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怎麼判斷自己適合濃妝還是淡妝

2021-06-02 19:54:06 字數 3778 閱讀 1058

1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如何辨別自己適合畫濃妝還是淡妝?

2樓:高考張老師

其實我們在判斷自己適合濃妝還是淡妝的時候,主要是通過我們的五官以及我們的臉型來判斷我們所需要的妝容。因為只有在我們瞭解到我們自己的五官以及我們的臉型的時候,我們才知道我們適合打造一個什麼樣的效果出來。

首先來說,從我們的眼睛這一方面上面來講的話,適合濃妝的眼睛特徵:大眼睛、雙眼皮。大眼睛大雙眼皮的妹子會更加適合濃妝,因為大的眼睛很容易上濃眼妝,會使眼睛變得更加深邃有神,嫵媚動人。

更加的能夠抓住別人的眼球,更加有吸引力。適合淡妝的眼睛特徵是單眼皮,小眼睛,單眼皮小眼睛的妹子適合淡妝,過於濃的妝容會使眼皮變得更加厚重,很不自然。而淡淡的眼妝反而能襯托出清新淡雅的氣質,落落大方。

而從臉型方面來講的話,這個要求就比較少啦。一般來說,圓形臉、鵝蛋臉的女生更適合畫淡妝,因為她們臉型輪廓很柔和,沒有攻擊性,一般有著這樣臉型的女生都會比較清純可愛。而v型臉以及顴骨比較突出,輪廓線條比較分明的女生更適合化濃妝。

這樣的話,能夠使我們臉型方面的瑕疵能夠得到比較好的遮蓋的效果。

另一方面就是我們鼻樑的因素。我們的亞洲人一般鼻樑會沒有歐美人那麼高挺。 因此,一般平常不太高的亞洲人更適合化淡妝。

但是,也有一些女生的鼻子天生就很高挺,這種女生更適合畫濃妝,這樣顯得她很有氣場。因此,鼻樑高的女生更適合化歐美妝。這樣女生畫出來的濃妝,給人感覺更加的氣場更加的強大,更加的吸引人!

3樓:江淮一楠

1、看臉型

臉型非常的重要,一個臉型的決定著女生所展現出來的氣質。一般圓形臉鵝蛋臉的女生很適合化淡妝,因為她們的臉型輪廓很柔和,而且沒有殺傷力。這樣長相的女生看起來都非常的清純可愛,如果化濃妝的話會感覺不適應,也會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而v臉型的女生以及顴骨比較突出的,或者是臉部輪廓線條比較明顯,它們更適合濃妝,這樣的妝容無時無刻都彰顯著氣質一面,給人一種女神範兒。

2、看眉眼

對於眉毛比較稀疏,而且眉毛的顏色比較淡的女生來說,淡妝非常的合適她們,這樣可以打造出甜美可愛的一面。相反眉毛比較濃厚,顏色較深的女生就很適合濃妝了,這樣的女生還可以試一試歐美妝哦,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加的氣質,同時也能展現出大大的眼睛。此外看眼皮也可以分辨出的時候什麼樣的妝容,一般單眼皮或者是內雙的女生都很適合化淡妝,只有雙眼皮比較明顯的女生才適合化濃妝,因為這樣的女生眼部特徵比較突出,化濃妝你可以輕鬆的駕馭。

3、看嘴脣

塗口紅是化妝的最後一步,嘴脣較厚的女生很適合化濃妝,而且也很適合大紅大紫的口紅,因為這樣可以顯得個人氣場十足,給人一種威嚴的感覺。尤其是公司白領或者是領導,換一個深色的眼影,再加上乾淨利落的眼線以及長長的睫毛,那比一個大紅色的嘴脣非常的有範兒,同時也展現出自己的氣場。如果你也是這樣的長相,可以試一試哦。

而脣比較薄的,建議化淡妝合適,會顯得你更加的有親和力,更加的平易近人。

4、看鼻樑

因為我們亞洲人並沒有歐美人鼻樑那麼的高,挺也沒有那麼的立體,所以一般鼻樑不太高的人更適合化淡妝。而有一些女生她們本來鼻子就很高挺,五官立體,這樣的女生更適合化濃妝,可以顯出她的氣場同時也能顯現出獨特的優勢。而且高鼻樑的女生還可以大膽的嘗試一些歐美妝哦,可以展現出不一樣的自我。

4樓:小廚子

化妝是一門技術,但是你知道自己是適合淡妝還是濃妝嗎?雖然你每天都在化妝,你確定你很瞭解自己嗎?不知道怎麼辨別的話,跟著我一起來了解一下辨別自己適合淡妝和濃妝的方法是什麼?

看臉型臉型分為很多種,有圓臉、瓜子臉、鵝蛋臉等,如果你的臉型是圓潤的鵝蛋臉或者是萌萌噠的小圓臉,沒有稜角分明或者是沒有鋒利的下顎線和高顴骨的話,其實這種是比較適合淡妝的,濃妝反而不能凸顯你的美,還會破壞你乖巧可愛的形象,本身這種臉型的話是比較溫潤淑女的,濃妝會將這種感覺全部的遮蓋住,而臉型是瓜子臉或者是其它比較有稜角的臉型的話,有天生的下顎線,挺直的鼻樑,高高的顴骨,眼窩很深的話,這種是比較適合濃妝的。

看眼睛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也是可以判別適合濃淡妝的標準,而且你可以看見單眼皮的女生是非常不適合畫濃妝的,濃妝一般都是眼妝會比較深,但是單眼皮的眼妝就比較複雜,只要天氣一熱就會特別的容易暈妝,暈妝之後就會特別的難看,所以單眼皮的女生反而更加適合淡妝,清新脫俗有氣質,而雙眼皮的女生則比較適合濃妝,畫濃妝的話可以顯得氣場全開,別有一番風味,淡妝就會顯得沒有那麼好看了。

看五官五官可以顯現一個人是不是很好看,有些人可能一部分並不是很好看,但是有一個部位很好看就會拯救一整張臉,如果你沒有很明顯的大眼睛,也沒有挺立的高鼻樑,五官比較特別突出或者是明顯的部位,偏向於柔和或者是平緩的女生,這種就比較適合淡妝,而大眼睛濃眉的女生,就比較適合畫濃妝了,不然很有可能浪費這麼好的優勢。

看穿著為什麼要說穿著的問題呢?因為比如你一身都特別的淑女,但是你卻畫了一個煙燻妝,這是特別不和諧的,本應該乖巧可愛,最後卻因為一個妝容走偏了,這是化妝的禁忌,所以看你一天是穿什麼衣服就畫什麼妝,不要胡亂穿搭以及化妝哦。

總結:化妝是一門學問,不只是在技術上還有可能是在穿搭上面,不可忽視身上的每一件配件,這樣才能做到最完美的自己

5樓:那都不算事兒

你適合濃妝還是淡妝呢,測一測就知道啦!

6樓:解憂文化

女生要根據自己的服裝打扮來決定自己的妝容,比如面容姣好的女生可以嘗試濃妝。

7樓:夜影行

女生的妝容一般是根據自己的膚色來選擇的,膚色較黯淡的話可以選擇濃妝。

8樓:淮南

如果自身臉部缺陷比較大,比如有胎記什麼的就適合化濃妝。自身長得比較漂亮,天生麗質的話就化個淡妝。

9樓:

首先要確立一個自己適合的風格,因為這樣才能判定你是否適合濃妝還是淡妝。

10樓:小貓不吃醋

我感覺膚色就是很重要的一個判斷點,有的人就是適合那種比較淡的妝容。

11樓:枋伶人

適不適合自己肯定要先試過再說。當然五官深邃更精緻的女孩,濃妝更有氣場,主要還是看自己的打扮風格。

12樓:

我認為女生一定會判斷出自己適合化濃妝還是淡妝,嗯,一個人與一個人的長相不一樣。嗯,看待自己是化淡妝還是濃妝,這是自己去選擇的,是不是由別人去給你選擇的,自己適合化淡妝就化淡妝,適合化濃妝就化濃妝。

13樓:

女生不能畫濃妝.畫淡雅的妝比較好.濃妝一般都歲數大的來畫的.

14樓:六月梅

都試一下,照照鏡子不就知道了。

如果化淡妝看起來沒變化,化濃妝才顯氣色好,那就是適合濃妝。

如果化淡妝很清爽,畫濃妝感覺特別油膩,那就是適合淡妝。

濃妝淡抹總相宜,多嘗試,你就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化妝方式。

15樓:來自怪潭文靜的陸遜

我個人覺得自己喜歡的,有的女生愛濃妝,有的喜歡淡妝,根據自己的臉型和身份場合,來打扮自己的,是沒有規定的,每天參加的活動不同,妝扮的也不同。

16樓:

這個女生想給自己一個化妝,但是,女生化妝要化的,也要根據你的**顏色來畫的淡妝還是適合自己的妝

17樓:直流變頻

女生一般化淡妝比較好點,化淡妝又不失自然美,這樣化妝出的效果最美。

18樓:愛笑的格調控

女生根據自己**的顏色判斷自己適合濃妝還是淡妝

如何判斷一個女生適合留長髮還是短髮?

女孩子是留長髮好看還是短髮好看?為什麼呢?我覺得大部分女生留長髮比較好看。對於女生來說,選擇適合自己的頭髮長度是一個非常令人苦惱的問題,很多女生自己留長髮的時候,會羨慕其她留短髮的女生,覺得短髮乾淨利落,非常的好看,而那些留短髮的女生,又會羨慕留長髮的女生,大氣溫婉。針對這個問題,我覺得對於大部分女...

如何判斷自己適合暖色調還是冷色調服裝

可以去試穿各種顏色的服裝,每個顏色都去試一下,看哪個顏色你穿出來比較好看,再去判斷顏色的色調。判斷自己適合暖色調還是冷色調的服裝是看你自己穿上衣服以後 自己對照鏡子照一下就可以感覺到 如何分辨膚色是冷色還是暖色?如何判斷我們膚色的冷暖色?冷調暖調?如何分辨自己的膚色?視覺區分法 如果要從人們大致的視...

怎麼知道自己到底適不適合創業如何判斷自己適不適合創業呢?

並非人人都適合創業,對於個人而言有七種現象不適合你創業。創業是失敗過很多次,我時常在給自己找原因,失敗的原因其實很關鍵,這麼長時間一直在一個打工者的角度上來看這段經歷,也看包括我在內的四個合夥人。每個人都扮演著不同的角色。最後我得出的結論是 人在價值上絕對是分層的,從創業的角度來分析人其實是分成四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