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駕駛車門異響有人知道怎麼解決嗎

2021-06-03 12:32:10 字數 694 閱讀 4050

1樓:無限的饅頭

車門合頁產生的異響。

合頁使用時間長後,會大大增加它的摩擦力,進而產生異響,那麼我們需要做的就是需要塗抹潤滑脂,可採用克魯伯、虎頭hotolube或者福斯的車門鉸鏈潤滑脂或者汽車天窗潤滑脂。這些部位是4s店不保養的地方,車主自己要格外注意。這樣摩擦力就會大大的降低,車門異響也就沒有啦。

.車門限位器產生的異響。

車門限位器如果不定期進行養護的話,也會使車門產生異響,我們需要做的就是塗抹一些與車門合頁同樣的潤滑脂,這樣車門限位器的摩擦就大大降低啦,車門異響也就解決啦。

2樓:多愁善感總有頭

你的是什麼時候買的 副駕駛車門是否被撞擊過 如果是撞擊過說明密封性不好 當然,你把門開啟看一下,門邊沿的橡膠條是否有破損。如果都沒有,那你需要去4s店檢查一下了,估計不太好解決

3樓:布魯的島嶼

車窗升降器或者車門鉸鏈沒有潤滑保養,這是鐵磨鐵的聲音。

首先是要判斷是車門鉸鏈位置還是車門內部的玻璃升降器、門鎖機構、拉手機構等。如果是車門鉸鏈或者限位器,可以使用專用的車門鉸鏈與滑道潤滑脂,而車門內部的玻璃升降器、門鎖機構、拉手機構等潤滑則使用專用的車門附件潤滑脂。品牌選擇上儘量選用4s店常用品牌,如克魯伯或者虎頭hotolube等。

保養週期為三到四個月。

不宜採用機油或者普通黃油,冬季會凍結,有害氣味 會影響身體健康。

副駕駛位置異響,滋滋想的心煩,怎麼解決

一 異響與發動機轉速的關係 發動機的大多數常見異響的存在取決於發動機的轉速狀態。1 異響僅在怠速或低速運轉時存在。發響的原因有 活塞與氣缸壁間隙過大 活塞銷裝配過緊或連桿軸承裝配過緊 挺杆與其導孔間隙過大 配氣凸輪輪廓磨損 有時,起動抓鬆動而使皮帶輪發響 在轉速改變時明顯 2 維持在某轉速時聲響紊亂...

車門異響有什麼解決辦法,車門異響怎麼辦

1 鉸鏈生澀產生異響 鉸鏈是連線車門和車身的零件,就像自家門上安的合頁一樣,經常大力的開合車門,會造成車門鉸鏈的磨損現象嚴重,時間久了就會出現車門閉合不緊的情況,從而產生異響。解決方法 鉸鏈生澀,本質就是潤滑不足,可能還會產生一些油泥,最好可以買一瓶防鏽潤滑劑,先將油泥清理乾淨,然後在鉸鏈的部位噴塗...

各位,中控和車門異響,怎麼解決,中控和車門異響,怎麼解決

鉸鏈缺油,或者限位器缺油。可以自己試著用wd40噴一下就可以。但如果是因為車門變性引起噪音,就需要去廠裡處理了。中控臺響的原因 1 塑料模具有偏差或安裝有移位,顛簸造成相互摩擦擠壓鬆動出的聲音,找到響的位置確認摩擦點,墊上膠皮類的東西阻隔一下就好了,有很好的緩衝作用,2 如果沒有就找點汽車的內胎做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