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沒有圈電視劇

2021-05-27 20:21:11 字數 4371 閱讀 7698

1樓:拉次序

第六集 老範上六樓看曼怡,不料被尚弦月言語羞辱。本就積了一肚子火的曼怡在聽到一群人討論宵晚報多土多慫後,向肖雷提出辭職。她認為在宵晚報有家的感覺,而娛樂幫的人都只是冷冰冰的工作機器。

肖雷只好讓曼怡隨叫隨到以抵消借給她的三萬塊錢。無奈,曼怡只好勉強答應。沒有多考慮肖雷給出的最後底線,毅然決然離開娛樂幫。

但肖的這一舉動也讓尚弦月愈加討厭林曼怡。回到宵晚報的林曼怡還要繼續被肖雷「摧殘」。凌晨5點奪命連環call讓她陪他跑步,下棋。

受夠了的曼怡對肖雷這一「不恥」的行為「深惡痛絕」。但因為欠的錢也只能默默忍受。曼怡在採訪國際影星張咪時聽到她和知名導演侯平的對話,側面揣測之下,認為所謂的模範夫妻侯平實際上有祕密情人。

這一**性新聞如果見報定會使宵晚報銷量大增。大家決定讓老範和曼怡跟蹤**侯平的私生活,挖掘內幕。胖胖和老範都想和大美女曼怡一塊守夜,於是兩人為了爭奪這個機會均不甘示弱使出渾身解數,開始爭奇鬥豔輪流拍馬。

最後為老範取勝。高檔別墅區內的曼怡和老範將會上演怎樣的鬧劇?對於肖雷出20萬買林曼怡的豐厚條件又會讓白總編如何選擇?

第七集 在侯平門口蹲點的曼怡和老範,毫無**經驗,做事又二,幾次都差點被發現。可惜這幾個人清一色的都是二傻子。一個二傻子不可怕,但幾個二傻子就很有殺傷力了。

侯和肖雷求救,肖得知是宵晚報兩個「極品」人物在**。保安發覺曼怡和老範不像是修理供暖裝置的,謊言差點被識破,兩人裝模作樣的修車......胖胖和老白聯絡不上老範和曼怡,親自上陣和他們碰頭。

不料被保安部經理轟出來。肖幫助侯平使調虎離山之計逃離兩個不靠譜的人的「法眼」。老範為了掩護曼怡逃離,被當做「**狂」抓緊公安局。

白水和胖胖意圖混進小區,躲進一輛以為是進小區的「雞車」,車上的雞臭味不說,還把他倆帶到了河北,荒郊野外的兩個人又無意中看到侯平和他的祕密情人路過,經提醒曼怡才把一連串的事件串在一起。肖雷故意設局在路上接到她,侯平又在她眼皮底下溜走。一切都是肖雷搗鬼。

決定再次絕地反擊。幾個不靠譜的年輕人左右開弓,在高階別墅區內引開保安視線,溜進拍內幕。 第八集 用了調虎離山的宵晚報幾個人讓曼怡順利混進侯平的住所。

大大咧咧的曼怡居然在關鍵時刻忘記關閃光燈,慌忙逃跑的林和老白匆忙間躲進了即將爆破的危樓。眾人紛紛勸說其下來,倆人認為這是肖雷設計的圈套目的只是為了取得曼怡相機裡侯平和情人的親熱照,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架勢就是不肯下來。經過一番「三俗」教育,迫於危險,兩個人最終還是跳了下來。

鮑迪為曼怡討回公道動手教訓了肖雷,被帶進警局。曼怡在公安局裡為鮑迪開脫而編造了鮑迪是自己男朋友的藉口,可出來之後一票人讓他倆承認關係,曼怡急著撇清也讓原本就對曼怡心存好感的鮑迪一陣失落。肖雷收購了宵晚報5000份報紙,其目的為遮掩侯平金屋藏嬌的醜聞,同時,肖還是很看好林曼怡的潛力再次勸說林加入娛樂幫,一根筋的曼怡還是未答應。

曼怡越來越覺得自己心目中的偶像和麵前這個冷酷無情的肖雷大相徑庭,異常失望。半夜,肖雷讓曼怡去自己家中竟只是為了讓她幫自己削鉛筆,為了抵債林也只好乖乖接受殘忍的事實。尚弦月以給肖送充電器的藉口去總編家,但一切美好幻想在林曼怡開門的一剎那瞬間化為泡影,自認為樣樣都比林曼怡強的尚不甘肖雷就這樣被林搶走,發誓要把握住自己的機會。

第九集 白主編給了曼怡一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採訪胡稻田,這個演員出了名的難接近。不出所料,胡稻田連門都不給曼怡白水開,別說採訪了。白主編為了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竟翻胡家的院子,人都沒見到,就被他家的狼狗弄了個遍體鱗傷的回到報社。

鮑迪為了成為一個能配的上曼怡,超過肖雷得男人,瘋狂趕場打碟。曼怡在回家路上看到一隻流浪狗,沒想到他的主人居然是胡稻田。但曼怡連胡德面都沒見過,不知道面前這個被自己數落不好好照顧自己的狗的老大爺就是她採訪不到的演員胡稻田。

還在老大爺面前嘮叨了很多胡的壞話,並未被胡揭穿。曼怡在公園又意外遇上胡稻田,這次她把突發心臟病的胡及時送到醫院救了他一命。在醫院和胡的對話中得知,胡有件深藏心底不為人知的心酸事邀請曼怡去自己家裡聊聊。

這個機會卻是和胡談了幾個小時一無所獲的肖雷想得到的良機。 原來胡稻田在20年前結過婚,有一個女兒,但當時胡擔心**父母關係會影響自己的演藝事業,一直未公開聲稱自己有妻子和女兒,導致這麼多年來父女關係一直僵著。曼怡用一個爸爸病危的善意謊言騙妞妞回來,父女兩人在說客曼怡的幫助下破鏡重圓。

曼怡也成了緩和父女關係的大功臣。回到報社,有著記者的道德和原則的曼怡決定不把胡稻田有私生女這一事件**,只是寫了胡談古裝人物的報道。 第十集 肖雷想用激將法逃出林曼怡採訪胡稻田的獨家猛料,天真的曼怡沒多想就把手機裡和胡稻田父母的合照給肖雷看,沉穩精明的肖雷自然不會錯過這麼個好機會。

將**神不知鬼不覺的傳到了自己手機上,把這則內部新聞登在了娛樂幫的版面上。當曼怡看到報紙,才知道自己被肖雷耍了,只覺得肖雷卑鄙無恥。老胡不接**不開門,傷心地曼怡只有找鮑迪訴苦,鮑迪告訴曼怡想給她一個很好的未來,只把鮑迪當哥們的曼怡完全沒把他的話放在心上。

肖雷拿了3000塊錢稿費給曼怡,並希望曼怡理解他。對肖雷心生厭惡的曼怡不理會肖的解釋,在她心中肖的位置也直線下降。見到老胡的曼怡急著解釋**不是自己洩露出去的。

相反,老胡不但沒有責怪曼怡還覺得這是個將自己和女兒芙蓉父女關係公諸於世的好機會。才讓曼怡領悟肖雷那句雙刃劍的含義。 領導來大廈視察,窮酸的宵晚報覺得輸人不輸陣,還被領導誇讚辦報方針正確,原來白水的這記烏龍反而正好避開了電視主辦方的規律陷阱。

宵晚報贏了。收到錦旗的宵晚報在娛樂幫面前大肆炫耀。讓肖雷第一次輸的很不服氣,不甘人後的他把火全部撒在尚弦月頭上。

林曼怡無意從尚弦月的口中聽到大明星文宇的女人懷孕的勁爆內幕,這一訊息讓林曼怡興奮不已。一場尷尬和混亂一觸即發…… 第十一集 未婚有子的大明星文宇這一勁爆訊息宵晚報想搶在娛樂幫拍到之前下手。老範和曼怡又踏上**文宇的「旅程」。

殊不知這只是肖雷報復宵晚報的一次計謀,正守株待兔的老範和曼怡被前來攪事兒的胖胖打擾,本來就不靠譜的三個人自亂陣腳,成事不足敗事有餘,主編和曼怡再次出擊來到文宇所在的私人溫泉會所。不靠譜的白水進入會所,在肖和文宇巧妙安排下,白水中計拍下了文宇和假扮女友兩個人的**,就在眾人得意洋洋,宵晚報的銷量一躍而上,廣告商紛紛投資的同時,其實只是肖的刻意炒作他們只是肖的一顆棋。白水如願所償成功拍到如此勁爆的緋聞,還在肖雷面前放大話拉風了一把。

可沒開心多久文宇將宵晚報告上法庭,而肖雷作為幕後推手不肯收手,要文宇繼續把這件事情炒火炒熱。一票人得知原來是肖雷挖了一個坑讓他們往裡跳,林曼怡上六樓和尚弦月來了一段彪悍的潑婦罵街,一陣混亂之中,主編被捅傷。文宇要起訴宵晚報,沒辦法白水只好去求他撤訴,沒想文宇不但沒搭理他 還說已經把事情交給肖雷負責,無奈,老白又只好去求肖雷。

可肖雷譏諷了老白一頓沒甩他。繼而把矛頭指向了非常「二」的曼怡,一場「獻身」大戰拉開序幕。 第十二集 和老白制定了計劃,他們分兵兩路,試圖通過灌酒色誘的方法「教育」肖雷,可對肖來說完全一舉,鬧出了笑話,更沒想到的是,在談話過程中,原本打算憑藉灌醉肖雷色誘套取資訊的曼怡,居然自己被灌醉,還說出了不該說的祕密!

曼怡在渾渾噩噩的情況下想發簡訊給老白問實現訂好的「獻身」賓館的房號,沒想**給了所有人。肖雷把爛醉如泥的曼怡帶到賓館休息。曼怡在電梯裡喊著讓肖雷對自己負責。

肖想收購宵晚報名義上幫他們渡過難關,可一幫人大義凌然誓死要保衛宵晚報.。曼怡把目標放在了肖雷身上,發現他居然有一個私生子,握有他把柄的曼怡和肖交換條件,肖馬上撤銷訴訟,換取曼怡相機裡肖雷和私生子的**。在眾人的追問下,曼怡不小心說漏嘴。

可主編看到的又是肖抱著一個小女孩,這和之前曼怡說的私生子不一樣。決定揭露肖雷「始亂終棄」的真面目。兩個人跟蹤肖雷來到福利院,沒想到,看到的是肖雷抱著孩子如「天使」般的面孔。

和她心中定位的冷血怪物一點都不一樣,曼怡看到了肖雷溫柔的一面,竟然漸漸從心裡對她萌發出了好感。對肖雷兩面人性格產生好奇。

2樓:牙牙牙牙齒

由浙江華策影視、湖南衛視、韓雪工作室等聯合制作出品的原創偶像劇《像傻瓜一樣去愛》(又名《娛樂沒有圈》)未播先熱,短短几天時間裡便已經聚集起了大量的人氣。5月24日一經在湖南衛視開播,便以4.63%的收視份額拿下了同時段收視第一的寶座。

劇集呈現出的高素質讓人驚喜,一掃國內偶像劇「山寨」、「雷人」的評價,受到觀眾盛讚。清新時尚的劇集畫面,新穎獨特的故事情節、個性十足的演員人物、爆笑精彩的對白,都成為了觀眾們追捧的焦點。 《娛樂沒有圈》主打的是通過娛樂圈的各種暗藏的炒作、推手的內幕,來展現出職場白領的生活,劇中主要人物林曼怡的成長更是充滿笑點。

首日推出的劇集中,幾乎不冷場的笑點頻頻爆出,放錯播出磁帶、電梯裡假色誘、2b當b2……種種雷人爆笑的情節讓觀眾捧腹不已,而且正好在長沙錄製節目的導演林清振、主演韓雪和楊樂樂以及在上海拍戲的朱泳騰都齊聚網路論壇和觀眾們邊看劇邊互動,增加了觀眾看劇的投入度。

3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臺剛播完,你可以去金鷹網看全集

原名:《像傻瓜一樣去愛》(又名:《娛樂沒有圈》) 導演:

林清振 出品人:歐陽常林 趙依芳 韓雪 出品單位:湖南電視臺 浙江華策影視股份**** 韓雪工作室 接檔:

《楊貴妃祕史》 被接檔:《佳期如萌》

具體參見百科

張大大首部電視劇即將出演,憑什麼半個娛樂圈的人都幫他宣傳

娛樂圈中的真真假假,虛虛實實,是每個人都無法預知的。我們作為吃瓜群眾,難道就只能看到表面的現象嗎?一部讓眾多明星都在宣傳的電影 上海堡壘 最終的票房卻如同海底深淵一樣低。那麼這是為什麼呢?難道是因為明星們的號召力不夠強大嗎?還是因為這部電影的質量本來就很差。與之形成鮮明對比的就是吳京拍攝的一部部電影...

韓劇電視劇,韓劇電視劇

穿透屋頂抄的highkick 中的一段情節,妹妹喜歡襲 吃巧bai克力不喜歡吃杏仁,所以 du把杏仁給她最好zhi的朋友吃,特別任性dao的一個小女孩,和搞笑一家人有點類似的感覺,100多集的情景劇,具體這個情節在哪一集不記得了。無聊的時候可以看看,每一集的時長都不長,很多故事組成,挺好看。親,今年...

什麼電視劇,什麼電視劇?

名將之後秦瓊 嚴寬飾演 自小與程咬金 姜武飾演 一起長大,憑藉一身武功被官府提拔為下級小官,某日秦瓊在臨潼山遇到李淵被太子楊廣 富大龍飾演 截殺,單槍匹馬救出了李淵全家。來到潞州不得不靠賣馬維持生計,幸虧老闆娘深明大義暗中接濟。程咬金在長葉林劫奪了楊林十六萬兩銀子皇槓。秦母大壽當天程咬金被抓,為搭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