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原因,我老公昨天被刑警隊帶走了,今天送進看守所了!可以拿手機,明天讓送衣服進去

2021-06-05 14:13:18 字數 2621 閱讀 6718

1樓:他哦哦哦來咯摸摸咯

肯定是犯錯了。這還用想,肯定是你老公揹著你在外面做了違法的事,公安局一般關人不超過24小時所以他們肯定會把你老公送到著守所關押,這是法律程式。而你老公可以跟你聯絡說明不是大事。

也就是拘留十五天。如果是大事你就是想知道他關在哪都是不可能的。明天去了什麼都知道了。

2樓:

你不要太著急,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他肯定是牽扯到某件事,或許罪過不重,調查清楚就行了,不要自亂陣腳,去送衣服的時候問清楚就行了

3樓:明老大大

這還用想,肯定是你老公揹著你在外面做了違法的事,公安局一般關人不超過24小時所以他們肯定會把你老公送到著守所關押,這是法律程式。而你老公可以跟你聯絡說明不是大事。如果是大事你就是想知道他關在哪都是不可能的。

4樓:郭

你老公昨天被刑警隊帶走了,作為家屬的你,一定很緊張吧,沒有十足的證據是不會進看守所的,看來了你的描述我估計不會是小事。你老公肯定瞞著你做什麼事情了,觸犯了法律,被刑警抓到證據了,具體什麼事情,你可以去刑警隊問清楚的,你應該有知情權 。希望你能做好思想準備,也許他不告訴你是害怕你擔心。

5樓:

被刑警隊帶走,肯定是刑事案件,估計你老公揹著你在外面做了什麼違法的事,如果是守法公民,一般是不會帶走的,帶走了,就一定和什麼違法的事有瓜葛,刑警隊是不會無緣無故帶人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會不會因為他是犯罪嫌疑人?**抓人不會無緣無故的,而且事情有定論之前**可能會保密,估計很難打聽到什麼確切的資訊,如果你確實不知道原因,還是諮詢一下律師吧!

7樓:鋼琴王子

被刑警隊帶走,一定是犯了刑事案件,或者參與了刑事案。沒有宣判,所以又送進了看守所。遇到這事就慢慢的等吧,很快就會有結果的。

不要著急。如果犯點小錯,在裡吃點苦,受點罪,以後一定不會在犯的。在那裡出來,那可是終身難忘的。

8樓:翟施

看來了你的描述我估計不會是小事。你老公肯定瞞著你做什麼事情了,觸犯了法律,被刑警抓到證據了,具體什麼事情,你可以去刑警隊問清楚的,你應該有知情權 。希望你能做好思想準備,也許他不告訴你是害怕你擔心。

9樓:匿名使用者

被刑警帶走關押,肯定有原因啊!肯定有一定事實依據的,我猜測你老公肯定是犯事了,他沒有告訴你,可以拿手機,估計不是什麼特大的危害社會或者他人的事,極有可能是是國家明令禁止的黃,賭之類的!

10樓:愛財取知

你老公啃定是犯法了,不然刑警怎麼會抓他呢,進了看守所啃定是刑事犯罪,做為妻子竟然不知道老公犯了什麼法,有些奇怪!那就先弄明白再給他送衣服另外再給他存點錢。

11樓:美美噠兒童

刑警隊不可能無緣無故的抓人,一定是你老公做違法的事了,你可以去刑警隊問,家屬應該有知情權吧。

12樓:來自木蘭山光豔逼人的夕霧草

你老公可能單位做了一些違法的事,觸犯了法律。既然可以手機,說明不是特別嚴重。你可以到問問,或者到派出所詢問詢問。不用特擔心,應該是小錯誤。

13樓:

你不知道原因有可能,但肯定是出事了,你可以去問問,你是家屬有知情權。不用擔心,應該不是大事,但還是要做好思想準備

14樓:

說明有問題,只是你不知道,你老公揹著你做的事,肯定是違法的要不不會被刑警帶走,還進看守所了,你能做的只是送東西看他,有問題還是交待的好,違法亂紀犯罪逃避責任是不可能的,儘量主動點好

15樓:位芬

刑警隊通知你送東西,說明你老公已被收容,立案審查時間長短說不定,所以通知你送一些日用品,你要有思想準備,啥結果必須搞清楚才有結論,急也沒用等待法律的的結果。

16樓:洛熠彤

你老公肯定犯事了,觸碰法律了,不然的話怎麼會被刑警隊帶去,這時候家屬應該幫助他,不離不棄,讓犯事的人沒有思想負擔,配合警察破案,現在還能拿手機,說明犯的事不大,還有希望改造,所以一定要做好思想工作,配合**,事情一定會水落石出的。

17樓:偶昀焮

那是你不知道他已經犯了什麼錯誤,所以才被抓。你應該側面打聽一下他的家人和朋友。他做了哪些違法的事情?

18樓:戲弘光

他肯定是被列為犯罪嫌疑人了,警察不會無緣無故的抓人的。你去問刑警隊就知道了,去刑警隊問你丈夫也行。如果沒有犯罪,也不用著急,不會冤枉好人!

19樓:洪採春

既然她被刑警隊抓走,肯定他犯了錯誤了。你可以去刑警隊問清楚,他們肯定會告訴你原因的。你問清楚一點也好給他打點打點。爭取早一點把它弄出來。

20樓:我是海盜小船

不管是什麼原因他一定是犯錯誤了,不然刑警隊是不會把他帶走的!你也不要太焦燥了,人非聖賢誰都難免會犯些錯誤,在這個時期他更需要你的關心和包容,見到他時一定好好安慰他,幫助刑警好好的說服教育他,並告訴他在家等他回來,人心暖人心。相信他一定會改正錯誤並引以為誡的!

21樓:在木蘭天池吃開封菜的麵包果

你老公肯定瞞著你做了一些不該做的事情,要不然警察無緣無故不會把他帶走的,如果是懷疑,要不了多久就會放人

電腦頻繁中毒不知道什麼原因,我的電腦不知道是不是中毒了

首先確定你除了c盤其他盤有沒有毒。也許是防毒軟體誤報,360本身就是一個病毒 換別的防毒軟體,裝時試試全盤格了 電腦不知道是中毒啦還是中木馬了,殺了毒了還是網速很卡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網速慢卡頓一般可能是網絡卡或者路由器出現問題導致的,請嘗試使用手機管家等軟體對網路進行測速,若速度正常一般是網絡卡出...

分手了,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不要離開她,這個男的很可能只是她隨便拉出來演戲的,畢竟這麼短時間出軌的機率不大,很可能她家出現的大事!作為一個男人更應該在她身邊。你好!你是一個什麼都不放在心上的人,你女朋友最近沒有變化嗎,居然一點都沒有發現,至少他會有心裡掙扎,有失神的時候呀!往往每件事都有預兆的,分手是不需要理由的,因為愛也沒原...

狗狗睡覺呼吸重,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感冒吧,你看看他是不是用一個鼻孔出氣,我家狗狗前兩天感冒也是這樣,沒精神,然後呼吸重 狗狗最近幾天呼吸很重是什麼原因?量一 溫,看看鼻子幹不幹 睡覺時和剛睡醒時鼻子幹是正常的 有沒有眼屎或鼻涕,如果都沒有,吃喝正常,精神不錯的話,狗狗應該沒什麼問題哦,觀察幾天,看看有沒有別的狀況,如果有才去看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