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請他的那個警察朋友調查我個人的全部資訊這是為什麼啊他要幹嘛

2021-06-05 03:16:26 字數 2540 閱讀 9428

1樓:睡美人醒了

很顯然你的某些行為或者過去的一些事可能讓你男朋友覺得你會有一些前科,這是你們之間不信任的表現。不得不說你男朋友是一個做事心思非常細膩的一個人,有時候甚至可以說是非常多疑的一個人,所以他想要調查你。另一方面也可以說他可能是把你作為結婚物件的,所以想要更加了解你也害怕你有前科會影響以後的婚姻生活。

既然你已經知道你男朋友調查你那你們應該方當面溝通一下,聽他解釋,再做打算。

2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你的男朋友請他的警察朋友調查你的個人的全部資訊,他這種想法是為什麼呢?

一。一個人和另一個人走在一起,才想要成為更親密的朋友,那首先他出於想法是真誠的,他想要和你走在一起,兩個人能成為有感情的一家人,他更希望你是真實的。

二。除非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可能發現了一些問題,比如說你這個人的一些情況,他從別人的話裡知道了一些,所以他發現你跟他交往的時候不是有一些目的,就是有一些身份是虛擬的,所以他想更真實的瞭解你。

三。個人的身份是保密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所以沒有經過對方的同意,私自的調查,別人的個人隱私是犯法的行為。如果你們之間是非常親密的愛人,那他**,他也是想和你走得更近一點,或者是兩個人想要確切的成為一家人,所以他更希望能把你的事情瞭解的更清楚,這樣子能表示朋友之間還是知根知底才有發展的機會。

所以他才會想通過別人來了解你,或者是你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有很多事情是虛擬的,沒有真正的透露給他,所以他對你這個人的身份比較懷疑,所以在調查你。

3樓:司空闌

首先他找警察朋友調查你可能是懷疑你之類,也可能是為了某些利益之類,也可能是開玩笑之類。不過你的資訊屬於個人隱私權,如果他真的調查了你的個人資訊你有權告他

4樓:痴狂

他要查查你的過去,看是否有汙點,他不是真的愛你,只是想從你這兒就得他想要的

5樓:千向

還是分了吧,這樣的人不是佷好吧

有人利用在派出所工作的朋友查詢了我的個人資訊,怎樣投訴這個警察私自透漏個人資訊,要什麼舉報

6樓:曉曉休閒

當然算違法。可以告他去,那警察濫用職權,絕對糟定了。我們國家在2023年針對個人資訊保護,專門出臺了一個侵犯個人資訊罪,在給公民提供服務的過程中,對於掌握的個人資訊如果非法私自地查詢、給別人提供、甚至銷售,就構成了侵犯個人資訊罪。

包括國家機關的工作人員在內,電信、銀行、醫院、教育等部門的工作人員都應嚴守法律紅線。所以,非工作需要查詢公民個人資訊甚至提供個人資訊不僅是違紀行為,甚至可能涉嫌違法犯罪。如果你身邊有警察朋友,請珍惜他。

有些警察可能會覺得,這就是舉手之勞,在公安部門的內網裡查一個資訊頂多就是違紀,違規,談不上違法犯罪問題,這個認識其實是錯誤的:2023年4月寧波一民警就擅自利用公安資訊系統幫人查住址。

結果卻導致女子趙某被前男友況某找上門並被殺死在暫住屋內。這名民警被寧波市中級人民法院以侵犯公民個人資訊罪判處有期徒刑2年3個月。

7樓:七臺河李陽平

你沒有證據,更不能確定是某個警察向他人提供了你的資訊,投訴也是沒有效果的。而且公民的很多資訊是屬於大眾應知資訊(比如住處、****、工作單位等),不能確定就是警察提供。

8樓:範先生太甩

這已經不是舉報的問題了,現在派出所私自洩露個人資訊是違法的,如果導致嚴重後果是要判刑的,你可以直接報警了,現在派出所檢視個人資訊都是有記錄的,誰的賬號查過什麼,後臺都有記錄。首先你能明確知道哪個警察幹了這事嗎?如果能直接去報警

我的男朋友是警察,他通過我的身份證可以查到哪些資訊?

前男友是警察,在未經過我同意的情況下調取我的個人資訊,但未洩露。可以通過他的查詢記錄告他嗎? 200

9樓:匿名使用者

《侵權責任法》第二條講民事權益範圍中包括了隱私權。

根據我國國情及國外有關資料,下列行為可歸入侵犯隱私權範疇:

1、未經公民許可,公開其姓名、肖像、住址、身份證號碼和**號碼。

2、非法侵入、搜查他人住宅,或以其他方式破壞他人居住安寧。

3、非法跟蹤他人,監視他人住所,安裝竊聽裝置,私拍他人私生活鏡頭,窺探他人室內情況。

4、非法刺探他人財產狀況或未經本人允許公佈其財產狀況。

5、私拆他人信件,偷看他人日記,刺探他人私人檔案內容,以及將他們公開。

6、調查、刺探他人社會關係並非法公諸於眾。

7、干擾他人夫妻性生活或對其進行調查、公佈。

8、將他人婚外性生活向社會公佈。

9、洩露公民的個人材料或公諸於眾或擴大公開範圍。

10、收集公民不願向社會公開的純屬個人的情況。

11、未經他人許可,私自公開他人的祕密。

參考資料:中國人大網-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中國人大網-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通則

10樓:我又迷路了

如果你能拿的出證據,那麼可以告他,濫用職權,還有一點不好告就是警察有權調個人資訊的

11樓:

不可以告他,就算是非法取得你的資訊只要不用於非法活動,你也是告不了他的。

男朋友說要請他朋友在家裡吃飯,問我去不去我該不該去

我個人覺 來得還是不要去的好。第一次自去他家是不是應該只有他的家人在家時比較好啊。還有他的朋友你認識嗎,如果不認識多亂多尷尬,你有把握在他父母朋友面前表現的落落大方嗎。再說單獨挑個時間拜見他的家人是不是也比較不太隨便?這個問題比較糾結 copy的,如果你 不去呢你男朋友會有誤會的,不高興那是板上釘釘...

男朋友經常請他的朋友吃飯,而且是搶著付錢的那種,也會帶我去

這麼跟你說吧,你男朋友應該是一個比較現實的人,對朋友大方是因為他想要保證自己的人脈。經常請他們吃飯,是為了維持彼此哥們的關係,俗話說朋友多了好辦事。對你 吝嗇 沒那麼大方 是因為你是他女朋友且你應該是比較愛他的,所以他覺得沒必要再在你身上投資,你也會一直在他身邊,和你的關係比較牢靠。這種性格有好也有...

男朋友現在他朋友些經常請他唱歌吃飯的,還有上網,我和他工資我有3000左右,他剛開始月只有

你最好是別在你男友身上投入太多,他不值得,因為我覺得吧應該是旁觀者清當局者迷吧,他是想花你的錢玩兒你而以 這種窩囊廢你還跟他扯什麼屁蛋,心胸狹隘的男人趕緊離開!還沒結婚好意思用女人的錢!太腐敗了,過啥意思離了吧 呵呵,我只能對你呵呵了 只認識錢的男人 趁早和他說再見 男友工資每個月一萬多,剛開始和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