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蒜的根能吃嗎,蒜苗根鬚可以吃嗎

2021-06-07 02:20:34 字數 1826 閱讀 818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大蒜根可以吃。我們可以先看蒜苗根長到什麼程度,如果很長並且旁邊有須,那就不要吃了。大蒜根也有蒜的味道,嫩的時候很好吃,比吃蒜感覺要好。

2樓:東北花痴老師

大蒜的根能吃11個祕方,也是一個藥引子,平常家裡是沒人吃大蒜根的

3樓:寶兒姐動漫

那就在大蒜的根是可要去的,因為他它的根還是有一定的營養物質。

4樓:

大蒜根部是可以食用的,需要清洗乾淨再食用。

5樓:首毅

大蒜全身都是寶,他的全身都可以吃。

6樓:唐娜楊

可以,但炒菜不好吃,晒乾,煮水,有一定藥用價值。

7樓:不可不說

大蒜的根能吃嗎?大三的根是也能吃啊,不過沒多少啊。

8樓:liuli1234雙子

大蒜的根兒是不能吃的,大蒜的根兒睡很長的鬚子。

9樓:花季少女

大蒜的根是不可以吃的。

10樓:來自遊樂園拼搏的柑橘

早上的梗也能吃,也許不能吃,你願意吃你就吃也對身體有好處的。

11樓:庚虹星

大蒜的根能吃,辛辣,有一定殺菌功效。

12樓:葉孤霞殊

大蒜的根也是能吃的,它是一種藥材。

13樓:sunny晨光熹微

不可以吃,大蒜根不能吃的。

14樓:寶熙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大蒜根可以吃,我的經驗是看你的蒜苗鬚根長到什麼程度 ,如果很長並有旁須,那就不要吃了,不是不能吃,吃起來象吃繩子一樣,也有蒜的味道,但很柴.嫩的時候好吃,比吃蒜感覺要好,為了吃得很脆最好是涼拌,用糖醋拌一下味道美極了.菜譜中專有這個菜叫《糖醋銀絲》.

如果你掌握不了是不是須長老了,你就在沒割第次蒜苗時把它取下來就可以.放心它不會影響下一次蒜苗的生長,鬚子還會再長. 可以吃的.

15樓:云云小達人

這個是不能吃的,因為它不好吃啊!而且沒什麼營養

16樓:小冰粉

大蒜的根能吃嗎?一般我們不吃根的

17樓:保新煙

大蒜本身就是吃根部呀。

18樓:匿名使用者

算的更難吃嗎?肯定不能吃了,對去喂狗吧

19樓:張老師說物理

大蒜的根也是能吃。在古代它是一種藥材的。

蒜苗根鬚可以吃嗎?

20樓:週週

大蒜根鬚的作用:

1、散癰消積,解毒殺蟲。

2、用於肺癆頓咳,痢疾洩瀉。

3、促進新陳代謝,緩解疲勞,刺激消化器官分泌消化酶,促進上皮增生,加速創傷癒合等功效。

21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 綠色部分的更香。可以把它炒到菜裡面當蔥的用法。 都可以食用根鬚爛葉除外。 根部去掉一點,因為是硬的,吃不了,另一邊應該叫葉子,

22樓:

一般來說是不吃的 因為做調料的話只用根部以上就行 根鬚佈局調味功能 其他的藥用功能暫時還沒瞭解到哦 希望幫得到你

23樓:抽菸的臉

可以的,和蒜薹味道有點像

24樓:李靜

蠻好吃的,我們家都用來涼拌

蒜苗頭能吃嗎,蒜苗頂部可以吃嗎

蒜苗也就是們常說的大蒜的幼苗,營養價值是非常高的。蒜苗在烹飪中的用途非常廣泛,有一定的調味作用,因此很多時候蒜苗經常作為輔助食物用於烹飪。很多人吃蒜苗的時候都忽略了蒜苗頭在其中的作用,蒜苗頭的作用很多,但是蒜苗頭可以吃嗎?詳情瞭解。1.可以吃 能吃並且比蒜薹還好吃。太細的部份不要。不用把所有的花去掉...

大蒜髮芽可以吃嗎,大蒜髮芽能吃嗎?

大蒜現在已經成為一種很普遍的食物,許多人加里在做菜的時候都會放入大蒜,特別是在燉肉或者是吃餃子的時候,更離不開大蒜,因為大蒜可以殺菌 防癌,並且有許多的菜放入大蒜之後都會香了許多。但是家裡面買的大蒜放置過久就會發現有一些發芽,發了芽的大蒜還能吃嗎?對我們的身體有傷害嗎?發芽的大蒜是可以吃的,但大蒜變...

水中種大蒜變成蒜苗能吃嗎,大蒜水加了營養液,長出的蒜苗可以吃嗎?

水中種大蒜變成蒜苗能吃。現在的農業生產技術已經開始培育水中種蒜苗了,所以自己家中的也能穿,這不會破壞掉蒜苗的營養成分的 水中種蒜苗的方法 找根針與線,將線穿好,蒜頭剝去外皮把蒜頭穿成一串。放在容器里加水培養即可 以上是每一天的漲勢記錄 水渾濁了蒜苗以後就要及時換水。由於蒜苗可以無限生長,所以隔兩天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