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桑汽車分電器上的三根線和點火線圈上的兩根線都是起什麼作用的分別有哪些關係

2021-06-03 04:44:17 字數 867 閱讀 3241

1樓:匿名使用者

桑塔納上分電器上紅線為12v火線,灰褐線地線。為分電器做點火訊號!只要啟動汽車就一直有火,是根據霍爾感測器點火的》還有一根是轉速錶的模擬訊號線。

點火線圈的兩根線嗎!就是為點火點火所需的正負線。請問你說的是電噴的還是化油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分電器上的三根線是分別給每個汽缸上的火花塞供電高壓電源,點火線圈上的兩根線是給分電器供電的低壓電源。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點火線圈安裝位置是否過熱(熱損壞點火線圈的絕緣性,造成漏電)。點火電晶體是否損壞(點火電晶體內限電流電路損壞,造成點火線圈初級繞組燒燬)。再檢查分缸線是否電阻過大,火花塞間隙是否過大(造成點火電壓過高,損壞點火線圈的絕緣性)。

發動機的混合氣是否偏濃或者偏稀(點燃過濃過稀 的混合氣都需要更高的點火電壓。)

4樓:趙趙的糖

分電器上應該有5根高壓線和一根低壓線,中間的高壓線是從點火線圈上來的然後通過分電器分給另外的4根 再由這4根傳輸到火花塞 點火 做功,一根低壓線是控制低壓電路向點火線圈供電的,也就是點火線圈上的其中一根線的**,點火線圈上的另一根線是從起動機上來的 作為啟動時隔離熱敏電阻 提供較大的啟動電流給點火線圈 提高啟動效能。主要是這些。

汽車點火線圈上的三根線分別有什麼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型不同點火線圈線也不同如大眾車一個缸一個點火線圈有12v電源線,搭鐵線,來自ecu訊號線。一個點火線圈不帶分電器的i2v電源線和兩根ecu訊號線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主電源線,還有一個電腦控制線,還有一個是塔鐵

普桑用什麼輪胎,老普桑輪胎型號

大眾。桑塔。拉採用的型號為175 70 r14的輪胎。配套廠家有。回力。韓泰。和。固特異。三個。r14型號解釋 175 輪胎寬度175mm 70 扁平比為70 r 子午線。結構。輪轂直徑為14英寸。輪胎的。扁平率。輪胎的高度和輪胎的寬度的比就是輪胎的扁平率。用式表示為 扁平率 x100 老普桑輪胎型...

94年的普桑,值多少,94年的普桑大概值多少錢,還可以用多久啊

普桑有出過1.6的嗎?都是1.8的呀,十五年報廢,你有沒有趴在車下看看底盤怎麼樣,再開啟後備箱,扯起地板看看下面鏽蝕的是否嚴重,才能決定 超過十五年要一年兩檢,最多1萬。還不夠麻煩的。若按他說的,現在的市場價應該在1.6萬到1.8萬,超過這價建議不要考慮,這車在我們二手市場收購價在1.3萬左右,而且...

普桑想換輪胎?換啥牌子的比較好,普桑要換輪胎 各位指點 哪個牌子好點 噪音小 自家用

韓泰 k407 就可以,價效比比較高.瑪吉斯 918 更好,比較耐磨.固特異,胎噪有點大,但是耐磨 韓泰稍軟點噪音不算太大,沒有固特異耐磨。錦湖就免了吧。勸你別買韓國的品牌 相對便宜但是質量確實 米其林和普利司通裡邊任選一個把 普桑要換輪胎 各位指點 哪個牌子好點 噪音小 自家用 噪音小的輪胎質地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