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質門套什麼定額,木質門套什麼定額知識

2021-05-26 06:07:59 字數 1629 閱讀 9835

1樓:

1、木質門請問如何套定額?

[專案特徵]:

(1)門代號及洞口尺寸:套裝門

(2)五金:定門器、l型執手杆鎖

(3)備註:含塞縫

2、若某種門窗專案特徵裡面備註含塞縫,是不是需要套相關塞縫子母?

例如:(1)金屬平開窗,其

工作內容:

現場搬運、安裝框扇、校正、裁安玻璃、五金配件、周邊塞口、清掃等。像這種情況需要套含塞縫的相關子母嗎?

(2)防盜門

工作內容:

校正框扇、鑿洞、安裝門窗、塞縫等全部操作過程。這種是不是不需要套含塞縫的相關子母?

3、金屬踢腳線

[專案特徵]

(1)踢腳線高度:100mm

(2)基層材質:15mm厚木夾板並刷防火塗料三遍(3)面層材質:0.8mm厚不鏽鋼

專案特徵裡描述了刷防火塗料,但清單中並沒有單獨列塗料的清單項,像這種情況是不是直接在金屬踢腳線下面直接套子母?

木夾板門套什麼定額

2樓:匿名使用者

裝飾定額中的裝飾門等章節,具體看你當地預算定額編列。

3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工程 0105 廠庫大門工程

防火門套什麼定額

4樓:匿名使用者

遼寧定額套 裝飾裝修定額 4-67  木質防火門  專案,把木質防火門 專案主材** 換成 實際安裝的防火門的主材**,或者實際安裝的防火門的主材**與木質防火門的主材**調差,就ok 了。

成品木門帶門套,套這個定額可以嗎

5樓:眼眸印溫柔

購買門時都是配帶門套的,如果門套尺寸不合,可以另定做,**一般對半。

6樓:風雨de飄搖

沒懂樓主的意思,你是說門套定價麼?

什麼是甲級防火門,套哪個定額?2

木質平板門900*2160 套什麼定額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個燈完全不是一個概念。白熾燈是燈的發展來劃分的。比如,蠟燭,白熾燈,熒光燈,led。

燈的劃時代變化。白熾燈是傳統鎢絲燈。節能燈。

現在剛發展的,以及將要取代熒光燈的是led,熒光燈是目前大多數家庭用的。吸頂燈完全就是根據燈的安裝方式命名的。

單邊推拉實木門安裝套什麼定額

防盜門套定額時都需要套哪些項

8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定額不一樣,一般包括:成品門安裝、門鎖、拉手、閉門器、順序器、五金等,有些門還有防火玻璃。

粉門窗套,套什麼定額?

9樓:匿名使用者

門窗洞口側邊、護角水泥砂漿抹灰包括在牆面抹灰定額內,不單獨計算。如單獨裝飾性門窗套(一般突出於牆麵粉刷)則應另行計算,套零星抹灰或腰線抹灰。採用塊料面層的套零星鑲貼。

10樓:

套腰線就是了,如果你的定額沒有腰線,那可以套零星專案。

成品門安裝預算套那個定額,門都需要套哪些定額子目

套定額的技巧 1.對號入座。什麼工程量套什麼定額,先找到所需要套的工程量定額內容。2.理解基價的組成。定額中的基價就是人工 材料 機械,需要說明的是請注意單位 現在都是消耗量定額,消耗量就是損耗,定額書中有明確表示每種不同材料的損耗,材料的單價 損耗就是這種材料的定額 3.基價轉換。如果人工,材料,...

防火門監控門磁開關套什麼定額,防火門監控裝置套什麼定額,急

這個要根據您的防火門監控使用的元器件而定功率來去定了哦。防火門監控裝置套什麼定額,急 5 如果沒有特定的定額 你可以補充一個 只要知道單價就好 防火門監控分機套什麼定額?常開防火門監控,還要在火災發生時能夠關閉防火門,有異常時需要人為去檢查,常閉的防火門只監視狀態,對常閉防火門監視。防火門,由經濟部...

新房裝修時需要安裝門套嗎,門套有什麼作用

新房裝修究竟要不要安裝門套呢?安裝門套有什麼好處呢?安心裝修網建議 一般情況下,成都新房裝修是需要安裝門套的。1 成都新房裝修安裝門套是為了固定好門窗以及周邊牆角的保護作用,其次門套安裝對整個室內的裝修起到一定的裝飾作用,滿足視覺上的美觀,使室內看起來更加有層次美感。2 成都新房門套安裝後,在以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