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判定全責,保險賠償款已經打給對方,對方不給我方修車款,怎麼辦

2021-06-04 06:47:23 字數 2847 閱讀 4144

1樓:鑽誠投資擔保****

1、建議儘量協商解決。

2、不能達成和解協議的,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需要向法院提交身份證、起訴書、能夠證明案件事實的相關證據材料。

法院依法做出判決,對方仍不履行的,可以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對方的可執行財產。

車被撞了對方全責,保險公司把理賠的錢打到對方卡里了,對方卻拒絕給我錢,該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根據交警的處理結果,去起訴對方不執行交通事故全責的執行。

3樓:楊柳泉

你叫你車子保險公司給你錢,他們會去問對方要的,這叫換位索賠。

我的車被撞了,對方全責,保險公司把修車錢打給了保險人,保險人不給我修車錢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在4s店修車,拉單子,然後到交警**去籤責任認定書同時和交警要對方資訊

到法院起訴

連同務工,修車期間車船費,等等

只要是對方全責

怕他,開玩笑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經過交警隊了嗎?可以找交警隊,也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訴對方。

對方的全責,走了保險,錢已經賠給對方了,現在對方不把錢給我去修車,該怎麼辦 10

6樓:解憂答疑

好像有一個保險公司代償的規定!問問保險公司

7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只能說你活該了,如果你用司法程式解決的話,你就可能面對保險公司的起訴。是讓對方得逞,還是拼個玉石俱焚你自己選擇。你本來是有絕對優勢的,現在弄到這步田地,唉。

交警判定對方全責,但是對方拖著不賠償,怎麼辦?

8樓:半身情人

可以拿著事故認定書讓交警部門通知雙方,讓交警主持調解,如果協商不成,您只能到法院起訴解決了。

擴充套件資料:

交警判定對方全責,但是對方拖著不賠償,協商不成,只能到法院起訴解決。

有事故責任認定,有相關損失的證據,寫好訴狀到法院立案。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

第一百一十九條

起訴必須符合下列條件:

(一)原告是與本案有直接利害關係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組織;

(二)有明確的被告;

(三)有具體的訴訟請求和事實、理由;

(四)屬於人民法院受理民事訴訟的範圍和受訴人民法院管轄。

第一百二十條 起訴應當向人民法院遞交起訴狀,並按照被告人數提出副本。

書寫起訴狀確有困難的,可以口頭起訴,由人民法院記入筆錄,並告知對方當事人。

第一百二十一條 起訴狀應當記明下列事項:

(一)原告的姓名、性別、年齡、民族、職業、工作單位、住所、****,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的名稱、住所和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負責人的姓名、職務、****;

(二)被告的姓名、性別、工作單位、住所等資訊,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的名稱、住所等資訊;

(三)訴訟請求和所根據的事實與理由;

(四)證據和證據**,證人姓名和住所。

參考資料:【法律援助】交通事故賠償執行難 法律援助維權弱勢女

9樓:愛卡汽車專家

你手上有一個責任認定書,他必須要在交警規定的期限內把認定書拿回去,不然他以後也會很麻煩。你跟他說大家最好相互協調早點處理好,不然以後你也刁難他娃。這個是你的籌碼,現在他刁難你,你也可以刁難他。

最好通過交警或者第三方調解一下。假如他不懂你可以讓交警跟他講解。不得已的情況下再通過相關途徑

10樓:匿名使用者

起訴他,然後找交警,

對方全責,保險公司拖著理賠款不給怎麼辦? 10

11樓:

都修完車了說定損有異議?那定損的時候幹什麼來的?

現在車修好了,想再回來就難了!

定損的時候要注意,說明去那裡修理,定完**,詢問修理車的地方是否夠修車的費用,不夠為什麼不夠,然後向保險公司申請重新定損!

還有記得理賠的時候要走對方的保險,錢是直接賠給對方被保人的,保險公司不會把錢給你,所以輕易的不要墊付,墊付了,對方要資料你需要對方一手錢一手資料,否則有很多道德上的問題;現在的情況是對方理賠完,錢也會進對方的賬戶,不會進直接給你!

這種情況對方沒錢,你自己車有車險,可以請求代為求償!向自己的保險公司申請理賠!然後自己的保險公司去向對方追債!

還有記得保險公司是保險公司,4s店是4s店,汽車廠是汽車廠,他們各自有各自的功能,最多也就是業務**合作而已,但辦事情的時候還是直接找上門辦理快一些,或者安全一些!

你現在的情況不成就趕緊整理資料起訴對方司機與他的保險公司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要是不配合理賠或是不賠付,只有法院去起訴車主和保險公司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當時定案的交警啊。

我的車被撞了,交通事故判定對方為全責,現在已經修復完畢但對方不肯在保險公司賠償之前先行墊付我的修車

14樓:曲清安厙亥

你不給他發票肯copy定要不回錢。那你就按bai上面du的方法來。記住一zhi定要讓對方寫個發票收條。金dao額多少等。然後等。

不過你也有辦法來治他,打個**給對方,講你是否現在不給錢,不要到時求爺求奶奶的,要有孫錄音,有個證據。就是你現在不找他了,反正錢也不多,對方的車年檢時會自然來找你,到時你就是大爺了,問他要利息,再說我現在沒空,拖,能拖就拖。對方有事故沒了結車子是年檢不了的。

給發票不寫收據肯定不能給對方發票,到時他說沒給發票你如何辦。

被車撞了對方不賠償怎麼辦,被車撞了,對方全責,但不賠錢怎麼辦?

廣璞紀水冬 1 借用的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並且責任屬於機動車一方的,首先由保險公司在第三者強制責任保險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不足部分,由機動車使用人承擔賠償責任。如果車輛所有人有過錯 比如明知肇事者沒有駕駛證還出借車輛或者明知車子又問題而不修理 應當承擔相應的責任。2 交警通知你們去處理,主要是主持雙...

車輛被撞,對方酒駕,全責,對方不賠償怎麼辦

報警。在法律上,酒駕是需要負法律責任的。第九十一條 飲酒後駕內駛機動車的,容處暫扣一個月以上三個月以下機動車駕駛證,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 醉酒後駕駛機動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約束至酒醒,處十五日以下拘留和暫扣三個月以上六個月以下機動車駕駛證,並處五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飲酒後駕駛營運...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我方保險公司不賠償應該怎麼辦

起訴到法院啊,最後勝訴後所有費用都是應該由保險公司出的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我方保險公司可先賠償嗎 可以。對方全責的情況下,如果自己車輛投保了 三者險和車損險 的話,可以要求自己的保險公司賠償,賠償後保險公司再實行代位追償向對方追償就行。所以,如果發生交通事故,對方無能力賠償,自己保險公司可以全賠的,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