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英雄殺寶具場和經典場有什麼區別

2021-06-07 07:27:41 字數 1144 閱讀 8629

1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賽選擇英雄沒有印血也不會多,寶具的英雄有印,星越高血越厚

手遊英雄殺十連抽寶具能必得一個四星英雄石嗎?

2樓:找啊找書看

目前十連抽寶具最高只能是3星寶具,和一個或幾個120多萬能,或一個英雄石碎片。

十連抽英雄,必得3星英雄,運氣好能得到4星英雄。

十連抽英雄,運氣極好能得到5星英雄。有的一次獲得!有的3次,有的7次。有的10多次都沒有得到。

3樓:宛若朝夕

不是必得,看人品。有時候不止一個,我最後差一個的時候抽了三次才出。

手遊英雄殺怎麼刷寶具

4樓:射手鋼神綠鋼

英雄殺手遊怎麼刷碎片:

1、玩家在遊戲中可以通過分解寶具來獲得碎片。

2、玩家也可以通過購寶來獲得碎片。

英雄殺手遊兌換哪個寶具好:

1、絕殺:這是一個最不值得一把才能用一才,而且受距離有限制。如果沒有**自己還掉血還不如紅顏、攻心。

2、集權:在過關斬將中,玩家可以和隊友刷牌作用不大。

3、起義:這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控場技能。

4、醉酒:這是一個攻強的人物神技,如果這個人物有虎符的話,那麼殺傷力特別的強。

手遊英雄殺寶具升到50級要多少銀兩

5樓:匿名使用者

手遊 英雄殺。主號升級到35級需要225萬銀兩。輔印從1級到35級需要435萬銀。加起來就是660萬銀。35級後元寶升級 主號和櫻主號每升一級20元寶疊加上去。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號升級到35級需要225萬銀兩。輔印從1級到35級需要435萬銀。加起來就是660萬銀。35級後元寶升級 主號和櫻主號每升一級20元寶疊加上去。

英雄殺手遊各地圖掉落什麼 寶具掉落位置

手遊英雄殺,英雄最高可以裝備幾個寶具,最好多少級!是手遊版 30

7樓:

top 3 玉步 相對於其他角色,飛燕可以不消耗任何資本比別人多拿牌,直到她的姨媽到來 在飛燕死之前,不要輕易地放鬆自己的神經

《英雄殺》五星寶具怎麼獲得,手遊英雄殺,五星寶具怎樣獲得?闖關獎勵有嗎?有誰打到疏勒和鳥孫的嗎獎勵是什麼?

1 五星寶具需要充值v9。2 疏勒通關獎勵紅顏,陳勝。3 烏孫通關獎勵攻心,岳飛。4 萬能碎片獲取方法 1.可以在道具中通過購買抽取獲得 2.可以在道具中通過分解各種道具來獲得萬能碎片萬能碎片兌換攻略 我們可以看到通過萬能碎片兌換的寶具都是極其不錯的,但是呢,也是蠻不容易攢的,一個要4000萬能碎片...

手遊英雄殺包拯主輔印,英雄殺真包拯怎麼過?殭屍,擠奶都被限制了

你居然有包拯了?太牛逼了,幾星的?我感覺主印帶家法和傲劍附印帶傷貪和殺貪比較厲害既能保證輸出又能保證手牌不缺。兼職太羨慕你了。包拯帶補刀吸血殺貪集權,誰殺你一刀直接補刀自己無限刷牌 英雄殺真包拯怎麼過?殭屍,擠奶都被限制了 20 兄弟別再入坑了,聽我一句勸,我過了漠北院長到手就收手了後面無限坑,你過...

英雄殺哪個人物存活率高,八人場,英雄殺八人場怎麼玩

8人場 慕容 其他的也都差不多 虞姬也行 關鍵是看你的角色立場而定 魯智深 李逵等 技能都很好 岳飛 殺當閃,閃當殺,前期醬油,後期爆發 這個要看你是什麼身份 但總體而言是李逵 因為大家都不喜歡惹你 用 cs安娜 或者紅帽子 啊狼 英雄殺八人場怎麼玩 8人就 是 1主 2忠1內 4反,主公最好能拿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