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男朋友鄰居家買車請他吃飯的,我就出來等他的,等他半小時,他吃完飯匆匆忙忙的就

2022-03-20 04:31:57 字數 1116 閱讀 7781

1樓:

熱戀中的男女,真的有時候容易出現聊天或者散步不知不覺時間就過去了。準確地說,有點浪費時間。你男朋友很理智的提出縮短聊天和散步時間,是很理性的做法。

即使結婚成家了,兩個人也應該有相對獨立的時間,這樣才能地久天長。

至於他真的會不會去打遊戲或者有其他的事,這要你自己去觀察和理解。不能因為他說玩遊戲,縮短聊天和散步時間,就否定他理智地對待浪費時間。也不能肯定就是不愛你了。

談戀愛最忌諱的就是胡亂猜忌。這樣,給自己增加心理負擔,也容易給對方造成困惑。愛不愛你,只有你自己心裡最清楚。

戀愛中的男女,感覺其實最真實。你的感覺會告訴你他愛你還是不愛你。跟著感覺走就好,不要把感情的事,非用理智去分析。

這樣會很累,也會使自己患得患失,最終可能適得其反。

大度一些,寬容一些,坦誠一些。有什麼問題,就坦坦蕩蕩地說出來,有時候可能會因為這個產生矛盾或者誤會。但只要大家都坦誠交流,就能解決。

否則,日積月累,小矛盾會整合大是非,對誰都不好。

希望你們能水到渠成,修成正果。

祝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男朋友喜歡玩遊戲,那麼他說的話可能是真的。

因為玩遊戲有癮,玩遊戲需要很多時間,尤其是晚上是玩遊戲的時間,如果陪你散步,肯定會耽誤玩遊戲,所以說他說的是真的

但是,從另一個角度分析 也是我自己的想法,如果有一個美女陪我散步,我寧願不去玩遊戲了,也要陪女朋友天天散步聊天

3樓:孔孔

很多男生都這樣的,他就是覺得找到比和你散步聊天更有趣的事情了,在他的印象裡,戀愛到了一定階段就可以了,不用天天膩膩歪歪的,要24個小時在一起,男生和女生的戀愛觀不同啊,實在介意就跟他好好聊聊,不能單從這件事就說明他不愛你了!

4樓:黃巨人浩色

很明顯你想的都對,在男女朋友戀愛期間怎麼會要求談戀愛要控制時間的道理,真的相愛的時候肯定是想每時每刻都膩在一起,可能男生有點對你們的感情產生厭倦感了,我覺得你們還需要在相互觀察一段時間,看看他的這種反常情況還多不多,然後再決定是繼續還是分開。

5樓:員修

至少證明他不夠愛你,真正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多久都不會覺得時間長的,更不會為了玩遊戲減少你們在一起的時間。

我昨天晚上夢見我小時間鄰居家小女孩把我的手機摔壞了。這夢

夢,這東西,不可太當回事嚇自己.主要是看自己日常生活是否有規律?不要整天生活太過緊張和壓抑,放鬆心態調整心情舒暢,最重要.祝您天天開心.唔 冒昧問一下,你的手機平時 這個夢是在提醒你今後要對自己在乎的東西多加留意和保護,否則可能會失去它,並且你會後悔之卻回不來的。小心謹慎,不宜投資!夢見自己的手機摔...

昨天晚上和男朋友的朋友一起吃飯,他的朋友有幾個我們之前就認識,男朋友回來接我跟他們一起吃飯,快吃完

首先暖場,bai幾個人聚會不能沒話題,du沒氣氛zhi,必須得說點話聊,其次是dao為了讓你 回融入他們,排除你答的尷尬,你會說這種話說明你們也不是特別熟悉,所以你很拘束,而他們一群都認識,聊得很開,但你拘束不說話,他怕你無聊,感到見外,試著讓你融入他們這個集體,最後當然是在讚美你,並且和你表示友好...

我男朋友昨天晚上沒回我訊息,今天早上回的說太累了睡覺了,我不理他他也不找我了

其實他是真的累了 因為畢竟他也有工作和生活 所以我們應該多體諒一下吧 男生有時候還是比較簡單,不會想太多的 如果真的有時間,他肯定會秒回你的 許多女生在外人面前親切大方,懂事體貼,可是,在面對自己的男朋友時,她們的態度卻截然不同。即使男朋友做得很好,她們還是會發小脾氣。某種程度上,耍小脾氣也許會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