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大蝦們,如何將汽車擋風玻璃中的玻璃和夾層膠分離出來

2021-06-04 13:54:14 字數 5086 閱讀 8228

1樓:流氓有文化

汽車的玻璃採用的是雙層鋼化中間夾膠的,一般都是紫外線膠的比較多,所以我認為是分離不出來的

2樓:手機使用者

找專業的人員吧,別自己弄。

3樓:懷舊_奇蹟

找專業工人用專業小刀,花不多少錢,別自己弄

如何將汽車前擋玻璃。中間的的塑料夾層和玻璃,完整分離,求專家意見?

4樓:匿名使用者

沒轍!鋼化夾層玻璃還可以通過再加熱,膠片過渡軟化後強力分開;前風窗玻璃是普通熱彎夾層玻璃,玻璃本身強度不大,一用力就壞了。

汽車玻璃中間的夾膠有什麼化學方法除掉?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汽車中間的夾膠是不可以分離的,因為大部分情況下,強行分離只會造成玻璃損壞。

幹夾還是灌槳的夾膠玻璃,可以試一下拿一條鋼絲沿邊角拉開,或者先高溫加熱一下。

但是即使採用夾膠爐再進爐升高溫,將裡面的膠片融化,然後進行分離的方法,也非常容易損壞玻璃。

6樓:吾乃至尊殺機

汽車玻璃中間的夾膠是不可以分離(除掉)的,因為大部分情況下,汽車玻璃用的夾層玻璃是普通玻璃,分離時稍不小心就會把玻璃弄破,分離成功率接近零,強行分離(除掉)只會造成玻璃損壞。

夾膠玻璃又稱夾層玻璃。

夾層玻璃是由兩片或多片玻璃,之間夾了一層或多層有機聚合物中間膜,經過特殊的高溫預壓(或抽真空)及高溫高壓工藝處理後,使玻璃和中間膜永久粘合為一體的複合玻璃產品。

常用的夾層玻璃中間膜有:pvb、sgp、eva、pu等。

7樓:匿名使用者

試下用汽油或者煤油這些無機溶解劑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去除,要不然發生事故時會對人造成傷害。

請教各位大蝦們,有沒有辦法就是讓玻璃碎了也不掉下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高科技時代,啥樣東西沒有啊,就昨天的節博會,我就看到了樓主需要的這種新奇玩意,就是在玻璃上面貼一層膜就可以搞定,那膜牌子叫龍膜來著,公司名地址就不知道了,只知道它是龍膜湖南總**,離大潤發超市很近。樓上也說了,粘一層膜,看來很不錯,樓主去試試吧,玻璃爛了事小,傷到人了可是大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打層玻璃膠應該好點

汽車前擋風玻璃是否必須是夾層玻璃?

11樓:89號小黑人

我國安全標準規定,汽車擋風玻璃

必須採用夾層玻璃或部分割槽域鋼化玻璃,其他車窗應採用鋼化玻璃。所以,一般的普通玻璃及有機玻璃是不適於作為汽車擋風玻璃的。

夾層玻璃,顧名思義是由兩層或兩層以上玻璃膠合而成的。它之所以安全是由於在玻璃之間有一層 pvb 膠片一種粘合性、柔韌性很強的高分子材料。當玻璃碎裂時,pvb 膠片會 把玻璃碎片粘片在一起, 使玻璃碎片不致散落而傷人, 並保證司機有一定的視野來處理緊急情況。

擴充套件資料

擋風玻璃是二十世紀二十年代福特突發奇想,把兩塊玻璃夾在一起,中間用一層pvc塑料隔開做成一種類似三明治的玻璃。這種技術現在仍在應用。

鋼化玻璃是安全玻璃的另外一種,廣泛應用於現代汽車的側窗和後窗玻璃。與夾層玻璃相比,鋼化玻璃通過受熱和加壓增加了強度。它受到破壞時粉碎成像麵包屑一樣的圓滑的小顆粒,從而減少了玻璃碎片傷人的可能性。

遺憾的是鋼化玻璃不適於修理和復位,因此適用於完全損壞的側窗和後窗玻璃。

汽車的擋風玻璃豎直放置,就像一面大的平面鏡,會將車內的乘客成像在車的前方,妨礙司機看清路上的行人,容易造成錯覺。當汽車的擋風玻璃傾斜裝置時,車內乘客經過前擋風玻璃的反射成像在車的前上方,而路上的行人是在車的前方,司機就能將車內的乘客和路上的行人區分開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發達國家早已明文規定,汽車擋風玻璃必須採用夾層玻璃。我國安全標準規定,汽車擋風玻璃必須採用夾層玻璃或部分割槽域鋼化玻璃,其他車窗應採用鋼化玻璃。所以,一般的普通玻璃及有機玻璃是不適於作為汽車擋風玻璃的。

汽車上的玻璃主要用於車窗及照明燈具。對汽車擋風玻璃的基本要求是:

①透明性。要求透光率高,而且透視的影像不產生變形。

②機械強度。要求有一定的衝擊和彎曲強度,在高速行駛時的風壓下不致破碎或變形。玻璃的表面也應具有一定的硬度,以免表面劃傷而妨礙視野。

③安全性。側窗、後窗一般要求採用安全玻璃,受碰撞後只裂不碎,或碎塊不呈尖角,以儘量減少對乘員或行人的傷害。同時,在碰撞後仍應保持一定的能見度,以避免妨礙駕駛員的視線而造成第二次事故。

13樓:匿名使用者

客用車前風擋玻璃必須是夾層玻璃,貨運車沒要求。gb 9656-2003 《汽車安全玻璃》之規定。

你可以看前風擋玻璃下角的標識,其中能找到“laminated”(夾層)字樣。其它玻璃為“tempered”(鋼化)字樣。

強烈支援你對前風擋貼膜的看法!玻璃貼膜,意在防紫外線,而夾層玻璃可以阻擋99%以上的紫外線。所以,客用車前風擋貼膜純屬浪費!

14樓:★沈小童

昂 那個我專業的 我就是想問一下什麼事汽車風擋玻璃

15樓:原子

必須為前擋夾層玻璃 是強制規定的 。主要還是抗衝擊,至於要不要再貼膜 就看個人具體情況了。

誰能告訴我,汽車擋風玻璃前擋風到底用不用夾膠玻璃,有什麼要求,我們一般瞭解的夾膠都會用在什麼地方

16樓:博源星城幼兒園

現在汽車的擋風玻璃都是夾層玻璃!夾層玻璃是用一種透明可粘合性塑料膜貼在二層或三層玻璃之間,將塑料的強韌性和玻璃的堅硬性結合在一起,增加了玻璃的抗破碎能力。鋼化玻璃是指將普通玻璃淬火使內部組織形成一定的內應力,從而使玻璃的強度得到加強,在受到衝擊破碎時,玻璃會**成帶鈍邊的小碎塊,對乘員不易造成傷害。

而區域鋼化玻璃是鋼化玻璃的一種新品種,它經過特殊處理,能夠在受到衝擊破裂時,其玻璃的裂紋仍可以保持一定的清晰度,保證駕駛者的視野區域不受影響。目前汽車前擋風玻璃以夾層鋼化玻璃和夾層區域鋼化玻璃為主,能承受較強的衝擊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玻璃膠貼上 然後與車身部分的縫隙用填縫膠填充

18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一個好處,就是撞車時人不會因碎玻璃而受傷,壞處也是出事時,在兩側都被卡死時,你無法從前風擋出去,有人曾因此而苦b過

汽車前擋玻璃怎麼固定在車框上,是靠玻璃膠還是是其他什麼東西?

19樓:文呃呃

1、前擋風玻璃裝配時是在玻璃上塗了膠以後粘到車身上去的,那個膠粘接很牢固的,拆車時候需要用刀子或鋸條切割才能把玻璃取下來。

2、夾層玻璃是用一種透明可粘合性塑料膜貼在二層或三層玻璃之間,將塑料的強韌性和玻璃的堅硬性結合在一起,增加了玻璃的抗破碎能力。鋼化玻璃是指將普通玻璃淬火使內部組織形成一定的內應力,從而使玻璃的強度得到加強。

3、而區域鋼化玻璃是鋼化玻璃的一種新品種,它經過特殊處理,能夠在受到衝擊破裂時,其玻璃的裂紋仍可以保持一定的清晰度,保證駕駛者的視野區域不受影響。目前汽車前擋風玻璃以夾層鋼化玻璃和夾層區域鋼化玻璃為主,能承受較強的衝擊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前風擋由於使用的是夾層玻璃,邊部外觀不是很好,故都是用膠條固定的。膠條兩邊有槽,一邊卡住玻璃,另一邊卡住窗框。後檔才有貼上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黑玻璃膠粘上得,外有密封條做水道。

22樓:古月劍雨

前擋玻璃是用橡膠嵌條固定玻璃和車框上的。

汽車的擋風玻璃結構圖

23樓:晨光眠夏

夾膠安全玻璃剖檢視所示,通常擋風玻璃都具有一定的弧度,很容易就能區分內側與外側,兩層玻璃之間夾著一層pvb透明膠片,即圖中粉紅色部分。

擋風玻璃顧名思義就是用來遮擋風沙保護乘客不受傷害的玻璃,據說第一塊夾層安全擋風玻璃是由福特發明的,最早的擋風玻璃由平板玻璃手工切割然後設定在車前方,大約在二十世紀二十年代中期,亨利·福特由於一塊擋風玻璃碎片受了輕傷,這促使福特發明了夾層安全玻璃。夾層玻璃是用一種透明可粘合性塑料膜貼在二層或三層玻璃之間,將塑料的強韌性和玻璃的堅硬性結合在一起,即增加了玻璃的抗破碎能力也使玻璃碎片不至於散落而傷人。夾層玻璃是目前使用最廣泛最常見的擋風玻璃。

汽車玻璃方面有哪些應該知道的知識?

24樓:無傷_凱子

汽車用玻璃術語及

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46234定義:汽車用玻璃分為安全玻璃、夾層玻璃、鋼化玻璃、區域鋼化玻璃。

1、安全玻璃。汽車用安全玻璃是由無機材料或無機與有機複合材料所構成的產品,應用於車輛時,可以減少車禍中嚴重傷人的危險,對其可見性、強度和耐磨性都有規定。

2、夾層玻璃。指兩片或兩片以上的玻璃用一層或數層膠粘劑粘接在一起的玻璃製品,當玻璃破碎時,碎片不易傷人。

3、鋼化玻璃。將玻璃加熱到軟化點附近然後驟冷的方法制成的玻璃。提高了玻璃的強度和熱穩定性,一旦玻璃破壞,碎片無尖銳稜角。

4、區域鋼化玻璃。分割槽域控制鋼化程式的鋼化玻璃,一旦破壞,總體上符合安全玻璃對所裂碎片的要求,同時又提供一個不妨礙駕駛的視區。

汽車的前擋風玻璃為a類夾層玻璃、b類夾層玻璃和區域鋼化玻璃,其它玻璃一般為a類夾層玻璃、b類夾層玻璃和鋼化玻璃。

汽車玻璃的製作是通過在加熱爐內將玻璃加熱到接近軟化溫度,然後將玻璃迅速送入不同冷卻強度的風柵中,對玻璃進行不均勻冷卻,使玻璃主視區與周邊區產生不同的應力,一般這種生產的玻璃是區域鋼化玻璃。

周邊區處於風柵的強風位置,所以需要進行全鋼化,此位置的碎片程度好,鋼化強度高,主視區處於風柵弱冷位置,碎片大、鋼化強度低。

汽車玻璃是汽車車身附件中必不可少的,主要起到防護作用。汽車玻璃主要有以下三類:夾層玻璃,鋼化玻璃和區域鋼化玻璃,能承受較強的衝擊力。

汽車玻璃按所在的位置分為:前擋風玻璃,側窗玻璃,後擋風玻璃和天窗玻璃四種;

前擋風玻璃國家強制規定必須是夾層玻璃,(一些低廉的農用車前擋仍是鋼化玻璃或區域鋼化玻璃)側窗玻璃是鋼化玻璃,後擋風玻璃一般是帶電加熱絲的鋼化玻璃

關於電腦配置,請教各位大蝦

主機板 915 和 945 的都可以 找個大廠的 例如 mis的 顯示卡 6200或者6600 我喜歡nv的 記憶體很普遍 找一個什麼的都行 我用的是金邦 主機板 華碩 p5gdc pro ich6r 800fsb 4 ddr400,2 ddr2 533支援雙通道 pci express 16x a...

純種新人向大蝦們請教,將買聯想筆記本 向大蝦們請教!

先玩仙3的景天再玩仙1的李逍遙吧 將買聯想筆記本 向大蝦們請教!聯想v系列的外表比y系列的要好一些。因為是商務機,所以做的絢一些。但是聯想的所有筆記本最大的一個問題是顯示卡配置普遍較低 我有一個數學題不會,向大蝦們請教一下 這個題少條件,兩個梯形其實沒有什麼關係,要分別求大小梯形的面積,小的很容易就...

高分請教各位大蝦,踏板摩托車故障

你的摩托車基本上不能是油門拉線 火花塞和汽門的毛病,故障原因應該是供油不暢,可能的原因 1汽油濾芯堵塞,更換。2油箱內有一個真空伐門,過油不暢通,或者連線這個伐門的真空管漏氣,造成伐門不能完全開起。這個閥門的作用是當發動機不工作的時候,阻止汽油流向化油器。3化油器本身該清洗了,油浮子過油不通暢。油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