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看中了江橋金鶴新城的房子,想買。無奈對此地不甚瞭解,尤其

2021-05-26 23:28:08 字數 1226 閱讀 1650

1樓:嘉韻隔音窗

不受影響小區可通過查詢飛機航線進行確定,靠近小區的房子頂層噪音必定很大,如果必須要買的話,你可能需要多花一兩萬去做門窗隔音

竹木廠小區有飛機噪音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長期在有噪音的環境下生活需要做好防護措施,挑選具有回彈速度慢,透氣性、舒適性專和隔音效果好的特屬點,更不會對**和耳道內廓造成任何傷害。據瞭解,國內以pu海綿製成的抗噪日用耳塞產品,目前只有一種名叫“抗噪衛士”的,它最大的優勢在於較舒適,平均隔音36.2分貝,一般的說話聲、打鼾聲、窗外車水馬龍聲都可以完全隔絕,比較大的聲音即使能聽到,也減弱了很多,對正常睡眠的影響也大大降低。

一般而言,對於遠距離聲源的隔音效果會更好

怎麼才能做到在噪音中安睡?

3樓:暖暖的風鳴

最好是在窗戶上貼上一層泡沫板,條件允許,在牆上都貼上效果最好!!! 答案補充 戴耳麥(有專門戴著睡覺的),便宜,簡單!!!在大型超市就有!!!

4樓:給未來的是我

朋友,你好!或許你可以試試這個方式:

可以帶上耳機,聽純**,或者溫柔的**,閉上眼睛慢慢享受**之美,美妙的樂曲會帶你進入夢鄉,這首歌不妨可以試聽一下程壁女聲版《戀戀風塵》,希望幫到你!

準備買房子,怎麼避免買到飛機航線經過的小區,好吵

5樓:山寨閒人

買房子,買到離開飛機場20km遠之外的地方,飛機即使在頭頂過也沒有大影響.

上海市嘉定區江橋鎮金鶴新城的房子,現在還受虹橋機場飛機噪音汙染嚴重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長期在有噪音的環境下生活需要做好防護措施,挑選具有回彈速度慢,透氣性、舒適性和隔音效果好的特點,更不會對**和耳道內廓造成任何傷害。據瞭解,國內以pu海綿製成的抗噪日用耳塞產品,目前只有一種名叫“零聽抗噪衛士”的,它最大的優勢在於較舒適,平均隔音36.2分貝,一般的說話聲、打鼾聲、窗外車水馬龍聲都可以完全隔絕,比較大的聲音即使能聽到,也減弱了很多,對正常睡眠的影響也大大降低。

一般而言,對於遠距離聲源的隔音效果會更好

7樓:博主狩坊

額,感覺確實有點吵,飛機在頭頂上飛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有機場還要在那買,真是不作不死

我最近想買臺電話看中了2款是nokia

系統上,都是塞班的.不過前者是第五版,後者是第三版,拓展性極強軟體也都挺豐富的.像這種智慧機待機時間都不長,經常玩的話,差不多是一天一衝.86主打拍照手機,800萬畫素28mm廣角鏡頭,配備第三代氙氣閃光燈.x6是500萬畫素,拍照不如n86,它主攻的是 手機,首次配備了獨立的音訊解碼器,音質絕對一...

我想買輛摩托車,看中了雅馬哈林蔭,請問雅馬哈林蔭摩托車效能怎麼樣,是不是進口發動機,價格一般是多少

林蔭?凌鷹吧?一個字都打不對,你也是個極品了,凌鷹125在十年多前,是臺灣造的發動機,後來就全是國產的了,不過至少是臺灣的圖紙。現在的新凌鷹100根本連一個大陸的境外設計都沒有了。至於有林蔭這兩個字的是鈴木的林蔭大道,才開始正式進口的巡航摩托車,249800元人民幣。三萬以下你別指望買任何進口的新摩...

最近看中了專案,想創業幫忙分析下可以嗎

現在機油行業還是可以考慮的,現在汽車都已經普遍了,只要有車肯定需要保養,我覺得你考慮這個專案應該沒問題,你問清楚是怎麼合作的嗎?現在機油行業品牌很多 只有貨真價實 才能贏得市場 更需要你瞭解行業市場 做詳細分析 只要用心做 一定能成功!入行一定要謹慎,所以說多加考察 最近看中了一個專案,幫忙分析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