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生會做飯,但沒有廚師好吃,找的男友是廚師,會不會對她做飯水平要求跟自己一樣呢

2021-05-27 23:49:58 字數 1070 閱讀 8841

1樓:蓑衣路人

其實廚師回家都不怎麼做飯的,都是吃女朋友或者老婆做的。你不用太擔心,普通人做飯只要不是特別難吃,不用非得跟廚師一個水平,如果他按廚師的標準來要求你,那當初為何不娶個廚師呢你說對吧。你最大限度的儘量提升廚藝就好了,別讓自己那麼累,別有太多的負擔。

2樓:滿初藍

如果女生會做飯,但沒有廚師好吃,找的男友是廚師,會不會對她做飯水要求跟自已一樣呢?不會的,有男友廚師,女生以後都不需要做飯了,讓他做給你吃多好。何必家裡需要兩廚師呢??望您採納,謝謝

3樓:六月梅

不會吧,這個得看這個廚師的性格,每個人都不一樣,正常情況下不會。不過和一個廚師一起生活,耳濡目染,廚藝自然而然會提高很多的。

4樓:yyy糯米網

我覺得應該不會吧!她男朋友如果真的喜歡他的話,既然又是廚師,肯定會把飯都包了的,肯定捨不得讓這個女生去做飯。

5樓:匿名使用者

找的女友做的飯菜肯定沒有男友廚師做的好吃,那是廚師對她的要求,但是女友會向他虛心的學習而已,以後做的飯菜會跟他差不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因人而異的,一般廚師做飯都是比較重口味的,而且他們吃過的東西也很多,所以說嘴巴都是比較挑剔的,但是呢平時吃一吃家裡做得清淡點的飯菜他們也會很樂意的。

7樓:柳念文

誰都有擅長的事情,廚師擅長做飯,你不是廚師,沒必要跟廚師標準一樣,如果這樣要求是不合理的,拿你擅長的跟他比,他就無話可說了。

8樓:

有些男生就會有這種要的,

為什麼說不會做飯的廚師不是好司機?

9樓:曾經往事已看淡

這句話充分說明了,做飯是每一個人都應該熟悉掌握的技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最開始在哪出來的不知道,但是在武林外傳裡說過,要說是什麼意思還真不好解釋,可以理解為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個好士兵的無厘頭說法。可以理解成一個順口溜,做到調侃的作用。希望採納。

女生都喜歡會做飯的男生嗎女生會喜歡會做飯的男生而且做飯好吃麼?為什麼?

一 她自己不會做 二 她自己能飽口福 三 會做飯的男人很體貼 四 會做飯的男人很顧家 五 會做飯的男人很勤快 六 會做飯的男人很 七 做飯其實是件很麻煩的事 希望。女生肯定是會喜歡自己的男朋友會做飯,起碼是當自己生病的時候或者是有特殊情況的時候,男朋友能夠自己做飯吃,或者做飯給女朋友吃,當然女生忙的...

為什麼現在都是男生會做飯,而女生不會做飯

你好主要是男生比較勤快,而女生相對來說比較懶惰性,所以說男生做的多了。而女生做的越來越少。為什麼現在都是男生做飯,女生不會做飯 客觀的說,你所說的應該是現在正值20歲出頭的人,那麼答案就有了。因為他們很多都是獨生子女,從小嬌生慣養,沒有做飯的經驗。另外他們大部分的價值觀是享受型的,寧願點外賣,也不自...

如果你的男朋友問你「會做飯嗎?」女生會怎麼回答? 女生答

回答 會一點,又沒說多少,嘿嘿嘿,絕妙答案,如果實在不會你可以做道 雪蓋火焰山 就是西紅柿切半,然後上面撒上白砂糖即可,有可能在他面前做飯就實話實說,沒有機會在他面前做飯就說你會做飯 當然說實話,要是不會說會到時讓你動手怎麼辦 實話實說 但加一句 你找保姆嗎?做的好吃不好吃不要怪哈 會就說會,不會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