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三者險不計免賠,交通事故我全責,是不是由保險公司理賠對方看病的全部費用?車損也買了會賠修車費嗎

2021-06-03 11:39:44 字數 4556 閱讀 7412

1樓:老k交通

是的。交強險和三者險是賠付對方的人傷和車輛損失的。都是有最高限額的。超出部分由駕駛員承擔。車損是賠付自己修車費用。購買不計免賠後,全部由保險公司賠付。

但是有前提,駕駛員手續齊全,沒有違反保險免責條款的內容。保險公司就會賠付,比如酒駕,毒駕等。

買了三者險和不計免賠,交通事故我全責,是不是由保險公司理賠對方看病的全部費用?

2樓:清晨陽光

這個要看具體情況,如果對方因交通事故損傷而發生的**費用等超過了稱所買的保險的金額,超過部分的錢,保險公司是不會賠的,比方說你買的三者險保額是30萬元,對方**費用了35萬元,那麼還有5萬元**費用保險公司是不妃賠的,要由你自己承擔的。

3樓:風來客人

是呀,你買的是三者險,什麼是三者險,就是你開車撞了人,或者是車,或者是公共財產,都是由保險公司承擔全部費用的,因為你有不計免賠險,所以全部的費用都不用你來出,不過這也是有限額的,比如你買的是20萬保額,如果一次的事故費用超過了20萬的話,那超出的部分就要車主你自己承擔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保額,在保額範圍內,賠付正常的醫療費用,但不包括進口藥品、材料費用

5樓:cff30a歡天喜地

保險公司不理賠全部費用,如保健藥品,空調費用等。保險公司在公司規定的範圍內全賠,超出範圍不理賠。

6樓:海孤蘭

好像是的,但應該有上限。

交通事故我的全責有車輛損失險,第三者責任險,不計免賠,我的車和對方的車修復需要我拿錢嗎?修車費用可

7樓:鹹菜素絲面

正常流程是你們先行支付費用,然後憑發票到保險公司報銷,我們這邊保險公司錢只給被保險人。但是有些地區錢可以委託給修理方,也就是自己不用掏錢,這個要看保險公司和你所在地區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車修好後要先付錢然後去保險公司報

9樓:

理賠都是自己先墊錢的,修理廠先定損,修完保險理賠

交通事故全責,對方車上貨物損壞,我有第三者和不計免賠險,保險公司會賠嗎?

10樓:愛琴海

會負責。

這起事故中沒有人員**,那交強險最高只會賠付2000元財產損失。那剩餘的損失賠償要看你的三責買的保額,只要是在保額範圍內的損失,都會全額賠償。

11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會負責賠.但是,車修好要降價三萬,保險公司不會賠.

12樓:天上的餃子

只會負責對方車輛的實際損失。你說的修好降價三萬,是不在保險範圍之內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錢保險公司都不賠,那你就更不應該賠了。

交通事故我全責。有強險和第三者不計免賠險,對方的傷殘鑑定費用誰出

14樓:風輕瑤小童鞋

一般是對方自己墊付,到時候找保險公司報銷。

15樓:高勇律師團

訴訟費和鑑定費保險公司都是不予報銷的,最後由車主本人也就是責任方承擔。

交通事故對方無保險,我車全責,並上有全險加不計免賠,保險賠付對方車輛要扣除100元?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100元,是bai

對方(無責方)需du承擔的你的車損金額。zhi交強險規定,無責方需dao承擔有責方車損100元,回但現在答規定這100元,都是由全責方在交強險項下代為賠償的,也就是說這100元,需要你的交強險承擔,保險公司在賠償時,會在你的商業險里扣掉100元,同時會在交強險裡多賠100元,總金額是不會少的,你看下的賠償單據,賠摩托車(交強險)的金額裡肯定比**多100元。

17樓:匿名使用者

按現在bai

的交通法這個應是摩托du車應出的交zhi強險的理賠,若dao對方摩托沒買交強險應由摩托司

回機出。

答交強險是法律規定每個機動車必買的保險,就是隻要出了事故,不管有沒責任,都需由交強險負一部分責任的。若沒買,責任方需要承擔相應的責任。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全額賠償的,但如果是到4s店修理,而你沒有附加保「定點專修」險種,定損的標準就不一樣了。

交通事故我負全責,我買了全險,不計免賠,到法院起訴,法院判決的保險公司會全賠嗎?

19樓:之何勿思

買了全險,如果到法院訴訟,只要法院判決的賠償金額是在您的保險賠償金額之內,您就不需要承擔賠償責任。

如果車輛投保的不計免賠,到法院起訴,基本上受害人的損失法院會判決保險公司全賠的。

之所以說是基本上全賠,而不是一定全賠,是因為有極少數的損失,如殘疾等級鑑定費、訴訟費等損失,可能會由車主負擔,保險公司不會負擔的。

20樓:為江山放棄了愛

一般要承擔以下費用:

1、訴訟費:訴訟費一般不由保險公司承擔,而由敗訴方承擔。訴訟費屬於司法收費。

2、精神損失費:是按照傷殘等級定的,由你和保險公司共同承擔,不構成傷殘的話是不應該賠償精神損失費的。

3、但同時,你要好好看看你的保險條款——責任免除的部分,有些保險條款裡因保險事故引起的任何有關精神損害賠償為責任免除,就是不賠的。

4、鑑定費也是一樣,保險條款裡面可能會有,具體的還是要看條款。

拓展資料

不計免賠通常指的是車輛保險中的不計免賠險:是一種商業險(車損險或三責險)的附加險。不計免賠險作為一種附加險,需要以投保的「主險」為投保前提條件,不可以單獨進行投保,其保險責任通常是指「經特別約定,發生意外事故後,按照對應投保的主險條款規定的免賠率計算的、應當由被保險人自行承擔的免賠金額部分,保險公司會在責任限額內負責賠償」。

21樓:園林植物手冊

保險公司的賠償是有一定限度的,要結合具體的情況。在沒有買第三者商業險的情況下,超過交強險賠償限額122000元的,其他部分由全責責任人承擔。

依據《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條例》第八條規定,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不含港、澳、臺地區),被保險人在使用被保險機動車過程中發生交通事故,致使受害人遭受人身**或者財產損失,依法應當由被保險人承擔的損害賠償責任,保險人按照交強險合同的約定對每次事故在下列賠償限額內負責賠償:

(一)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0元;

(二)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0元;

(三)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2000元。

22樓:高勇律師團

不計免賠是指不計免賠通常指的是車輛保險中的不計免賠險:是一種商業險(車損險或三責險)的附加險。其保險責任通常是指"經特別約定,發生意外事故後,按照對應投保的主險條款規定的免賠率計算的、應當由被保險人自行承擔的免賠金額部分,保險公司會在責任限額內負責賠償"。

您買了全險,如果到法院訴訟,只要法院判決的賠償金額是在您的保險賠償金額之內,您就不需要承擔賠償責任。

但是,在中國的不同省份,關於案件的訴訟費和受傷人員的鑑定費用法院可能會判決由敗訴方也就是你承擔責任,比如武漢地區。

23樓:戚廣利

如果你已經買了車輛保險,只要你不能酒後開車,保險公司應當賠償,你個人不需要賠償。交通事故一般不存在精神賠償問題,保險公司不賠償,你也可以不賠償,法院也不會支援他賠償的。

24樓:長沙金龍律師

保險公司應該按生效判決的內容履行,否則原告可以申請強制執行。

25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事故發生後,由交警部門出具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之後各方在責任範圍內按比例承擔責任,交通事故的賠償數額是根據傷殘等級進行確定的,賠償專案主要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期間伙食補助費、營養費、鑑定費、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等。

2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保險公司不會全賠,醫藥費有自費藥由你承擔,訴訟費、對方傷殘鑑定費由你承擔。

27樓:匿名使用者

等法院傳票,如有全險,目前情況基本可以覆蓋賠償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比較具體 具體請**諮詢

我責任險不計免賠第三者全責對方九級傷殘保險能全陪嗎

29樓:han庸人自擾

你是隻投保了交強險吧,保險公司最高賠付122000。其中包括醫療費10000,財產損失2000,剩餘110000(傷殘賠償金、誤工費、交通費之類的)。要看對方是哪個省份,農村還是城鎮,來確定對方的傷殘賠償金具體數額

我買的三者險是100萬加不計免賠。發生了點小交通事故我全責,這種我不用拿錢出來?保險公司會全賠嗎?

30樓:在善卷洞收腹的翠雲草

事故的性質是什麼,有沒有不符合保險條款的,如果沒有,會全陪

31樓:拿錢發貼悄全家

要陪多少錢,1千以下自己掏以上可以理賠

出了交通事故我的全責,車輛沒有買不計免賠,保險公司賠付

交強全額賠付2000元,超出部分80 賠付,第三者不計免賠沒多少錢下次上保險記得要承包不計免賠。除了交強險後的80 不過交強險財產賠償只有2000元。交通事故賠付的原則是先交強後商業 扣除交強險所餘的事故責任損失。除了交強險的80 交強險可以全額賠 交通事故中我付全責,購買了不計免賠,保險公司只賠了...

交通事故,我方全責,我有買不計免賠,對方人沒有什麼事,車被撞壞了。保險公司把車拖到修理廠修,定損修

這種事情屬於常見的民事糾紛,如果沒有損壞公共財產,那麼我建議你叫上對方車主跟你的保險公司,你們三方坐下來討論一下問題,如果不行,我建議你報警,由民警交警來依法處理 是的,你只能賠償保險公司定損的錢,超出保險定損的部分,你不能承擔,否則保險公司也不會給你報銷的。如果是保險公司負責賠償損失,那麼車輛定損...

車損險和三者險的不計免賠要分開買嗎

不用分開買,可以一起買的。不計免賠險的全稱為 不計免賠率特約條款 是一種商業險 車損險或三責險 的附加險。通常情況下,提起第三者保險不計免賠的時候,指的只是一種保險並不是第三者責任險,而是購買了第三者責任險之後另外購買的不計免賠險。所有的不計免賠險就是車主在購買了第三者責任險之後遇到道路交通事故車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