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光纖貓的無線網路特別慢怎麼回事

2021-06-01 17:30:36 字數 2049 閱讀 9478

1樓:

你好:電信送的無線貓是沒有開啟路由功能的,你連線上無線訊號後還要進行撥號才能使用,建議買個無線路由器安裝就可以了。

如有其它問題,請搜尋《廣東電信官網》,會有專業客服為你快速解答!

2樓:皓宇的霸霸

手機本來就上不了,你又沒有開路由模式,手機要點寬頻連線才能用,你都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光纖最低理論頻寬至少是6m,實際速度不低於800kb/s,低於這個值的話,打**給客服投訴吧,技術人員很快就上門的,現在各大通訊商都在提升服務質量,服務都挺好的。

從技術上:有幾種可能,一是後臺限制網速,即沒有登入帳戶,或沒有成功登入;二是路由器本身的問題,建議更換一個路由器試試,關於訊號滿格,就算你不接網線 訊號照樣滿格,說明手機連線路由器成功,但並不一定接入了因特網。

電信光貓自帶wifi訊號不穩定怎麼辦?

4樓:好像是夢啊

1、使用者可以通過網線在連線設定無線路由器裝置連線使用,就可以避免光纖貓裝置的無線網路熱點訊號低的情況出現,解決光纖貓裝置的無線網路熱點訊號低的情況。

2、光貓的網口任取一個用網線連線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所以無線路由器的lan口需要配其他網段的地址,登陸到無線路由器,192.168.2.

1 子網掩碼:255.255.

255.0儲存,設好後,找臺pc接根網線到無線路由器的任意一個lan口上,然後開啟ie輸入上述配置的ip地址即192.168.

2。3、wan口設定。由無線路由器的網路引數——wan口設定——wan口連線型別:選擇靜態ip-ip地需要與光貓的192.

168.1.1,完成上述3個步驟後已可以通過路由器上網了,最後是無線引數的設定。

無線引數-基本設定-ssid號。

4、任意取名——勾選開啟無線功能-允許ssid廣播——開啟安全設定——自己設定密碼,啟用dhcp伺服器。預設是開啟的,修改無線路由器登陸口令:系統工具-修改登陸口令-自定義設定,重啟路由器,有線和無線都可以上網了。

關於電信光貓連上路由器後網速變慢百兆變成十兆的一種解決辦法

5樓:迷途鱷

光貓上面的口有的是接網路電視的,偶爾會出現這種奇葩的現象。現在的家庭光貓基本都內建繫結寬頻賬號,自帶路由器的功能,直接貓上設定無線就行了,都不需要再接路由器

電信光纖網速為什麼會突然變的很慢?

6樓:網管愛好者

一種情況是電腦中毒, 清理系統外掛,查殺木馬,修復系統,升級瀏覽器等 修改更換dns伺服器地址

還有就是的網線製作不好,容易掉線,換線或者重新制作水晶頭網路裝置負載過重。如路由器等利用率過高。連線數達到上限,也會引起丟包,掉包,斷網的情況,需更換接入裝置

斷電重新啟動網路裝置,寬頻貓和路由器試試

排除以上問題。就是電信部門提供的光纖接入不穩定。那樣可以請求保修電信10000號,申請上門維護

7樓:

你這個樣子比較可能是網路的問題,打10000吧。但我不抱多大希望,因為我這裡adsl最近也是這種情況,有時直接連線不上,**都沒反應,就跟線路斷了一樣。來處理了好幾趟,只是查室內線路,室外線路又不查,沒戲。

我建議他把外面的交換機板子換掉,他又不相信。電信的工資也不高,服務下降了。

鑑於說你這是新機器,你倒是可以要求更換一臺光貓試試。當網速不正常時,你看看貓的連結指示燈的狀態。特別是**為忙音的時候,我懷疑要麼光貓有暗病,要麼外面的光纖有受損。

祝你遇到個技術槓槓的工作人員。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檢測所有的線路是否通暢

2.重啟所有裝置

3.電腦恢復系統或者重新安裝

4.登陸電信官網進行測速**(測速時,建議關閉所有應用程式,以保證測速的準確性)

5.撥打10000號,請工作人員上門替您檢測,除錯。

另外,建議請工作人員替您更換一個埠。

9樓:亮仔

現象很好解釋,同一單元裡上網的人多了,大家就搶流量了。

電腦的無線網路修改密碼,移動無線網路怎麼修改密碼

在電腦上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 tplogin.cn 也可以輸入ip地址192.168.0.1或者192.168.1.1 具體ip地址可以參看自家路由器盒子,一般都有標明,輸好之後就點選回車。彈出管理員登入介面,輸入管理員密碼,預設為admin,如果修改過就輸修改後的密碼,點選確定按鈕。登進去之後...

無線網路優化的目的,無線網路優化的目的?

無線網路頻寬有限。目的即為了 保證在充分利用現有網路資源的基礎上,解決網路存在的區域性缺陷,最終達到無線覆蓋全面無縫隙 接通率高 通話持續 話音清晰且不失真,保證網路容量滿足使用者高速發展的要求,讓使用者感到真正滿意。無線部分具有諸多不確定因素,它對無線網路的影響很大,其效能優劣常常成為決定行動通訊...

電信的WIFI無線網路在農村能用嗎

電信的wifi無線網路在農村不能用,農村沒有覆蓋chinnat訊號。使用電信wifi方法 1.手機端 開啟wlan,搜尋熱點,找到chinanet,點選連線,然後開啟瀏覽器,在登入頁面中輸入電信帳號和密碼,登入之後,即可上網 2.電腦端 點選右下角的網路圖示,找到chinanet,點選連線,然後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