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車撞了對方保險公司賠了自己買的意外險還能賠嗎

2021-06-03 14:56:01 字數 4976 閱讀 8815

1樓:金玉滿堂

如果導致殘疾那意外傷害可以賠。如果只是醫療費用,自己的保險是不賠的。因為你只是花錢轉嫁了自己的責任給保險公司,沒有轉嫁他人的責任。誰的責任誰賠付。

2樓:我愛保險網

如果碰的比較嚴重,達到身故或全殘標準,賠。否則就不賠,由當事人賠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保險公司已經全賠的話,自己的意外險不能賠了,發票對方保險公司也要走了吧,如果比較嚴重有殘疾 意外險是可以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好!事故如果導致人身故或全殘就賠。

如果僅僅是門診醫療就不賠全由責任方承擔。

5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險就是防範風險的,一定會賠償。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問全面些,在什麼情況下被車撞了,你也在開車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賠了人的生命是無價的

買了人身意外險被車撞了保險公司該不該賠?

8樓:n已

保險公司應該賠。

行人被汽車突然撞倒屬於人身意外險。

保障專案:

一、死亡給付。被保險人遭受意外傷害造成死亡時,保險人給付死亡保險金。

二、殘疾給付。被保險人因遭受意外傷害造成殘疾時,保險人給付殘疾保險金。

三、醫療給付。被保險人因遭受意外傷害支出醫療費時,保險人給付醫療 保險金。意外傷害 醫療保險一般不單獨承保,而是作為意外傷害死亡殘廢的附加險承保。

四、停工給付。被 保險人因遭受意外傷害暫時喪失勞動能力,不能工作時,保險人給付停工保險金。

被車撞了對方保險公司賠了自己買的意外險還能賠嗎?

9樓:

你好,你買的意外保險,但是被車撞後,對方保險公司已經給你理賠了,也就是說對方把你住院的手續都拿上了,你手機沒有了,這個自己買的意外保險是不能理賠的,你手裡沒有證據了,如果對方理賠後,沒有報銷完花的藥費,你可以影印一份醫院的所有手續,在到對方保險公司要上對方報銷的手續單,並且蓋上對方保險公司的公章,來你買保險的公司還可以報銷剩下的。

我被車撞了對方保險公司理賠了,我自己的意外險還能理賠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買的意外險是商業保險就可理賠

11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險有好多種,先看看條款保的是哪種意外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比如你的誤工費,不受影響的。醫藥費,對方剩下的可以報

13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花了5萬,對方賠了3萬……自己可以再報未報2萬的部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自己的不能理賠,剩餘的是車司機理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險是壽險就能賠,自己的車險不能賠。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對方賠了多少,剩餘的還可以報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賠付後剩餘的部分可以理賠

18樓:匿名使用者

醫療賠完了就不賠了。傷殘金各各管的。不衝突。

19樓:匿名使用者

理賠後剩餘部分還可理賠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什麼型別職業,是幾類,賠多或少。

自己買了意外險,被車撞了車主通過保險賠了,自己還能報自己買的保險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意外險,被車撞了車主通過保險賠了,是不能再次向己方保險公司索賠的。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保險法》第四十六條被保險人因第三者的行為而發生死亡、傷殘或者疾病等保險事故的,保險人向被保險人或者受益人給付保險金後,不享有向第三者追償的權利,但被保險人或者受益人仍有權向第三者請求賠償。

第四十三條 投保人故意造成被保險人死亡、傷殘或者疾病的,保險人不承擔給付保險金的責任。投保人已交足二年以上保險費的,保險人應當按照合同約定向其他權利人退還保險單的現金價值。受益人故意造成被保險人死亡、傷殘、疾病的,或者故意殺害被保險人未遂的,該受益人喪失受益權。

22樓:梨花散盡

根據保險法第四十六條規定:“被保險人因第三者的行為而發生死亡、傷殘或者疾病等保險事故的,保險人向被保險人或者受益人給付保險金後,不享有向第三者追償的權利,但被保險人或者受益人仍有權向第三者請求賠償。”所以是可以的。

23樓:

可以,自己買的意外商業保險和社保及其他的保險不產生衝突,商業保險本身就是對遭受意外傷害的時候一種保障,祝你幸福快樂!

24樓:蔓蔓達達

我自己買了保險,我被別人的車子撞這麼辦

25樓:點贊收藏

請問樓主買的是商業意外險還是車輛強制保險呢?如果是前者的話是可以的,如果是後者的話就不行

26樓:科技創新

你可以諮詢一下你自己購買保險的那家公司,或者諮詢律師。

27樓:

化工廠開車各回各家沒

我買了意外險被車撞了對方全責 保險公司還理賠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100元的意外險被車撞了對方全責保險公司理賠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方全賠了費用,你的意外險就不能理賠了,發票等報銷材料對方保留了。不重複理賠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全責是需要對方理賠的,如果逃逸,你的買意外險的保險公司會理賠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理賠發票都提供給對方了。對方的保險公司理賠了就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賠的,對方全責那就是對方賠錢嘍,保險公司不會賠雙份錢的

33樓:平安綜合金融

您好,意外醫療保險會對門診住院部分做理賠。 意外傷害是針對結果做理賠。保險公司會賠付。

3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對方全部賠付了,保險公司不重複理賠。

3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已經賠了的話 是不給予賠付的哦

36樓:匿名使用者

每家公司規定不一樣,建議直接撥打投保公司**諮詢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應為有第三方

3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能重複理賠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理賠是不能重複報銷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報銷是不能重複報銷的

本人已購買了意外險但被車撞了以後對方全責但本人的保險公司不予理賠我該怎麼

41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保險和社保是一樣的,是一個補償機制的體現,對方的車撞你後,因為車住投的有車險,保險公司車險處應該已經理賠給你,所以,人壽意外險是不會再次接受你的理賠申請,這在每個公司聯網系統有顯示。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保險是一種補償機制,賠付不會超過醫療費用的總額,既然對方為全責,那麼保險公司不賠是對的。如果是死亡或全殘,保險公司就會承擔理賠責任。

4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要看您買的什麼型別的意外保險,是意外傷害還是醫療,您可以看,您買的保險合同中有條款

4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意外醫療保險是差額賠付的,就是說不會重複報銷的,有社保或農合的先報社保或農合,商業險報銷剩餘的部分,所以對方賠付之後保險公司就不會再賠付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險分為意外傷害和意外醫療,意外傷害中有意外高殘和意外身故,沒有達到高殘,只能屬於意外傷醫療,這還要看你買的保險有沒有意外傷害醫療

46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醫療保險公司也是補差的,你明白嗎?如果身故了會培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種情況是有第三者付全責有車險給你理賠你放心

48樓:sean的邵

首先你要弄清楚保險公司不理賠的原因

自己買了意外險,被車撞了車主通過保險賠了,自己還能報自己買的保險

49樓:abc保險網

住院醫療費,保險只能相互補充,不能重複賠償。

如果車險已經賠完了,那麼自己的意外險就不會再報銷了。

如果發生殘疾或身故,保險有一個賠一個,重複賠償。

人被車撞了,對方全責,本人買的一份意外險,可以向保險公司理賠不?

5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情況應該由對方的保險公司賠償。不用自己的意外險理賠。

5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對方車全責的話,由對方保險公司全賠

5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要第一時間通知保險公司

5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你買的是人身意外傷害就可以

5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由對方保險公司理賠

5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必須要找保險公司理賠。

56樓:大鵬的房車生活

發生交通事故,對方全責保險公司不認賬,怎麼讓保險公司代位求償

被撞了對方全責!對方保險公司定的全責 車修好了對方不去交錢怎麼辦!當時沒報警

這個事存在一定風險,如果對方保險公司有什麼憑證給你就好點,比如定損單,賠償協議等,如果沒有,對方保險公司及車主都不認賬,那你就尷尬了。你當時有現場 也好說。那就讓他找保險公司的 我的車子被撞了,對方全責。保險公司已經定損完,我拿4s店修好了,對方不肯到4s店付錢,5 最好先讓對方掏錢給你修車,4s店...

被人撞了之後對方全責,賠償讓我找保險公司

被人撞了之後對方全責,賠償讓受害者找保險公司這是不對的,可以到法院起訴的。起訴流程如下 向法院承辦人遞交上訴狀,並按規定交納上訴費,5日內法院向對方當事人送達上訴狀副本,對方15日內進行答辯 當事人自動履行裁判文書確定的義務或向一審法院申請執行,向二審法院告訴庭遞交書面申訴材料,申請再審,達成調解協...

自己倒車撞了保險公司會賠多少錢

你的這個是要全陪的,沒有任何疑問,因為事故原因是你全責,而且你當時已經報警取證,這時你應該撥打保險公司的報險 他們會為你取證和評估 因為看不到您的車輛損傷,從你的敘述來看,你的這款車型出現這種事故損傷,大概需要1.6萬元左右,還是要到正規的4s店進行維修,出來的效果要好的多。你必須買了車損險和不計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