健康還得想好呀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保險起間你最好還是去問一下醫生

有血緣關係的兩個人結婚所生的孩子會怎樣?

6樓:匿名使用者

近親結婚如果雙方都是智力、身體健康的人,那麼患隱性遺傳病的風險率是25% 。而非近親結婚的發病風險率僅為千分之幾或萬分之幾。因為每一個人的基因圖譜上都有一定數目錯誤的基因,而相同家族內的人,錯誤基因容易發生在同一個位點上。

如果下一代接受了父母雙方同一位點的錯誤基因,就是遺傳病人,醫學遺傳學上稱之為純合子。如果在相同位點上只接受一個錯誤基因,另一個等位置的基因是正常的,那麼下一代是不發病的。醫學遺傳學上稱之為雜合子,只是攜帶者

7樓:匿名使用者

最普遍的就是孩子的問題兩個血緣關係的人 如果在一起結婚 孩子就會有問題 還是遺傳性.所以這容易遭到反對! 想都沒想!

當然 如果不要孩子的話 只要法律允許就可以結婚可是有這個可能嗎?誰會不想要孩子呢?我可以體會得到的 我有過這樣的經歷你看我現在很好 也很平靜地回答你這個問題。

一切都會好, 暫時的痛苦可以換來更好的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結合的下一代多少會小孩帶來疾病,在身邊也有許多這樣的例子。現在許多跨省的人結合出生的小孩的確比鄰近結合的要聰明得多。不過也不是絕對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這個幹嗎 肯定和正常人不一樣了 要不這世界不就亂套了嗎 所以還是要理智 要不受罪的是孩子 孩子是無辜的啊

我和我的親表妹沒有血緣關係,法律允許結婚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爸親生,那當然可以了,法律允許的

11樓:這裡小雛菊

可以結婚,因為你和她沒有血緣關係,法律是允許結婚的。

12樓:典吉

法律允許 但是你家人同意嗎

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能結婚嗎,沒有血緣關係,但是法律上是兄妹的戀人,可以結婚嗎?

首先給大家引入一個法律概念,擬製血親,也就是這裡提到的無血緣關係的兄妹關係就是典型的擬製血親。法律規定的兩種禁止結婚的情形 1 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自西周以來,出於倫理和生理兩方面的考慮,我國便禁止同姓為婚,有 男女同姓,其生不蕃 的說法。事實上,各國法律也都在一定範圍內禁止血親結婚。因為...

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能結婚嗎,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可以結婚嗎?

首先給大家引入一個法律概念,擬製血親,也就是這裡提到的無血緣關係的兄妹關係就是典型的擬製血親。法律規定的兩種禁止結婚的情形 1 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自西周以來,出於倫理和生理兩方面的考慮,我國便禁止同姓為婚,有 男女同姓,其生不蕃 的說法。事實上,各國法律也都在一定範圍內禁止血親結婚。因為...

有血緣關係能不能結婚,為什麼有血緣關係的兩個人不能結婚?

沒說清楚,是不是直系近親三代以內,如果是建議不要結,如果不是就沒問題!從科學角度和倫理角度來說那肯定不能的。能,但是不能創造人類,不然生出來的小孩有很高的機率畸形或者有先天疾病,對下一代不公平 可以 建議不能要孩子 不能。孩子會有後遺症的 為什麼有血緣關係的兩個人不能結婚?近親結婚是某些遺傳病發生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