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讓人變的有眼色行事呢,怎麼能讓一個人變的有眼色行事呢

2021-05-28 05:46:08 字數 3452 閱讀 7360

1樓:窗邊那傢伙

這個沒更多更快捷的方法,只能多增加閱歷和生活經驗,平常多觀察、多動腦,手腳要勤快,多讀書,可以促進人更多地思考和更快地成長。

如何學做人,如何長眼色!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 明白 有個人曾經告訴我:快樂的過也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你是願意快樂的過,還是不快樂呢?

我想了一下,我選擇第一個。

我想告訴你的是,沒有必要過多的在乎別人的看法,你只要做你自己就好,每一天都有好的心情,認真的過每一天,對的起自己的良心就可以,不用過於苛求,因為這樣會給你自己太大的壓力。

3樓:唉唉雨門

處理好同學和老師的關係並不是長眼色行事,只要你真誠的對待他們,就一定會有人真誠的對你的,不用做連自己都不喜歡的自己,平時說話不要太火氣之類,沒有真正的壞學生的,相信樓主你會達到自己想要的狀態!加油o(∩_∩)o哈!

4樓:

1樓,,想學好的話,學習一下,西方近古時代的紳士文化,應該會有幫助!

怎麼學會看人眼色行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察言觀色,對怎樣的人說怎樣的話,平常多與人溝通,積累經驗

6樓:匿名使用者

眼神。理解。行動。反應。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類似光碟看吧,

怎麼培養會看眼色,見機行事

8樓:每天吃n頓

多與善於此道的人接觸,觀察他們的待人接物。其實最直接有效的方式是經歷的事情多了,遇到的各種各樣的人多了,自然就摸出一些門道了。

9樓:周偃竊糙絞

看風使舵_成語解釋

【拼音】:kàn fēng shǐ duò【釋義】:看風向**動舵柄。比喻看勢頭或看別人的眼色行事。

見機行事_成語解釋

【拼音】:jiàn jī xíng shì【釋義】:看具體情況靈活辦事。

如何學會看別人眼色行事?

10樓:起風了

來到社會上經歷幾件事情之後就會學到看別人眼色行事,這也是經過自己教訓得到的經驗。

11樓:張敦揚小男神

經歷的事情多了,自然就學會了看別人的眼色行事。

12樓:水寶寶中國

就是讓自己更多的經驗,這樣就容易明白人事的道理。

13樓:八卦星人小林

其實可以通過看對方的眼睛來判斷,當他眼裡沒有笑意,即使是笑臉迎人,也說明他心裡不痛快。

14樓:腐腐木

這個還是要多聯絡,可以去諮詢一下那些比較會察言觀色的人,能夠洞悉別人的情緒。也可以去看一些關於微表情的書籍。

15樓:1515滅韓諞白

這個要在實踐中摸索,但我就是一個不太會看人眼色的人。總覺得不被社會接受,因為不懂得怎麼看眼色。不過,反過來想想,也是活出真我的一種體現不是。

16樓:回憶

看不慣一個人的時候,不要直接和他作對,公開自己和他人的矛盾是一種不理智的做法,要學會避免和預防這種矛盾的發生,同時,處理和你對立的人的最高明的辦法就是把這種看不慣的感覺傳遞給別人,把矛盾轉嫁出去。

17樓:王又筠

這個啊,我建議買一本心理學書籍看,書裡會教如何看別人的臉色,如何看別人的動作和眼神猜測對方想做什麼,很有用的。

18樓:寶35898焉瘸

你可以試著出去實踐一下,這個很有用。我曾經幫別人的旅遊區做宣傳,真的小小年紀懂了很多。

19樓:手機使用者

做完事情後,不要和別人商量或擔心別人對你的評價,更不要去給別人解釋,除非是必要的人,不要老反覆琢磨。

20樓:銘刻

去做銷售吧,銷售人員是最練嘴皮和臉皮的,也是最鍛鍊人的地方,更別提察言觀色和看人眼色了。

21樓:攪動著

想看準一個人,最好看他對別人做事的方式和思路,這樣會比他對你做事時表現出來的東西更真實,更深刻。但問題是人往往會想不到這一點。

22樓:手機使用者

多去打打工吧,在打工的時候會遇到很多事情,我不打工的時候啥都不會,打工以後發現真的好複雜啊,請客吃個飯我都弄得賊尷尬,我連個酒都不會帶,最後還是別人帶的,我只夠在旁邊學的份,畢竟這東西不是誰都是生來就會的,所以還是要多學習才行呀,我相信多學習總會學到需要的東西的。

23樓:手機使用者

我這人從小隨性的很,高中畢業那年,我媽看我這樣不行,於是把我整到了工地上,在那裡除了鍛鍊我還學習到了很多,關於為人處世,關於事情的處理上,關於技巧的運用上,所以還是要多出去長長見識才最重要,不然永遠沒辦法長進,永遠只是溫室裡的一朵小花。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你要自己去一些地方仔細的觀察才能知道,不然我們說是沒有用的,特別是餐廳,要看看客人的眼色,不然會被為難。

超內向靦腆女生怎麼才能有眼色行事?不總是傻乎乎的

25樓:一生只愛我自己

這個是自己的個性,很難改的,也不叫傻乎乎,只是不善於用語言表達。沒事的

26樓:諦聽八苦

其實很多人反而偏愛這一種女生喔!!市場還不小^^ 你還是可以做自己!!

看人眼色行事是必備技能嘛? 20

27樓:瀹夆櫊鋦忊櫊鋦

是的,最起碼的社交常識

28樓:house悠哈

在外面混 有眼裡勁比較能吃的開

29樓:皮總哇喔

個人覺得有必要,但是不必過分追求

見什麼人說什麼話,會看眼色行事怎麼鍛鍊

3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書店賣的有很多交際藝術方面的書多看看,就會學點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是個很聰明的人咯!

32樓:南宮基哲

為什麼呀?一是一,二就是二嗎 ?

人活著為什麼要看人的眼色行事,為什麼 ?

33樓:出耕順莫昭

因為我們還沒有足夠的能力去讓別人看我們的眼色行事,我們要做的是努力完善自己,讓自己去主導別人

34樓:程遐思強酉

下者要隨機應變靈活機動雖然沒有自主但這也是種才能更容易得到讚賞,看人的眼色也是見機而行靠的人頭腦的靈敏既然是靠腦力就會提高智商卑下到一定限度之後方能否極泰來。

怎麼樣才能讓人變瘦呢,怎樣運動能讓人立即變瘦

1 以運動來提升體內的基礎代謝 運動,貴在堅持,推薦一些有氧運動,比如散步 慢跑 游泳等 2 食物熱量控制 攝取低熱量,全面均衡的食品,在營養全面均衡的情況下,將消耗脂肪!否則只是消耗肌肉!以上是醫學上認為健康的 方法 一般人每天攝入的很多都是垃圾食品,而且熱量很高,營養很低,就算很注重營養的,也很...

怎么能讓自己變的更冷,更無情,怎麼能讓自己變的更冷,更無情

用不著變冷變得無情,這種情況下 也不是你朋友的錯,女孩拒絕你,說明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她和你朋友處,說明你朋友是她喜歡的型別,這個你和你的朋友還有這個女孩都沒有錯,自己喜歡的就努力爭取,有什麼錯,然而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和你的朋友好好處,8年的友情很重要,再就是提高自己,讓自己變的更優秀,吸引更好的女...

怎麼才能讓脾氣變的好些呢,怎麼才能讓一個人的脾氣變好呢?

你講的狀況真的很象我哥 他就是這樣的 凶的要死 對老媽也不留情 而且總覺得自己就是真理 真是的 不過這也是暫時性的 當他真正動得親情的重要性是 他會變的很好 你的男友的問題要靠時間來解決 還有你要相信你可以去改變他 你男朋友的脾氣一定以前也不好,這只是他的性格問題,他就是這樣的人,其實我們身邊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