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GT和法拉利ENZO哪個好,法拉利和蘭博基尼哪個貴?

2021-06-06 17:33:15 字數 1042 閱讀 9653

1樓:

蘭博基尼 蝙蝠 蘭博基尼 雷文頓 法拉利 599gtb 法拉利 enzo 法拉利 fxx 法拉利 f430 spider 帕加尼 風之子 布加迪 威龍(威航) 布加迪 喬龍 賓士 slr 保時捷 卡雷拉gt 保時捷 911 gt3 cup 柯尼塞格 ccx 柯尼塞格 ccxr 寶馬 m3-gtr 日產 gt-r(r32 ,r34 ,r35) 世爵 c8 阿斯頓馬丁 db-s 福特 gt 福特野馬 gt500 道奇 蝰蛇 克爾維特 z06 克爾維特 c6 克爾維特 zr1 雪弗蘭 chevy camaro concept(大黃蜂) 奧迪 r8 莫斯勒 f1 謝爾比 daytona coupe 賓利 continental gtc maclaren f1 saleen s7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兩款車型對比的話,讓人覺得法拉利的enzo會更好一些,這個建議您上4s店試乘試駕一下,根據自己的駕乘感受進行選擇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子還是選擇福特gt價效比好一點,實用性更強,法拉利的那款車已經停售了

法拉利和蘭博基尼哪個貴?

4樓:小鏡子

法拉利和蘭博基尼**上差不多

法拉利:賽道、穩定性、操控性、彎道效能、公路效能均好於同價位蘭博基尼。通常比蘭博基尼更便宜,因此價效比更高。

蘭博基尼:直線加速/最高急速更強,除此之外均比不上法拉利。**普遍比法拉利較貴,而且舒適度和操控性更差(舒適度決定了公路效能),普通公路上開起來很不舒服。

因此價效比比法拉利低很多,當然對於有些唯外形論的人來說無所謂,它的確比法拉利更帥。

5樓:行海盍芷藍

肯定是蘭博基尼了!

不過蘭博基尼對路面要求挺高的。我看到一款600多萬的蘭博基尼,路面有坑不平的話,這個車都開不了,地盤是在太低了。

法拉利Enzo的最大功率是多少,法拉利恩佐的最高時速可達多少

拜託坐沙發的 6.0是enzo的排量 最大馬力輸出 660匹 7800轉 最大扭力輸出 657牛 米 5500轉 可用扭力 529牛 米 3000轉 最大轉速 8200轉 基本引數 生產廠商 法拉利汽車公司 品牌法拉利 型號 款式 ferrari enzo 最高車速 km h 350主要尺寸與質量 ...

ENZO全球一共幾輛,全球共有多少輛法拉利恩佐?

本來是400輛,前面也有人說了,賣出去了399輛,還有一輛法拉力自己收藏了,不過今年3月26日,在美國加利福尼亞,著名喜劇演員埃迪.格里芬為參加一個慈善募捐比賽而進行訓練時出了車禍,他將法拉利enzo撞到了水泥隔離帶上。車當即撞壞,這輛enzo也將不可修復。所以準確的說,enzo是生產了400輛,但...

保時捷和法拉利標誌上的區別,法拉利標誌和保時捷的標誌有什麼不同?

法拉利最早的車,並沒有馬的標誌,就是以法拉利的名字作為自己的logo。因為恩佐法拉利原本是特別出名的賽車手,一直是阿爾法羅密歐的御用賽車手。隨後自己研發自己的賽車和自己的車隊。一戰結束後,一個老婦人帶著一個 馬標 來找法拉利,說自己的兒子是在一戰犧牲的空軍,他在飛機上就貼著這個馬標,希望你能紀念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