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將男朋友帶到宿舍,該怎麼表達自己的不滿

2021-06-06 19:49:55 字數 5389 閱讀 3569

1樓:我是有意地懟你

室友帶男朋友來寢室本來就是一件錯誤的事情,但是學校制度不一樣,並且對於這些事情大多數人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如果做的不是太過分的話,一般都是不會產生衝突的。想要表達自己的不滿也是情有可原的,但是學生做事情一定要注意分寸。

首先,我們可以嘗試一下和對方交談。作為一個知識分子,和別人交流是必須的技能。不管對方是誰,第一時間能夠和對方交流是最好的選擇。

這樣能夠給你和她一個機會,懂事的人都會做到讓彼此滿意的效果。不管結果如何,這是事情發展的重要一步。

之後,我們可以嘗試詢問一下寢室的意見。畢竟寢室是一個大家庭,不是所有的人都會保持相同意見的。所以我們就需要一些“戰友”,讓我們知道是我們的問題,還是對方的問題。

不過現在問題的對錯顯而易見,只要統一好寢室的意見。我們就有足夠的話語權,來和室友進行商量。其實這一步已經開始對立了,但是內部處理總比外人插手來得“溫柔”。

或者,你可以嘗試找宿管或者是輔導員。在許多大學,女生寢室都是有宿管看管的,所以有男生混進寢室這是宿管的失職。這樣直接反饋給上級的效果很明顯,如果他沒有做出成績我們就直接找到輔導員。

輔導員的話語權總是很大的,畢竟男生進入女寢是一件可大可小的事情。

另外,你可以直接寫投訴信。匿名處理事件的效果很明顯,畢竟學院總是會有一些老師想要做出“成績”。只要你投訴,他們就會知道這件事情,總是會搞一些思想工作和查詢事件的動作。

2樓:小橙子

不在這住就行,沒有什麼不滿,提前告訴我們就行,穿好衣服,別整的突如其來的就行。

3樓:清怨了兮

就找個時間,兩個人聊一下,這個是你們兩人共有的地方,讓對方也考慮下你的感受,而且這也不符合宿舍的規定吧,要是男女能混住,還分什麼男女寢室啊。

4樓:可愛的佩奇呀

就可以直接和她說,因為這種行為本身就是不符合學校規定的,而且會影響到其他室友的安全和休息。

5樓:emmm銘

我覺得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找個好時機當面跟室友說清楚這個事情 不要說的不清不楚 大家坐下來好好談談這個問題 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6樓:cq口是心非

我們會和帶男朋友的舍友交流一下,首先這不符合學校管理制度,再次,這會影響到其他同學的正常生活。

7樓:尋瑞

這種問題應該直接說因為畢竟男女是有別的女孩子應該保護好自己大膽說出來好好和室友說

8樓:風雲

這個行為就比較嚴重了,可以在人少的時候和她好好聊一聊,畢竟涉及到個人隱私了,也是大家的私密空間,把自己的態度擺明談一談。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開,畢竟室友也是自己比較親近的人了,你不說室友可能意識不到這個問題,以為你可以接受這些,直接說了他會理解的。

10樓:燕思慧

我覺得會選擇睜一隻閉一隻眼吧,畢竟是校友嘛,應該有起碼的尊重吧,畢竟他也有權力

11樓:神魔啥

第九波:9人

室友將男朋友帶到宿舍,該怎麼表達自己的不滿? https://zhidao.

大學坐落在經常發生**的地方,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https://zhidao.

一個人去看電影,這是真的孤獨嗎? https://zhidao.

和偶像一起吃飯會緊張嗎? https://zhidao.

現代人的孤獨感是怎麼造成的? https://zhidao.

孤獨有哪些表現? https://zhidao.

孤獨與心情有關係嗎? https://zhidao.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會感覺到孤獨? https://zhidao.

一個人孤獨久了,會有什麼表現? https://zhidao.

窮人家的孩子要怎麼成功? https://zhidao.

朋友合租,經常帶男朋友回來住,怎麼表達不滿?

12樓:晨明豐收

合租房子的朋友確實是會遇到一些交際上的麻煩,因為畢竟是兩個人,你只能約束你自己的行為,卻無法約束別人的行為。尤其是合租者一直違背合租的約定,確實是讓人十分的氣憤。大家想想看,如果兩個女孩子一起合租了房子,其中一個女孩子總是帶男友回來過夜,那可真是太不方便了。

遇到這樣的情況,該怎麼辦呢?

告訴你朋友,你的尷尬。

有可能你的朋友並不知道,你其實在這樣的環境下十分的尷尬,你可以跟她好好的溝通一下,讓她能體諒一下你的處境和心情。畢竟有一個男生在這裡住著,對於你來說,他是一個陌生人,這樣你進進出出的感覺不方便。把你的考慮都跟你朋友說一下,可能她明白了之後就不會再這樣做了。

告訴你朋友,她的尷尬。

你也可以含蓄的敘述一下她的尷尬。你可以無意間透露一下你知道了他們比較隱私的事情,這樣的話,你的朋友應該會覺得有些尷尬的,也會覺得這樣不方便,不用你說,他以後也就不會再帶男友來合租房裡了。

你帶男性友人來家裡

你如果有比較要好的男性朋友,可以帶他們帶合租的地方折騰一下,你們可以在外邊喝酒聊天,儘量玩的晚一些,看看你朋友是什麼樣的感受。她要是受不了要跟你談,那你就跟她談談她男友的事情。

如果你怎麼樣也勸服不了,只能搬家

上面介紹的幾個方法如果都不行的話,那麼你只能搬家了,這也是唯一一個最快速也最簡單的解決方式。

我也知道剛剛畢業的小姑娘,沒有多少錢,選擇合租就是為了能夠減輕一些負擔。但我真的不太建議大家合租,因為你無法判斷與你合租的人的性格是什麼樣的,品性好不好,這些都是比較未知的,可能會在以後的生活中造成許多的不便。如果可以,我們可以找小戶型的房子,儘量一個人租住。

13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你們之前就已經說好了的,但是現在她不顧之前的約定隨便就帶男朋友到租的房子裡,你就不能一直忍著,一定要抽時間再提一次,而且很認真的提出來,讓你朋友認識到你很在意這個問題。

如果你提了之後,她還是不在意,你也不適應,那麼你們有可能就不適合合租,你可以考慮再找房子。

14樓:藍水燮

直接說明,不能帶異性朋友過夜。本來合租之前就應該把規矩訂好,這樣對互相都好,特別是女孩子,帶異性過夜這本來就不是很安全的事情,已經報道過多次室友遭殃的案例了,所以為了自己的安全你也應該當面指出,如果對方不接受,那就考慮換個合租物件吧。

15樓:**問題諮詢

我覺得這樣做實在是非常過分啊,畢竟你也是女孩子,這對你來說實在是有點危險,所以你可以直接跟她提出來,明確的跟她說她不能帶,嚴肅的去跟她聊這個問題,你說這樣你會覺得很不舒服會很尷尬,如果她想要和男朋友在一起,那麼他們可以出去住,不回來也沒有關係,如果她實在是改變不了,還是要帶,那麼你就跟她說讓她搬出去住,或者直接搬出去和她男朋友一起住,這樣他們就不必這麼相處了,如果她就是不願意,我個人覺得你可以考慮搬出去了,畢竟這種事情不利的是你,她要是不願意搬又不願意改,那麼出現問題吃虧的是你,所以不如就果斷一些,自己搬走。

16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直接跟她說清楚這個事,兩個人合租本身就是共同擁有公共空間,語言各自遵守一些規則,而且多數都屬於公共區域,不適合帶一個陌生男的回來,你們說好的規則對方連續破壞,你完全可以直截了當告訴她,這樣做不對,而且你是個女孩,對方男朋友時常過來也不合適,或者你直接重新租一個房子吧,老有陌生人來對自己安全也受影響。

17樓:火磊

合租是一件很無可奈何的事情,誰都想有一個自己的房子,所以既然已經合租了就要找一個好一點的合租物件,這個人一定要跟你有相似的生活方式,不能相差太多,反而引起很多矛盾。在合租之前一定要有所約定,寫清楚如果違反約定就要有什麼處罰或者搬出去之類的約束。

18樓:love奈何情深

其實我感覺對這件事情要麼是讓她選擇離開,要麼是自己離開因為他不遵守這個規則,如果她不願意的話,那麼只能夠自己選擇離開,這樣的話才有可能讓自己不會接受這方面的打擾,而且她經常帶男性回來住,那麼也會給自己帶來一定的安全隱患

19樓:軟體教程寶典

既然你們約定好了不帶男性過夜,那麼當她第一次帶男性來過夜的時候你就要及時表達自己的不滿,別不好意思,既然有約定那麼就安裝約定來,你越是不表示自己的不滿她就以為對你沒有影響就會一直這樣的,這樣對你是不公平的,和她說明下次不準再帶男性啦。沒事,她會理解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和朋友一起合租的時候也有過這樣的煩惱。你可以直接和朋友說她帶男朋友回你們租的房子住令你感到很不方便。一般的人聽到你這樣說的話一定會盡量避免再帶著她的男朋友回去過夜的,或者乾脆會和男朋友再另外租房子搬出去住。

所以,你也要做好一個人租房子住或者和其他朋友合租的準備。

21樓:飄零久生師友

我覺得既然提前約定好了,那再私自帶回家就很不禮貌了啊,我覺得還是應該直接指出來吧,因為確實是有點不方便啊,大家回家肯定是會舒舒服服的啊,肯定不會太注意裝束的,所以有男生在就會變得很不方便的樣子啦,所以,應該直接指出來吧,所以,我覺得如果她不同意,還是勸她自己搬出去住吧,不要影響別人。

一起合租的室友天天帶男朋友回家,我該怎麼提出不滿?

22樓:

就在他們深情翻雲覆雨之時,爆出你的銅鈴搬冷笑,他的男朋友會因此蒙上陰影,知難而退,怯懦而逃的。同理,你的合租室友也會重新審視這個問題的。

室友外放抖音該怎麼辦,宿舍室友經常看抖音外放怎麼辦

最好換個宿舍,多多益善,來吧 室友外放抖音的話,這種分具體的情況的,首先如果是在你休息的時候,或者說是在晚上,大家都在休息的時候,如果他外放已經影響到了你們,或者影響到了你就直接和他提意見,告訴他不能這樣做,讓他自己帶耳機,要不就把聲音弄到最小,讓他講一下公德 如果是的,其他的時間大家都沒有休息,如...

很討厭室友的男朋友,怎麼辦

如果你真的 bai反對他們在一起 du,就千萬不要zhi向室友說任何反對的話dao!平常自己回不要主動提這事,她要是答提起來,你先看她是什麼意見,順著她的意思附和幾句就行了,一定不要多話,更不能表示反對。而且,如果她跟那個男的十分親密,你跟其他室友最好有意識地跟她保持距離,不要讓她覺得你們在壞她的好...

男朋友這樣,我該怎麼辦啊,男朋友這樣我該怎麼辦??

看的我就生氣。雖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但這樣的沒看過,整個一神經病 不要臉,他神經如果你也有的話,那就跟他一起神經吧。看哪天不順他的意給你公開了或公開到網上看你怎麼辦!他有沒有把你當女朋友,有沒有尊重別人,有沒有考慮過你的感受。如果是我遇到這種情況兩個數字 88 你想過嗎,將來如果你們感情發生危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