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住七樓頂樓。露天陽臺三十幾平米。現在漏水嚴重。如何做防水

2021-05-01 15:40:08 字數 1831 閱讀 6996

1樓:眼鏡後的風景

對於露臺選用什麼防水才料不是最關鍵的,關鍵是施工是否專業到位,達到「一勞永放心」。

1、選擇用工程用防水卷材,如sbs卷材、聚氨酯塗料等。先把露臺基層樓頂面能看到的裂縫用水泥砂漿填平,再把基面掃乾淨並乾燥,再貼上卷材或塗刷塗料,再在防水層上做保溫層和貼上瓷磚;

2、選擇用家裝用水泥基防水塗料(必須是柔韌型的,且是***、穩定),如雷邦仕防水漿料、德高防水塗料等,先把露臺基層樓頂面能看到的裂縫用堵漏王填平,把整個樓頂面處理的堅固、乾淨、平整,無灰塵。把整個樓頂面潤溼無明水,塗刷兩遍防水塗料(注意不能漏和有「沙眼」)總厚度不超過2㎜,再在防水層上做保溫層和貼上瓷磚。

只要是施工到位,並沒有人為破壞不管使用那類材料施工防水效果都能管十年以上。只要正規的專業防水公司來施工並簽訂質保5年的合同(合同期內,非人為破壞出現防水問題他們免費保修;國家規定質保期。),就不必再為這種問題操心。

2樓:家裡不漏水

不知道防水滲漏水修復的道理,能修好才怪呢,露臺這種地方,本身沒有水壓力,所以對防水材料本身不會有太高要求,你只要把排水工作做好,讓水排走快了,滲漏概率已經少很多了,加上你是老房子,沉降已基本穩定。就是把原來清理到混凝土板實體,塗防水塗料,再鋪磚就好,記得,鋪磚放夠水泥或溼鋪,女兒牆也要重視,不差幾個錢,同樣處理方法,陰角細節處理好,坡一定要找好。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滲漏水修復專業技術諮詢,免除今天修,明天漏,年年修,年年漏的煩惱

3樓:鐵路長官

用丙綸加防水膠參入水泥,

我們做防水都這樣做,

當然,最重要的是露臺要找坡度,

原來你肯定沒找坡度造成積水,

所以才滲水漏水,

這個是雷打不動的真理:

不積水則不漏水,

4樓:匿名使用者

防水公司一般都很水,最好的辦法就是用油氈瓦重新處理一下,經濟實惠還美觀,防水工序照常做,但要用油氈瓦

5樓:龍啟龍在天

還要打掉一層水泥,用水沖洗乾淨,圖防水劑2-3遍,上面鋪水泥,幹後用瀝青封面,注意要4-9月份做,保持乾淨。(本人物業管理公司現場維修工)

我住的是頂樓,屋頂有條裂縫,屋面是sbs改性瀝青防水卷材,現在漏水如何修補?

6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把屋頂裂縫進行修補,然後在進行防水卷材處理。

2、首先分析漏水的原因,如果是屋頂裂縫導致的漏水,則要首先進行補縫,因為頂樓漏水大部分是縫隙裂開,需要用補漏膏把縫隙填平,等幹後進行下一步。(如果縫小於1mm不需要補漏膏)。

3、如果屋面使用的是sbs防水卷材鋪的,如果時間超過六七年了,表面損壞的厲害了,只能重新用sbs再鋪一遍。如果時間較短,損壞不是很厲害,那麼買一兩桶油性聚氨酯防水塗料把損壞的地方塗抹一遍就可以再撐兩三年,省時省錢省力。

4、樓頂漏水點一般都是落水口、接縫等造型處,施工時一定要處理好這些細節,這樣會穩妥的多。

7樓:家裡不漏水

原來做的卷材防水一旦有滲漏水點,水會進入卷材下面,存在那裡,再從鋼筋混凝土樓板薄弱處滲漏下來,所以,卷材的滲漏水,只做一點是不行的,它會「竄水」!我不是瞭解你原來的防水結構,有沒有保溫什麼的,一般混凝土本身如果沒有裂縫,施工質量可以的話,不做防水都不會漏水,問題是你現在的房子有裂縫了,所以你處理了裂縫,再做防水砂漿,把坡做好,水排走快了,漏水概率就少多了!更多資訊,更好建議,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滲漏水修復技術諮詢,免除今天修,明天漏,年年修,年年漏的煩惱

8樓:褒逸羊清華

處理的辦法;1,撕掉原sbs防水層,2。解決裂縫,處理方法用防水砂漿堵住裂縫。3.最好裂縫上再用水泥砂漿給你的房頂找找坡4.再用sbs做縱橫兩遍防水層

房產證上的面積是六加閣,閣樓就是七樓,七樓有獨立樓梯獨立戶型,可以把房產證分開辦理嗎

不可以單獨辦房產證,因為閣樓是贈送面積,在樓房動工的時候,設計的閣樓就是贈送的,沒有房照,所以你單獨辦不了房照。不可以,因為購買時這就是一個整體,是不可分割的 這個藥去房管局問一下情況看 買六樓送的七樓閣樓,房產證上有七樓的面積,請問過戶時按房產證上的面積還是按六樓的面積,謝謝 以房產證上的面積為準...

房子一共七層,房產證上寫頂樓和七樓的區別

房子一共七層,但七層就是樓頂的屋面,利用率並不是百分之百,它只能利用人字樑的中間那部分的狹窄部分。而七樓就是正常的樓層,除了公共部分的就是房子的正常使用面積。頂樓應該包含樓頂上面的地方,七樓不包含別的地方 我買的房子是6層頂的頂層,但是房產證上寫的是7層,是不是地下室也算一層?現在新蓋的房一般沒有三...

我買的房子一共八樓,我住六樓,七樓的和八樓的總是吵架,比如七樓動靜大了,八樓就會罵人,今天居然有人

你的鄰居都是些沒素質的人 管別人怎麼說 有用沒用 八樓說了不算 八樓就是想讓你 和他站在一起 罵 七樓 你不要中了八樓的圈套。就它有用,它吵了有啥用?誰家還沒點動靜!樓上樓下和睦相處,它就是一小人,不理也罷,和它生氣犯不著!讓他吵個夠,睡自己的覺 我買的是七樓房產證已經在我名下,但八樓是原房東的,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