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為什麼會謙讓女生

2022-03-23 13:20:51 字數 940 閱讀 7566

1樓:東郭曼靈

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一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當你擁有的時候你也許不覺得會是怎麼樣的,但當你失去了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做心痛了。大多數的人會在幾天裡習慣做一件事情或是接受一個人的感情,但有一天當你停止了在你手上做過的事和接受的人時,你就會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

其實什麼也沒少,只是你已經開始習慣那樣的生活,那種感覺。所以當你失去的他(她)的時候就會想到他(她)是有價值的,當初若是珍惜他(她),現在他(她)也不會離開你。朋友好好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不要等到一切都離你也去時,自己只剩下的是後悔 !

~祝福友友幸福快樂美滿 ~!

2樓:匿名使用者

1.謙虛謹慎----謙虛:虛心;謹慎:慎重小心。

2.謙謙君子----指謙虛而嚴格要求自己的人。

3.謙恭下士----舊時指達官貴人對地位不高但有才德的人謙虛而有禮貌。

6.黃公好謙----指人過分謙虛。

3樓:水斯卜秀慧

男生一般都希望標榜「我很強大」

所以一般比較紳士

然後因為大部分人都是這樣的,所以就後來就變成統一的價值觀了

女生為什麼會認男生當哥哥,女生為什麼喜歡打男生,男生被女生打為什麼會笑?

認哥哥女生會自已變得有靠山,在別人面前感覺有面子。女生為什麼喜歡認哥哥,也許,你們今生註定是知心密友。也許,妹妹總有一天會成為別人的公主,而哥哥也將成為別人的王子。但在人生的路上,他們彼此關懷,互相愛護共同迎接前方的磕磕絆絆。恭賀每一個女生的生命裡都有這樣一個男孩子。他不屬於愛情,也不是自己的男朋友...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女生為什麼會這樣

很明顯這個女生是喜歡你的,平時關係你和你女朋友只是打聽一下你們的情況,我想她更喜歡聽你們之間不好的訊息。所以,既然有女朋友了就要對其他女生表明態度,不要讓女生再有希望,戀愛都是自私的,不要最後女朋友也吹了,這邊關係也不了了之。喜歡那是發自內心,不計較他對你付出多了或是少了,就覺得只要看見他為他做點事...

為什麼女生會追長得不帥的男生,為什麼女生會追一個長得不帥的男生

可能.因為她喜歡他?喜歡就是喜歡,沒有那麼多為什麼,有時候你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他,沒有理由的那種 女生會喜歡長得不帥但是性格很好的男生嗎 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 女生一般喜歡暖男,對她好的男生,有些女生不在意外表的,不過要有主動性哦,加油。祝您生活愉快,滿意望採納,謝謝!會的,男人的長相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