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包子可以二次回鍋嗎,包子不熟可以回鍋蒸第二次嗎?

2021-05-27 18:11:54 字數 3703 閱讀 7726

1樓:

當然可以了,如果包子蒸的有點欠火,拿出來有點早的話,你可以放在鍋裡面,再燒把火可以多停幾分鐘,往那個樓梯裡面刷一下的水,可以二次回籠的,因為你出國處早了,包子有點粘,真的嗆火,如果給它放到鍋裡面,重新再加上火,給他燒個十多分鐘,完了你再出國,這樣包子就熟透了

2樓:公爾陽

頭一次聽說蒸包子還沒有蒸熟呢。沒蒸熟可以二次回鍋,沒有別的辦法,那也不能扔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不過二次回鍋的包子沒有新出鍋的好吃。

我喜歡用平底鍋烤著吃,比蒸著好吃。

4樓:憨豆桂花

可以二次回鍋重新蒸,也可以做成煎包,都可以,包子涼了不都是回鍋蒸的

5樓:善羅綺

如果包子沒有蒸熟,蒸第二次要和丁第一次的時間一樣才能把包子蒸熟

6樓:匿名使用者

蒸包子可以二次回鍋,但是不好吃了,口感差多少,不論是饅頭還是包子回鍋口感就不好吃了。

7樓:只要肯登陸

蒸包子當然可以二次回鍋,沒蒸熟必須二次回鍋!當然二次回鍋的包子不怎麼爽口。

8樓:

可以,二次回鍋。因為頭一次沒數。可以,二次回鍋。這樣也比較容易熟。吃著口感是一樣的。

9樓:荷蘭

蒸包子可以二次回鍋,就是味道沒有第一次好。

10樓:

如果沒有證書的話,只能重新再掙,直到丁蜀為止。不過吃的口感就沒那麼好了了

11樓:

可以二次回鍋的,不過口感可能沒那麼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太硬是和麵的原因吧

13樓:琪琪釹神

可以回鍋的,但沒有營養了,營養都流失了

包子不熟可以回鍋蒸第二次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回鍋蒸,包子沒蒸必須要蒸第二次,即使第二次蒸熟了,也不如第一次蒸熟好吃。

15樓:段蘭胖姐

包子不熟,是可以回鍋再蒸第二次的,但是蒸出來的包子口感是不太好的。

蒸包子後發現沒完全熟能重新放進去蒸嗎?

16樓:稀樹草原狼

那麼最後發現沒有完全出錯,重新進行加速身體的容易影響發生,需要重新加入很長時間就可以

17樓:段蘭胖姐

蒸包子發現沒有蒸熟,是可以重新放進去再蒸的了,只是蒸出來的包子,口感不好,質量也不好。

18樓:雪後飛狐

這個的話是可以的呀,蒸包子的話發現沒有完全蒸熟是可以重新放進去蒸的。

19樓:竹之森蒸籠

你好,蒸包子時發現沒蒸熟是可以繼續蒸的,正常來說,蒸包子的時間是在大火煮開後,蒸15-20分鐘,如果包的是肉餡,而且餡料比較多,可以延長10分鐘。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完全可以放進去,重新蒸的,放心吧,然後把它蒸熟了再吃。

21樓:匿名使用者

蒸包子後發現沒完全蒸熟能重新放進去蒸嗎?是可以的,但是不要蒸的時間過長。

22樓:匿名使用者

蒸包子後發現沒完全熟,能重新放進去蒸嗎?應該是可以的,可以放進去蒸

23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蒸包子後發現沒有完全熟,可以重新放進去再蒸。

24樓:匿名使用者

蒸包子發現沒完全熟,是可以把它重新放回隆裡面去蒸熟的,要不然不能吃

25樓:專注的美食家

你再放進去重新蒸的話,不一定能蒸的熟,而且二次加工之後口味很差。

26樓:熱心網友

蒸包子後發現沒有完全熟中信放進鍋裡是不能再熟了,不行了就。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可以重新蒸的,雖然不好看但是能熟啊。

28樓:我愛嬋丫頭

出現了這樣的情況,應該可以再重新蒸一下子,只不過時間要稍微短一點兒。

29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發些沒完全輸,能重新放進去蒸嗎?可以重新蒸的。

30樓:山東歐米奇西點西餐

能啊,鐵子,不蒸熟你咋吃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蒸包子發現沒有蒸熟你再放進去蒸這個。就已經蒸不熟啦,儘量一次要蒸熟。

32樓:陽光的哈雷

嗯,這個完全可以得重新蒸一遍。

3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熟從新放棄整麼那也只能這樣了。總比吃什麼了強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放進去重蒸,但是效果不太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熟的話,我覺得是可以放進去重新蒸的。

蒸包子的時候沒有蒸熟,拿出來冷了以後再放回去蒸還能熟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能蒸熟的,因為蒸包子的需要一定的氣溫,拿出來後氣溫受到影響是不會在熟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蒸包子的時候,沒有正正手拿出來,冷了以後再放回去蒸還能熟嗎?能蒸熟。但是面相可就差多了。

38樓:189不知道

當然可以啊 雖然這樣做出來的包子肯定不夠蓬鬆 但是熟還是可以熟的。因為之前不管生熟只要最後一次熟就可以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能蒸熟的,可能是口感和外觀不如一次性蒸熟的好,不影響吃的。

40樓:艾特過

除此之外,別無他法

試試看能不能蒸出理想的效果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口感和麵相不如一次蒸熟的好。

4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蒸熟,再次加熱當然能熟,就是沒有一次性出鍋時味道好。

43樓:匿名使用者

再放回去要比正常的時間多蒸一會可以蒸熟的!

44樓:喝了茶再走

能蒸熟,我就試過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沒有一次蒸熟的那麼好吃

46樓:匿名使用者

能蒸熟也沒有一次就蒸熟的好吃。

47樓:可行可樂可好

回鍋蒸可以,面成死麵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熟是能熟,但是僵的!不怎麼好吃了!

包子放鍋裡蒸,蒸好後繼續放在鍋裡可以放到第二天嗎?

49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可以晚上蒸好了不動,放在鍋裡過夜,但最晚放到中午,到晚上就不能保證不壞了

冬天家裡如果不是特別暖(26度或以上),放48小時也問題不大,當然,肯定沒有剛出鍋的口味好。

另外,不要放在鐵鍋裡,因為可能會生鏽。不鏽鋼鍋沒問題。

包子不熟可以回鍋蒸第二次嗎

可以回鍋蒸,包子沒蒸必須要蒸第二次,即使第二次蒸熟了,也不如第一次蒸熟好吃。包子不熟,是可以回鍋再蒸第二次的,但是蒸出來的包子口感是不太好的。饅頭沒蒸熟還可以重新蒸嗎?接著蒸,只是時間要再長點,饅頭可能會沒有一次蒸好的好吃,但也能吃。我沒遇到沒蒸熟的時候。可以的,饅頭最好一次蒸熟,如發現沒熟蓋鍋蓋再...

可以第二次參軍入伍嗎

二次入伍是可以的。二次參軍主要限制在年齡上。高學歷人徵兵可以放寬年齡條件。比如本科生可以放鬆到24歲,碩士放寬到25歲。理論上高中畢業18歲當兩年兵,20歲退伍那年考上大學,24歲畢業的時候也在應徵範圍內。還有的可能是退伍後被編入預備役或者民兵後,戰時所在部隊轉入現役 戰時國家動員適齡公民入伍。和平...

做包子二次發酵成功了,可是怎麼拿起來放在蒸屜上啊

應該是你面弄的太軟了,或都是第二次醒面的時間太長,正常的話不會變形,即使變了熟了也會變回去 去買些包底紙墊在下面就行了。蒸包子每次都粘在蒸屜上邊怎麼回事啊?應該是不要緊的。包子是發麵的嘛,所以一蒸就會膨脹起來。要麼你就放的時候離鍋邊再遠一點,要麼就揭鍋的時候不要馬上揭,等個二三分鐘讓他自然收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