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瑤都寫過哪些書

2021-06-02 12:00:21 字數 1717 閱讀 3770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作品:

《窗外》《六個夢》 《煙雨濛濛》《幸運草》

《菟絲花》《幾度夕陽紅》 《潮聲》《船》

《紫貝殼》《寒煙翠》 《月滿西樓》《翦翦風》

《彩雲飛》《庭院深深》 《星河》《水靈》

《白狐》《海鷗飛處》 《心有千千結》《一簾幽夢》

《浪花》《碧雲天》 《女朋友》《在水一方》

《秋歌》《人在天涯》 《我是一片雲》《月朦朧·鳥朦朧》

《雁兒在林梢》《一顆紅豆》 《彩霞滿天》《金盞花》

《夢的衣裳》《聚散兩依依》 《卻上心頭》《問斜陽》

《燃燒吧!火鳥》《匆匆,太匆匆》 《失火的天堂》

2 瓊瑤阿姨簡介

《望夫崖》《青青河邊草》 《梅花烙》《鬼丈夫》

《剪不斷的鄉愁》 《我的故事》《雪珂》

《水雲間》《新月格格》 《煙鎖重樓》

《蒼天有淚之無語問蒼天》

《蒼天有淚之愛恨千千萬》 《蒼天有淚之人間有天堂》

《還珠格格五之一風雲再起》 《還珠格格五之二生死相許》

《還珠格格五之三悲喜重重》 《還珠格格五之四浪跡天涯》

《還珠格格五之五紅塵作伴》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了一位《水靈》的《女朋友》 《冰兒 >.我們依偎《在水一方》 ,我深情地唱為 你譜寫的《秋歌》.聆聽你講述你純真的《六個夢》.

爾後,我倆醉在了這《煙雨??>的《水雲 間》.在一個

《月朦朧鳥 朦朧》的晨,我們 劃< 船 > 去海邊,感受《潮聲》的激動和分享〈浪花〉的歡

樂。在銀色的海灘上,你驚喜地發現了兩枚〈紫貝殼〉,我給它們取了個美妙的名字〈寒煙翠〉。“我們的愛情就象《金盞花》一樣美麗。

”我忘情的對你說。你卻在《彩霞滿天》的時候〈問夕陽〉:“這該不會是〈夢的衣裳〉吧?

”我們的事終於被我的家人知道了,父親大罵你是隻《白狐》,母親也斷言我倆的愛情不過是

《一簾幽夢》。我可憐的人兒,你只得象一陣《剪剪風》《匆匆太匆匆》離我而去。在《聚散兩依依》的時候,你送我《兩顆紅豆》,為了紀念我們那些《不曾失落的日子》。

“《我是一片雲》,你忘了我吧!”我也含著淚說:“認識你,我真是一棵《幸運草》。”

我淚灑相思地,目送你這片《彩雲飛》上了《碧雲天》。

從此,我在《庭院深深》處看《星河》,直到《月滿西樓》。在《雁兒在林梢》時想起你

嬌脆的話音。《昨夜之燈》依明,而你卻已《人在天涯》,每想及此,《心有千千結》的愁

緒總會《卻上心頭》。既然這世界對我已是《失火的天堂》,那麼,《燃燒吧,火鳥》!我滿

世界地找你,天可憐見,終於在 oicq 上尋到了你!從此,我們可以永遠並肩共賞《幾度夕陽紅》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還珠珠格格,又見一簾幽夢

4樓:匿名使用者

還珠格格 在水一方 雁兒在林梢 青青河邊草 梅花烙 燃燒吧火鳥 浪花 我是一片雲 望夫崖 昨夜之燈 海鷗飛處 失火的天堂 匆匆太匆匆 新月格格 紫貝殼 剪不斷的鄉愁 煙鎖重樓 六個夢 潮聲 月滿西樓 鬼丈夫 一顆紅豆 女朋友 幸運草 金盞花 一簾幽夢 彩雲飛 寒煙翠 我的故事 心有千千結 幾度夕煙紅 水雲間 菟絲花 秋歌 翦翦風 卻上心頭 碧雲天 白狐 人在天涯 雪珂 彩霞滿天 煙雨朦朦 聚散兩依依 問斜陽 星河 窗外 夢的衣裳 水靈 船 庭院深深 月朦朧鳥朦朧 冰兒 蒼天有淚 環珠格格續集 參考資料: http://www.

劉墉有哪些好看的書,劉墉都寫過什麼書?

給你推薦幾本我看過的吧,我不是教你詐 你不可不知的人性 以詐止詐 愛不厭詐 這幾本書都是從不同的角度剖析人性,教你一些為人處事的原則,語言很幽默!劉墉都寫過什麼書?在女兒讀初中時,劉 bai墉du先生寫出了 靠自己去成功 zhi 跨dao一步,就成功 由長江文藝出版專 社分別屬於2003 2004年...

曹文軒寫過哪些書

古老的圍牆 雲霧中的古堡 埋在雪下的小屋 憂鬱的田園 山羊不吃天堂草 等。1 古老的圍牆 古老的圍牆 是一本長篇 作者是曹文軒,由江蘇少年兒童出版社出版。主要內容是 古老的圍牆裡新近住進了一戶人家 好幾年前,這個家庭由於一場政治動亂而 破落 生於這個家庭的一個小女孩。在悽風苦雨中被貧寒的奶奶接到了艱...

李白都寫過什麼詩?李白都寫過哪些詩

李白都寫過哪些詩 李白的詩歌今存1000多首。詩歌題材是多種多樣的。由於生於盛唐時期,詩歌以浪漫為主,豪氣大放,代表作有,七言古詩 蜀道難 行路難 夢遊天姥吟留別 將進酒 梁甫吟 等,五言古詩 古風 59首,長幹行 子夜吳歌 宣州謝脁樓餞別校書叔雲 等,七言絕句 望廬山瀑布 望天門山 早發白帝城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