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對公賬戶一次性最高能取多少現金

2021-06-07 12:53:01 字數 1059 閱讀 6027

1樓:楊子電影

沒有上限,賬戶裡有多少就可以取多少。基本賬戶、一般賬戶、臨時賬戶及專用賬戶。 其中:

基本賬戶一個公司只能開一個。 其他的例如:一般賬戶,一個公司可以根據業務需要開立多個,沒有數量限制。

人民銀行的賬戶管理規定:一個企業只能開立一個基本賬戶,但是可以開立多個一般賬戶,如果另外還要開一個可以取款的賬戶,而且資金方有一定的專門用處,那麼你可以在該行申請辦理一個專用賬戶也是可以取款的。

存款人按照法律、行政法規和規章,對其特定用途資金進行專項管理和使用而開立的銀行結算賬戶。專用存款賬戶用於辦理各項專用資金的收付,允許支取現金的專用存款賬戶,須經批准同意。

基本建設資金、更新改造資金、財政預算外資金、糧、棉、油收購資金、單位銀行卡備用金、**交易結算資金、**交易保證金、金融機構存放同業資金、收入匯繳資金和業務支出資金、黨、團、工會設在單位的組織機構經費及其他按規定需要專項管理和使用的資金可以申請開立專用存款賬戶。

2樓:

這還要看你的開戶行是那個銀行

中國銀行、建設銀行一次可取4.9萬元,

工商銀行好像是根據賬戶餘額來取款的。

公司基本戶提現的話 最多可以提現多少?

3樓:

提取現金的多少一般也是根據公司的規模和現金業務的多少開戶銀行給定最大的限額。可以按不同用款的方式分次取出。如、差旅費、獎金、人工勞務費、備用金等。

公司基本戶提現:

1、在銀行購買空白現金支票,支付密碼器等。

2、提前跟你的開戶行預約取現(金額較大的情況,一般超過20萬就要預約),告訴取現的多少,銀行好準備現金。

3、開現金支票,收款人就寫你公司名稱,用途寫備用金,注意出票日期的寫法,寫錯一個字整張支票就作廢了,蓋銀行預留印鑑章,一般是公司財務專用章,法人私章。

4、拿著填寫無誤的現金支票就可以去銀行櫃檯取現金了,根據取現的用途會收取一定的手續費。

4樓:

那要看銀行了!大額的要提前打招呼,多少都可以的

平時不能超5萬 要是和銀行關係好的話那就不好說

一次性最多能轉多少跨行,轉賬,一次性最多能轉多少

若是招行一 不同渠道轉賬匯款的單筆限額有所不同,如通過網銀專業版操作,單筆限額最多可 無限額 轉賬,一次性最多能轉多少 若是招行一 可通過網銀專業版大額轉賬。單日轉賬限額最多可設定為 無限額 支付寶轉賬一次性最多可以轉多少錢?用人民幣一次性最多能兌換多少歐元?每個人在國家外匯管理局都有每年累積5萬美...

支付寶一次性最多可以轉多少錢,一次性給朋友支付寶最多能轉多少錢

1 每個支付寶賬戶操作轉賬到銀行卡額度 含手續費 單筆5萬元 單日20萬元 單月20萬元。2 餘額 電腦端單筆5萬元 單日20萬元 單月20萬元,手機客戶端單筆5萬元 單日20萬元 單月20萬元。3 餘額寶 單筆5萬元 單日20萬元 單月無限額。4 儲蓄卡網銀 電腦端單筆5萬元 單日20萬元 單月無...

捐血一次要捐多少毫升,獻血一次性最多獻多少毫升

一個人一次獻血200 400毫升,只佔總血量的5 10 建議第一次獻200cc,正常人也就是獻這麼多。如果你想多獻的話。最好不好超過300cc.大多數都是第一次200cc.第二次400cc,根據你個人的身體情況而定。如果身體不是那麼強壯的話第二次就捐300cc.最低的話。貌似也沒什麼限度 我也沒查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