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樓頂漏水管結合處滲水,樓頂與下水管結合處滲水,如何處理?

2021-06-05 21:18:59 字數 3471 閱讀 5375

1樓:張老爺子44年

不要著急,你把滲漏部位的**發給我看看,給你提供一套堵漏方案。

樓頂與下水管結合處滲水,如何處理?

2樓:家裡不漏水

熱漲冷縮問題或是冷凝水所致,自己自理下就行!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滲漏水修復專業技術諮詢

3樓:行動家族

這種現象不是漏水,而是空氣溫差產生的水珠。我的辦法是:去屋頂將伸出屋頂的部分用保溫材料包裹,然後用防水材料封好,這樣能避免室內溫度在樓板處與外部溫度匯合。讓溫差在樓板以外處。

這只是我的個人想法。從未實踐過。最好是請專業的分析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交了管理費的找物業,沒物業的就誰收你水費的找誰去

屋頂下水管結合處滲水,怎麼也堵不住,急! 10

5樓:張老爺子

水泥是堵不好你說的滲漏問題。發一個現場**看看,然後告訴你怎麼處理。

樓頂那些管口漏水怎麼辦

6樓:

把管子周圍挖開,挖到混泥土層,用電鎬在管根剔成漏斗狀,清除管根雜物,用堵漏靈把管子和混泥土之間縫隙堵實並抹平,然後刷一道柔性防水塗料,待塗料乾透後可以做閉水試驗,24-48小時沒有漏水現象就可以了

衛生間樓頂管道接縫處漏水怎麼辦?

7樓:天水資訊釋出

補下管道即可,修補管道。

座便器汙水滲入結合層所致,拆開座便器觀察,如果結合層高於排汙管口,把砂漿結合層朝管根一側塗刷幾道雙組份防水塗膜(每道不粘手後在塗下一道)即可。

地表水滲入結合層所致,地面磚間縫使用專用嵌縫劑密實封堵,牆地磚之間、轉角等處也可用耐候膠封堵,在儘可能大的範圍內做區域性防水以保證與原防水層有效銜接,這樣做的前提是輕微滲水,如果水量較多還是有隱患的,畢竟積水位置越高漏水點越多,那樣就要重新整體做防水了。

屋頂樓板上水管道與下水管道處有滲水如何解決。

8樓:drar_迪麗熱巴

1、在樓上相應部位做防水,鑿去漏水部位鬆散的混凝土,用微膨脹抗裂膠泥封閉,再刷聚氨酯一類的材料就行。

2、在樓下處理,鑿去漏水部位表面的混凝土,用微膨脹抗裂膠泥封閉,再刷高彈環氧膠泥2遍。

3、樓下灌漿處理。

屋面防水施工

房屋建築曾一度出現屋面滲漏率居高不下的情況,嚴重影響了房屋的使用功能。已建房屋屋面發生滲漏水問題,直接影響到人們的生活、工作和學習,通過對屋面滲漏水治理技術的研究,長沙嘉程防水得出以下結論:

要從根本上解決已建房屋屋面滲漏水問題,就要從防水工程的設計、施工、材料及管理維護等方面著手,進行系統管理,綜合防治。以提高防水工程質量,杜絕滲漏為目標,從施工入手,嚴把材料質量關,提高設計水平和加強管理,有針對性地採取具體措施進行綜合防治。[1]

一、材料選用

在屋面滲漏水治理工作中,應該大力推廣應用新型防水材料,應首先選用技術較先進、效能較優異的高聚物改性瀝青卷材及塗料、合成高分子卷材及塗料、彈塑性密封材料及新型剛性防水材料。

在當前防水材料市場魚龍混雜的情況下,必須嚴把材料質量關,對進入施工現場的防水材料,不僅要符合國家或行業標準,有出廠合格證和材料準用證,還必須進行現場抽樣複檢,複檢不合格的材料堅決不用,嚴防假冒偽劣產品應用到滲漏水治理工程中。

二、屋面防水設計

設計時應根據建築物性質、工程特點、重要程度和使用功能進行防水設防。由於目前防水材料品種繁雜、效能各異,適用範圍不同且**相差懸殊,因此要本著“因地制宜、按需選材、防排結合、剛柔並濟、整體密封”的原則進行屋面防水設計和選材。要根據當地的最高和最低氣溫、日溫差、屋面坡度、防水層形式(外露或非外露)以及結構大小等具體情況,選用適宜的防水材料,確定相應的施工方案。

9樓:防水網

原穿樓板管道周邊密封不良引起的漏水。

三種方法:

1、在樓上相應部位做防水,鑿去漏水部位鬆散的混凝土,用微膨脹抗裂膠泥封閉,再刷聚氨酯一類的材料就行。

2、在樓下處理,鑿去漏水部位表面的混凝土,用微膨脹抗裂膠泥封閉,再刷高彈環氧膠泥2遍。

3、樓下灌漿處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三種方法:

1、在樓上相應部位做防水,鑿去漏水部位鬆散的混凝土,用微膨脹抗裂膠泥封閉,再刷聚氨酯一類的材料就行。

2、在樓下處理,鑿去漏水部位表面的混凝土,用微膨脹抗裂膠泥封閉,再刷高彈環氧膠泥2遍。

3、樓下灌漿處理。

二、一種分隔承重構件。樓板層中的承重部分,它將房屋垂直方向分隔為若干層,並把人和傢俱等豎向荷載及樓板自重通過牆體、樑或柱傳給基礎。按其所用的材料可分為木樓板、磚拱樓板、鋼筋混凝土樓板和鋼襯板承重的樓板等幾種形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你自己處理,開發商保修五年的,報給物業叫開發商來修

衛生間樓頂管道接縫處漏水如何處理?詳細情況見補充。 5

12樓:家裡不漏水

如果不滴水了,可能有兩個,一是真是原來積水過多,還沒有滲幹,二是有個漏水的地方,正好滲得小!不管如何,再過段時間,如果不幹 ,你願意的話,都可以要求樓上處理的,更多資訊,更好建議,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滲漏水修復專業技術諮詢,免除今天修,明天漏;年年修,年年漏的煩惱

13樓:b_葬情

這種情況你求助也沒用!一般裝修習慣先把下水管包起來、再做一遍防水,有的甚至不做、那麼水很容順著管道往下流!你家曾有多處漏水、有可能就是沒做防水!

現在裝完修不好處理!如果樓上包管子有檢修孔、你用2合1防水順著管道往裡倒點試試!可以多弄點讓它自已流平!

14樓:探戈依酒

做防水不像補衣服那樣,破**補**,原先的防水層破壞之後,再重新做被破壞的地方,那麼新做的防水層就與最開始做的防水層就粘合不牢固,有縫隙,雖然你肉眼看不見。但是水是無孔不入的。而且衛生間本來就是個潮溼的地方。

根據這個回答再找找問題吧

15樓:

找樓上的事!一般出現這種情況都是同樓上的住房負責!!!只要他漏就找他!!!如果自己弄的話,工錢得不少不說,還很麻煩!!!

樓頂漏水誰負責

16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房屋漏水問題胡律師,你好。我是勤業新村的居民。我住在四樓,近兩年來,我家廚房頂上排水管道周圍一直滲水,最近愈加嚴重。

於是,我與五樓住戶協商,未能解決。又請社群出面協調。五樓住戶說是六樓的責任,是因為總排水管有裂縫(裂縫處在五樓廚房內,因為五樓將管道封閉起來了,所以看不見裂縫具體在何處。

)所以六樓用水時就有水從裂縫流出,積在五樓牆體內,並滲到我四樓。而六樓住戶卻說,他們是正常用水,沒有責任。現在五樓、六樓互相推委,我的問題一直無法解決。

我想求助於法律,請問胡律師,我將把誰作為被告?水管破裂處在五樓,是否主要責任在五樓?(我們這幢樓是93年建造的)

太陽能熱水器水管連線處漏水怎麼辦

我們生活中都離不開水管,水管漏水,應該是每個人都遇到過的情況,如果遇到維修師傅不能及時修理更是令人著急,那麼日常生活中我們該如何學習處理簡單的水管漏水情況呢?要解決水管漏水維修的問題,首先必須找到漏水原因,以下看看列舉出的一些處理水管漏水怎麼辦的方法。1.水管接頭漏水 家裡的水管接頭漏水,首先要斷開...

我是住七樓頂樓。露天陽臺三十幾平米。現在漏水嚴重。如何做防水

對於露臺選用什麼防水才料不是最關鍵的,關鍵是施工是否專業到位,達到 一勞永放心 1 選擇用工程用防水卷材,如sbs卷材 聚氨酯塗料等。先把露臺基層樓頂面能看到的裂縫用水泥砂漿填平,再把基面掃乾淨並乾燥,再貼上卷材或塗刷塗料,再在防水層上做保溫層和貼上瓷磚 2 選擇用家裝用水泥基防水塗料 必須是柔韌型...

我住在六樓,我上邊還有一層沒住人,樓頂漏水了漏到七樓又漏到我家,有什麼方法

你可打 聯絡物業來人,和他們一起去八樓找業主鑑定究竟是為什麼盯搏原因漏水,然後商量一下解決的辦法,千萬悄銷不要有過激舉動,請採納凱運祥。這個找一下物業管理辦公室就可以了,他們都是負責任的。找物業公司吧,這個問題應該是他們負責的 我住六樓,七樓樓頂漏水到我家,我可以找他賠錢嗎,沒有物業,私自房 如果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