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古代抹香鯨的排洩物是怎麼獲取的?又是如何被製作成“龍涎香“的

2021-06-04 01:00:59 字數 1460 閱讀 1113

1樓:笑飲孤鴻

龍涎香是不是被製作出來的,而是自然形成的,他是抹香鯨身體修復過程中的一種產物,不是被製作的,

2樓:顧小郅

可能就是人們在海邊或者是在海上看見還上的漂浮物然後就好奇打撈上來,隨後就發明了這個。

3樓:從前有坐靈劍山

抹香鯨的排洩物是很多的,獲取應該沒有什麼難度。但是龍涎香是自然形成的,不能被製作出來。

4樓:蘇梓晨

應該是在海上無意間發現的然後收集起來的,等到到時候經過研磨製作成龍涎香。

5樓:我的老大燦燦

在古代應該有人能夠辨別出來其他的排洩物,然後在海上作業的人應該可以把它打撈起來,但龍涎香他不是製作出來的,是在抹香鯨體內自然產生的。

6樓:

這些東西開始的時候是一些漁民發現的,作為一種稀有的產品賣出去,而龍涎香是在鯨魚的體內經過很多次的變化形成的。

7樓:11熊

這個應該是無意間被海邊的住民打撈發現的。龍誕香是自然產生的,不需要經過什麼製作。

8樓:口亞舍

首先我作為一個現代人對這個其實不是特別瞭解但是猜想到的總不是有一種辦法,然後提取出來。

9樓:嚮往

它是經過非常複雜的過程才可以製作成,所以它非常珍貴,而且有很多人聽見這個就會非常害怕和恐懼。

抹香鯨的大便真的就是歷史記載的龍涎香嗎?

10樓:月似當時

抹香鯨的大便不是歷史記載的龍涎香。龍涎香是抹香鯨科動物抹香鯨腸內分泌物的乾燥品。

起初為淺黑色,在海水的作用下,漸漸地變為灰色、淺灰色,最後成為白色。白色的龍涎香品質最好,它要經過百年以上海水的浸泡,將雜質全漂出來,才能成為龍涎香中的上品。

從***的抹香鯨的腸道中取出的龍涎香是是沒有任何價值的,它必須在海水中漂浮浸泡幾十年(龍涎香比水輕,不會下沉)才會獲得高昂的身份,有的龍涎香塊在海水中浸泡長達百年以上。身價最高的是白色的龍涎香;價值最低的是褐色的,它在海水中只浸泡了十來年。

擴充套件資料

龍涎香,聚萜烯衍生物的集合體,它們大多有誘人的香味,具有環狀的分子結構。

由於人類對各種香味的特殊愛好,香料有很大的市場需求,早在 19 世紀,化學家就測定了大部分萜類化合物的結構,從天然香精油中分離出香葉醇、芳樟醇、茴腦、檀香醇、龍腦等,並進行了工業生產。從苯環衍生出的人工合成香料,如苯甲酸、乙酸苯甲酯、苯乙醛等也開始生產。

1920 年,瑞士化學家發現麝香和香貓酮的分子結構,接著美國科學家又發明了合成大環酯的方法,合成了人工麝香。

龍涎香中的各種成分均能人工合成,但卻不能完全代替大海贈與人類的龍涎香,因為人類的技術還達不到大自然的奇妙與和諧,特別是天然龍涎香中的龍涎甾,加入香水中後會在**上生成一層薄膜,能使香味經久不散。

蝸牛吃餅乾排洩物什麼顏色,蝸牛的排洩物是什麼顏色的

百搭白色 純潔 神聖 清爽 潔淨 衛生 光明純潔無垢,表裡一致,不弄回虛作假,適應能答 蝸牛的排洩物是什麼顏色的 蝸牛的排洩物是細條狀的軟便,軟便的斷面應該是圓的,條狀的軟便往往會盤曲,有時也會分成數段。軟便的顏色由於食物不同,可以是灰黑的 淺灰的,以至於橙黃色的等等。以前在老家菜葉上面的蝸牛便便是...

胎兒的「排洩物」是怎樣被「處理」的

每一位孕媽媽,對於胎兒都很負責,幾乎都會去醫院做各項檢查,為的就是孩子能健康發育,同時在飲食上也是各種的補給,生活細節上也非常注意,希望寶寶健健康康。不過各位孕媽有沒有這樣的問題,或者是生完孩子的寶媽有沒有好奇過,孩子在肚子裡時,他的排洩物都去 了呢?可能生過孩子的媽媽也不一定會知道。排洩物是這樣被...

「老公」原來是太監,怎麼辦,老公在古代是對太監的稱呼,為什麼會變為丈夫的稱呼?

呵呵 樓主你怎麼知道的 真佩服你哦 呵呵如果知道了在喊老公一定會特別好笑 哈哈 最好笑的是 你老公不知道 古代叫老公是什麼意思 呵 叫習慣了 改了會不習慣!有時想想這樣叫得幾好的嘛 搞笑 哈 不知道,隨你拉,怎麼舒服怎麼叫 要與時俱進嘛 現在就和大家一樣叫 老公 啊 不然叫 親愛的 也行啊 叫 親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