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後的心情說說吵架後會有哪些心情

2021-05-28 13:12:55 字數 4647 閱讀 9669

1樓:小夏在深圳

1. 左邊腦袋是麵粉,右邊腦袋是水,一想問題,就滿腦袋糨糊。

2. 不管是白天,還是黑夜,除了一部手機,就是一臺電腦陪我。

3. 有些抓住了就是抓住了,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只能說情深緣淺。

4. 我以為我一個人就可以了,可是原來,一個人是如此地辛苦。

5. 我們的區別在於你的心中她是你的全部,我的心中你是我的全部。

6. 我非檸檬為何比檸檬我非薄荷為何比薄荷還心涼。

7. 為了你,我放下了我的驕傲,放下了一切一切,卻落得一身傷。

8. 世界最可怕的事情莫過於,推你進地獄的人,曾帶你上過天堂。

9. 人在的時候,以為總會有機會,其實人生就是減法,見一面少一面。

10. 也許我已經失去了一切,但這只是為了救你,現在你要離開我。

11. 不要太在乎一個人,因為在乎,所以期望。因為期望,所以失望。

12. 到何時,遇合適。無人時,醉真實……忘了一時,輸了全世界!

13. 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14. 我的記憶是不是活在長街的那頭,而我的年輪卻死在了長街的這頭。

2樓:春天的離開

1.信任的深淺,不在於會不會對你笑,而在於願不願意在你面前哭。

2.通常人們是因為不會辯理才吵架的。——英國作家切斯特頓3.愛說愛笑,我渾身驕傲,不哭不鬧,我無視所有嘲笑。

4.我難過的並不是有人離開我而是他們當初明明說過不會走5.看著你,滿眼都是幸福,想著你,滿腔都是甜蜜,擁著你,滿臉都是如意,守著你,滿心都是快樂,我愛你,心被你填得滿滿的,我好愛你,願陪你走到白頭!

6.一看到八卦新聞我就跟打了雞血一樣興奮。

7.誰說的,人非要快樂不可,好像快樂由得人選擇。

8.我要尋找的是一個不會和我吵架,是一個可以接受我的一切壞毛病並且願意和我一起改正,會像寵自己女兒一樣寵我的男人,然後我們一不小心就天荒地老了。

9.女人,要學會保護自己,別人不愛自己沒關係,至少你還有你自己。

10.生活在一個城市裡,或者愛一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3樓:蓬佳

1. 每天跟自己喜歡的人一起,通**,旅行,重複一個承諾和夢想,聽他第二十八次提起童年往事,每年的同一天和他慶祝生日,每年的情人節、聖誕節、除夕,也和他共度。甚至連吵架也是重複的,為了一些瑣事吵架,然後冷戰,瘋狂思念對方,最後和好。

2. 年華逝青春難駐天涯何處是歸路!

3. 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4. 借我七秒的時間三秒說我愛你四秒來擁抱你

5. 我想要片刻的安寧,可這個世界一直浮躁不安。

6. 首先先在心裡想一個以下的數字,加,再乘以,再加,再除以,最後減掉一開始心裡想的那個數字,再加上,這結果就是代表我想對你說的話!

7. 你這個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愛情毒卻不肯給我解藥!小壞蛋!哦!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辦法很簡單:給我你的愛!

8. 今天坐在飛機上的時候,一下子很真實的感受到以後都無法再把廣州作為一個「可以回去」的地方了,也無法和你在那麼舊的樓裡住著,去吃牛肉鍋,去逛教育超市,去全家然後順便買點水果,或者再遠一點去吃阿強…現在想起來就連半夜在屋子吵架都覺得很珍貴…當然砸東西是我不對。

4樓:推書人湘雪

吵架後的心情說說:

1、當哪一天,世界上的一切都能明確解釋了,這個世界也就變得十分無聊。人生,就會成為一種簡單的軌跡,一種沉悶的重複。

2、無數次的傷痕累累讓我麻木,忘記離開。

3、不是不在乎,是已經逐漸習慣了這樣悲慘的生活。

4、不是不想吵,只是感覺一切都沒有了意義,心累了。

5、喜歡現在的自己,看淡了一切,即使吵架心累也不在乎了。

6、當吵架久了,也是會倦的,慢慢的成為了冷處理,從口角到精神。

7、我可以在,很痛的時候說沒關係。 我可以在,難過的時候說無所謂。

8、有時候只有經歷過了,才不會痴心妄想,有時候只有真正難過了,才不會期待。

9、當痴心,換來的是無情,我才明白,絢麗煙火過後,有的只是一張憔脆不堪的臉龐。

10、從那時起,我的感覺已不再是懵懵懂懂了,整天把自己禁錮在自己設定的「籠子裡」。

11、一切都是淡淡的,日子行雲流水般走過。有多少還保持著初心,至死不渝的堅守著曾經許下的諾言,可能都忘了,都淡了。

12、你一個女人為什麼會因為歲月,因為瑣事忘記了曾經天真的自己,現實讓我們變成了男人眼裡最討厭的人。

13、一次次的爭吵,發現我們都變了,因為生活的磨礪,讓我們都忘記了曾經美好的青春歲月,更忘記了曾經彼此許下的諾言。

5樓:丶幸諨灬殤痕

肯定是不開心,

畢竟每個人,

都是不一樣的

姐妹吵架後的心情說說

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那麼的微妙,當它來臨時不容拒絕;當它要離去時,你用盡心計,也挽留不住。

當初稚嫩的我們手牽著手在梧桐樹下約定,說我們是永遠永遠的朋友。可後來的後來,你們都忘記了,只有我一人記得。

終於你要走了,說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去讀一本關於很遠很遠的書。我並不驚訝,因為你本該如此。

說實話,我經常絕望,但心底還是會堅信只要雨停後什麼都會好的。

新事物必將取代舊事物世事如此更何況你我。

有些人,有些事,是不是你想忘記,就真的能忘記。

我以為你是在我心中的天涯海角,結果我輕輕地伸手觸碰,我倆之間那不堅實的聯絡也就無聲地碎了。

上天註定了誰是你的親人,但你可以選擇自己的朋友!

這世上很多事是你無能為力的,好端端的身體突然就生了重病,深信不疑的人就背叛你,多年的友情突然破裂。

我曾經清楚地告訴你做不到可以告訴我我不會生氣,可是我最恨別人欺騙我!

當我們在歡聲笑語中並存,友情卻與我們擦肩而過,你驀然轉身,留下空洞回憶,我獨守。

7樓:fu寒霧

明知道你是為我好,還是沒忍住和你吵。心裡早早就暗自決定要好好珍惜和你呆著的每一分每一秒,卻成了鬥嘴慪氣,我只是想和你呆著更久,覺得回憶還是不夠多,不夠以後你高中第三年只留我一個人的孤獨。小時候覺得別人有哥哥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後來我覺得有姐姐更好,姐姐會更懂我。

明明不想和你賭氣,卻還是做不到。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想和你更親近。

8樓:巨蟹拌糖熟練工

1、笑著哭最痛。

2、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3、過去的真能過去,現在的就真的是現在了嗎?

4、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5、忘記你我做不到,不管天涯海角。

6、假如, 我說假如,我走了,你會流淚會傷心,不顧一切的尋找我嗎?

7、有些事,不經意也會想起;有些回憶,白髮蒼蒼也無法忘記;有些傷口,別人永遠看不見,因為它就在你的心裡深藏。

8、寂寞慣了,當你來的時候,我天真的以為我看到了希望,現在的心更痛了,你不過是一個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9、誰都會有寂寞,想念一個人的時候。那些曾經的回憶猶如流水一般,一去不復返,留下的只有思念和憂傷,讓我們去體會。有人說回憶如花,可總是感覺像毒藥一樣,當回憶時,心如刀割一樣,什麼事只有經歷和體驗後方知其韻味……曲終人散,只有同路人明白。

10、我終在飄零,沒有港灣沒有航向,追逐的卻總是一潮潮,一浪浪的諷刺,不知還有什麼理由能讓我還活著,還有什麼能讓我去追尋。

11、有些人臉上有太多的笑容,是因為他們心中有太多的淚水。

12、如果我用你待我的方式來待你,恐怕你早就離開了。

13、年少時的愛情,就是歡天喜地地認為會與眼前人過一輩子,所以預想以後的種種,一口咬定它會實現。走過千山萬水後,才會幡然醒悟,那麼多年的時光只是上天賜予你的一場美夢,為了支撐你這冗長的一生。

14、沒有你的日子裡,一切都是那麼茫然。分手了,還說什麼。

15、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16、無論受了多少委屈。我只會把它憋在心裡。不是不想說,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說,能和誰說。

17、因為愛你,所以害怕失去你。

18、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

19、終於懂得愛是什麼。不是還能繼續愛著,而是曾經那樣愛過。

20、其實一個人挺好的。沒有顧慮 沒有牽絆 無非是孤單了一點。

9樓:華夏應老師

如果是親姐妹,就說親情的小船說翻就翻。

如果是閨蜜,就說友情的小船說翻就翻。

關於男女朋友吵架後心情不好的空間說說

10樓:糖糖不美不萌

人只有在失去的時候,才真正懂得擁有的價值。我不想你有價值,更不想失去你。

11樓:農村保險人

男女朋友吵架後一定要保持冷靜,可以一個人靜下來想想,也可以找死黨聊聊

吵架後的心情說說心好累

12樓:重慶曙光**

吵架是正常的,生活需要調劑,如果永遠不吵架生活也就平平淡淡連點波瀾都沒有,關鍵是吵架可以,吵完後就要和好,然後積極去面對新的一天。

13樓:海之聲興源旗艦

想說啥就說啥,發洩一下,心情會好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點,出去跟朋友逛逛釋放一下

夫妻吵架後的傷心說說

1 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2 這世界上也許有很多人比你更適合我,但我知道只有你最愛我。不管怎樣,我要和你過完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我要你要我 3 向來緣淺,奈何情深。4 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5 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

情侶因為金錢吵架心情不好怎麼發說說

在這個物慾橫流的世界裡,情感變得越來越難經營,一旦處理不好,離婚已不再是什麼新鮮事。但是如果想挽回,也不是沒有辦法。1,學會妥協 談戀愛的時候,總是不計較得失,想把最好的東西都給對方,結婚了之後,再也沒有了新鮮感,一切趨於平淡,吵架了再也不會讓步,可是這樣的感情越來越淡,所以要學會說對不起,學會給對...

跟好朋友吵架了想發說說罵她,跟好朋友吵架後發的說說

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感情一旦有裂痕,是很難修補好的,我也跟很好的朋友吵過架,後來就是彼此不再聯絡,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我很後悔我當時沒有好好珍惜她。1 既然是好朋友,為什麼要罵她,是好朋友就應寬容她。2 不要那樣做。3 要大度。我知道你人賤,沒想到你的嘴比人還賤!別發,只是當時生氣,過去就好啦事過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