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為什麼總是跟著女生,女生去哪,他去哪

2021-05-26 12:48:52 字數 6345 閱讀 4538

1樓:

喜歡 不喜歡誰那麼無聊跟著 愛幹嘛幹嘛

男生為什麼總是跟著一個陌生女生,女生去哪個城市他就跟去那個城市,搬到女生家對面,每天看著她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喜歡吧,不表白,害羞吧

男人天天跑到同一個女人哪兒去是什麼原因?

3樓:惲康成

這個可能男人和這個女人是朋友,也可以是去辦一些業務,還有就是她喜歡這個女人,所以她才會天天都去她那裡。

4樓:盛世金喦

那就是追求唄,不然誰會一直往一個人**跑。

5樓:幸運七三

如果是未婚男生,那他應該是想與女生戀愛,如果是已婚男生,他的做法是不負責任的。

一個男生為什麼總跟在一個女生身後走 10

6樓:無雅詩

可能他們是順路,

或者也不排除是男生對女生感興趣,

當然也不排除有其他可能吧,

所以這種情況也只有靠實踐證明。

不喜歡的也沒有必要去理會,

所以也沒有必要糾結。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順利吧,也有可能上喜歡他,想讓他關注到自己,這樣女生就會關注他,他就會感到很開心。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約會也可能是順路。如果是天天跟著,有可能是單相思吧。

9樓:

這個男生否定喜歡這個女生了

10樓:閒雲野鶴之初戀

順路或者是喜歡或者是準備搶劫

11樓:樑子凌

一直在追,還沒有追上。

為什麼一個女生不管走到** 一個男生都跟著她後面 前提這個男生為什麼每次都知道她去** 都跟著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應該是對那個女生有意思吧。不過一直跟著人家,這樣女生也會有點反感的,特別是如果這個女生不喜歡那個男生情況下,有可能會變得討厭那個男生,我覺得男生應該主動點,不要一直跟著,應該主動聯絡。

13樓:小趙學程式設計

因為喜歡吧,只是因為喜歡這個女生,所以才會去關注他的一切,所以才會無論什麼時候,都跟著這個女生.

14樓:

我想他是喜歡你,所以你的一舉一動他都知道,在就是你的手機他給定位了,所以到哪都知道,不喜歡他你就跟他聯絡的方式都刪了,這樣會好很多。

為什麼一個男生走到哪 總是有女生接近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只有兩種可能,或者是這個男人確實很招人喜歡,或者就是這個男人特別招你喜歡,你太緊張了,覺得每一個女生只要跟他有交集你就認為是在接近他。您掂量掂量,希望能幫到您

16樓:幸運

男生走到哪都有女生接近他,可能他是一個性格開朗的,陽光的男孩,看著又比較面善和氣

17樓:五湖四海皆朋友

這個男生應該女人緣不錯,而且品行人格性情各方面很討人喜歡,言談舉止有魅力吸引人。

如果男生喜歡一個女生,但總是悄悄地跟蹤女生是為什麼?他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18樓:四字是人間理想

可能是想看她所以跟著,又不好意思跟她表白,但不是**又沒做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跟蹤狂,正常的男生不會做這樣的事情。這是**心理。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女生但是不知道該怎麼做,所以就這樣了。

21樓:不知不知

怕她會收到傷害,才跟著保護

22樓:

單純想多看幾眼。如果小的話

23樓:1忍者申龜

保護你吧,得看什麼樣的男生啦,渣男除外

24樓:匿名使用者

切,看這些回答,多爛。

就是想跟蹤,想看看你在幹嘛,無時無刻關注你,世界只有你,又怕跟你表白

來個採納

25樓:董董

應該怕她不喜歡他吧,所以想要默默保護她。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了吧

不叫喜歡了

27樓:

為什麼要跟蹤女生 只有他自己知道

28樓:

我被一個男生跟蹤了2次

29樓:牡游泳池岸

第五十三回:寧國府除夕祭宗祠,榮國府元宵開夜宴

一個男生總是讓女生去他那裡玩是為什麼

30樓:軍慈

一個男生總是讓女生去他那裡玩是什麼意思 他就是非常喜歡這個女生 這個女生肯定是特優秀 長得也漂亮 各方面全行 要不這男生也不會看中他 所以他讓他總去玩兒的目的就是他想接近他,瞭解他 一點兒一點兒就產生愛情啦 他好和他做朋友 最後達到一定程度就娶她啦 真正能娶她就能過上幸福的生活 但願 兩人能天長地久 白頭偕老 永不分開

31樓:匿名使用者

別理他,他要是誠心夠,就會出來找你玩了。開始相處時男孩子適當主動一些,往後沒那麼多可計較的,誰主動去找誰都一樣。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對那個女生的喜歡、表現的。

33樓:付寶康

想進一步瞭解你,和加深你們的感情

34樓:伍輝榮

可能對你有許多不同的想法求友誼方面

為什麼一個男生總是喜歡跟著一個女生後面髮狀態呢?比如朋友圈女生髮完了他就跟著發,然後女生在別人的朋

35樓:月下的w星空

他暗戀你,並且想引起你的關注

36樓:阿喵愛薄荷

提高在她眼裡的出現率,自然而然就引起注意了o(╯□╰)o

37樓:小巧

這個男生是喜歡他那??

一個男生為什麼總跟在女生身後走 10

38樓:心安是福

1.首先了解女孩的性格,想要讓女孩子不反感你並記住你,就一定要了解女孩子的性格,你首先要明白這個女孩到底是個什麼型別。反之,你不瞭解她的性格,遇到安靜的女孩子你卻喋喋不休,遇到開朗的女孩你卻展現你的憂鬱天分,我想,沒有幾個女孩子會記住你。

2.判斷女孩的喜好,當你稍微瞭解了一個女孩子是什麼型別後,你就要進一步的瞭解這個女孩的喜好。你要悄無聲息的「套」出這一切,不可急躁,並且在下次聊天的時候,就可以利用女孩子的喜好選擇話題了。

3.走進她的內心,想要和女孩子聊天被女孩子喜歡,那麼就要走進她的心,聆聽她心的呼喚。男孩們,你要記住,不管是什麼性格的女孩子,沒有誰會喜歡一個不懂的自己內心的男孩子。

怎麼主動找女生聊天

4.避免一問一答聊天模式,這是讓很多女孩子反感的聊天模式,男生丟擲一個話題,女孩子回答了,結果男孩子用「哦」結尾,這樣一來女孩子肯定不願意和你繼續聊下去了。所以說不用費力找話題,只要有一個話題,無限制的聊下去才叫本事呢。

5.語氣一定要溫柔,和女孩子聊天時語氣一定要溫柔,用你的溫柔,化解女孩心裡的懦弱,用你的溫柔話語,敲開女孩子的心門吧!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女孩子,男生恰當的溫柔都很管用哦!

39樓:大力水手英多多

我覺得這個男生是想要保護這個女生,就像易烊千璽保護周冬雨一樣。倉皇南飛的大雁不知又帶走了誰的思念。

天空仍然很藍,不知是人們的愛點亮了天空,還是天空照亮了人們心中的愛。

在這古老的東方大地上,生活著一位歌者,

他用自己的愛築起了一個舞臺,用這個舞臺的

所得為那些失學的孩子撐起了一片天空。叢飛,那個在與癌症作鬥爭的男子,捐出了自已的所

有,卻沒有想到去**自己的不治之症。叢飛走了,帶著自己對失學兒童的愛飛走了,飛向自己那片蔚藍的天空。有人說:「叢飛的所作所為,並不能讓每一個孩子的眼中都鋪滿燦爛的陽光。」

但是,正是叢飛用自己的歌聲唱出的那片天空,刺痛了我們的雙眼,讓慈善事業的大門逐漸開

啟。這是愛的天空。

40樓:和順一員

因為男生跟在女生後面,不會被壞人欺騙,保護女生這是男生應到做到的。這不稀罕,如今的社會,需要這位英勇就義的男生,畢竟還是好人多。

41樓:

一個男生總跟在女生身後走,說明這個男生喜歡上了這個女生,但又不好意思表白,怕被拒絕,只好跟在邊,默默的關心她保護她,愛一個人不只是佔有嘛

42樓:風中之神

想保護你啊!,假如女生有危險的話,男的就會戰出來,挺身而出為你當掉危險,也說明他很喜歡她的。

43樓:戎楣青

哈哈,你傻呀男生肯定喜歡上女生了唄,在後面是為了保護女生,還有她的一舉一動,或多看看女生,找機會接近她並要愛護她。這男生是暖男哦,有緣分是話要珍惜他。要是男的不是喜歡暗戀的話,天天這樣也就不太正常,要是喜歡趁早點表白。

44樓:匿名使用者

是為了多看一會 多欣賞一會 因為如果在前面回頭看你的時候 難免有臉對臉時候 有時男生也是怕羞的! 所以在後面看女生時 當女生回頭時 其實男生早已有了準備 怕羞 就低頭應該是喜歡那個女生吧

45樓:寧娃媽咪

這說明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尊重這個女生,更說明這個男生年齡小

一般成熟有大男子主義的男人都喜歡走前面 也不管女生跟不跟都上他

46樓:徭潔

這個男生可能對這個女生有好感,因為沒有機會說話,所以跟在女生的後面,在尋找機會,如果女生轉身往回看的話,男生逮著機會搭訕就可以說話了。有了第一次的接處,下次就不陌生了。

47樓:桓博耘

一個男生總跟在女生身後邊走,我想有以下三種情況,第1種情況是,丈夫跟在妻子身後邊走,第2種情況是,兒子跟在媽媽身後邊走,第3種情況就是,談戀愛中的男女,男生跟在女生後邊走

48樓:

這是男人的本能,不僅在人類世界裡是這樣,就是在動物世界裡也是如此,男追女天經地義,如果看到這位漂亮的女生,不去追,哪個女生肯跟你呢?所以要追,追到女生,心軟,城府為此,男人的目的不僅僅是跟在後面,最終目的是想得到她。

49樓:成康德

好溫暖的男生,是暖男,嫁給他不會錯,你會幸福一輩子!!!天天這樣跟著你是護著你,怕別的男人喜歡你欺負你,也怕這個女生會喜歡別的男人!所以這個男生一直跟著,不想離開自己的視線,這就是愛的表現!!!

50樓:市子丹

因為這個男生一直喜歡這個女生,苦於表白,又不知道怎麼表白,也許這個女生就不喜歡這個男生,拒絕了他的一廂情願,但這個男孩一直不死心。

51樓:

有些事,就是不值得被原諒,跟大不大度沒有關係;各有各的底線,做錯了,就應該考慮為自己的錯誤付出代價。

52樓:

那個男生好可能產生好奇心,覺得這個女孩好漂亮,跟著去想結識那個女孩子。也有可能很喜歡這個女孩子,不捨得離開,所以老是跟在後面。

5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上了女的表現是總想默默的去關注她,保護她。男生跟在女生身後是不想打擾女生。

54樓:

這個男生總跟在女生身後走,可能是他喜歡這個女生默默的在身後保護她,也可能他在尾隨女生處處觀察她,想進一步瞭解她。方便和她進一步交往。

55樓:封志全

沒錯 是這樣.. 就是為了多看一會 多欣賞一會 因為如果在前面回頭看你的時候 難免有臉對臉時候 有時男生也是怕羞的! 所以在後面看女生時 能多欣賞一下!

56樓:花蟲子害

男生早已有了準備 怕羞 就低頭 而在女生前面就不一樣了看女生總是被動了 看別人反而被別人看 那樣會很尷尬

57樓:浮雲惟櫻

我想應該是,這個男生對這個女孩子有好感吧!不然為什麼總是走在女孩的後面,是想保護這個女孩吧!要麼就是對這個女孩有不好的想法,不管是那一種,你都應該引起重視,不要掉以輕心。

58樓:可愛在於活潑

總得說來其實沒什麼關係,讓他一切順風順水推舟,五星紅旗迎風飄揚,那鮮豔的顏色好就都沒有褪色了,我們知道當太陽落下西山,外面的溫度才會涼快一些幸福來的太突然,只要放下**才會投降,這樣就解放了大家

為什麼女生打男生,男生不打女生,為什麼女生打男生,男生不還手

人不漂亮也不能打啊!在別人眼裡女聲總是弱者不是嗎?那如果一個男生打一弱者,哈哈.那算什麼?總之,女生是被人遷就的.這是女生唯一對男生最致命的一擊.因為我們是.女生!呵呵.打女生的男生都不是好男生 懂嗎?女生是需要保護的 當然也不是所有的女生都是這樣 男生不可以打漂亮的女生哦 堅決不可以的 否則 嘿嘿...

為什麼都是男生追女生,為什麼總是是男生主動追求女生?

其實大部分女生都有追求者,只是可能沒有達到她的內心目標所以不同意,從小到大女生都有追求者。為什麼總是是男生主動追求女生?中國自古以來男人地位比女人高,近些年情況稍微好多了,女性權益漸漸提升。因此之前男人擁有絕對的話語權,女性沒有選擇配偶的權力,要服從父母之命,媒妁之言。這個世界上的事,沒什麼應該不應...

女生為什麼罵男生人渣呢,女生為什麼罵男生人渣呢

估計那個男生做的事太過分了吧,很傷害一個女生。已經越過了道德底線。就像一個男生,他認為腳踏兩條船是很正常的事情,你說這不是人渣是什麼呢?有些女生罵男的是人渣是什麼意思 就是男的有的地方做的不好或者做的過分了 因為這個男生做了不該做的事情 說明,那男生很不受女孩待見,且有某些語言和行為讓人很反感!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