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箱安裝套什麼定額,消火栓箱套什麼定額

2021-04-11 21:28:03 字數 855 閱讀 5682

1樓:匿名使用者

消火栓箱沒有單獨的定額,定額是消火栓整套安裝的,包括箱體、箱門、消火栓和誰帶以及介面和卷盤的全套安裝的。

如果室內消防箱與消火栓安裝套什麼定額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北京市定額,消火栓安裝已經包含箱體及栓頭的安裝。

3樓:蒲公英花開丶

定額,消火栓安裝已經包含箱體及栓頭的安裝。

遇有火警時,版根據箱門的開啟方權式,按下門上的彈簧鎖,銷子自動退出,拉開箱門後,取下水槍拉轉水帶盤,拉出水帶,同時把水帶介面與消火栓介面連線上,拔動箱體內公里壁的電源開關,把室內消火栓手輪順開啟方向旋開,即能進行噴水滅火。

【基本配置】

麻質襯膠水帶(20或25米),消火栓(dn65或dn50),水槍(φ16-19),指示紅燈,報警按鈕,消防泵起泵按鈕,自救式消防軟管卷盤(20或25米)。

4樓:匿名使用者

消防裝置工程----水滅火系統---室內消火栓定額,消火栓箱如果帶消火卷盤需要定額換算,本省安裝預算定額相應章節說明應該有介紹的,具體的請查詢下

消火栓箱套什麼定額?

5樓:絕對生活

你所套的定額子目單位是什麼?如果是按「套」計算內容應包括:消火

回栓箱安裝、消火栓安答裝、水槍安裝、水龍帶安裝、水龍帶接扣安裝、掛架安裝、消防按鈕安裝!

多看看紙版定額,不要太過依賴軟體計價!遇到不懂的可以參考計價依據交底培訓資料。

6樓:穆璟褒悅可

就套給排水章冊的室內消火栓定額,詳細點的有可能還分單栓和雙栓的細目。

消防工程消火栓按鈕與消火栓箱的距離是多少

依據 建築防火設計規範 的要求,栓口離地面高度為1.1m,其出水方向宜向下或與設臵消火栓的牆面成90 角,消火栓按扭安裝在消火栓箱子裡就可以。消火栓按鈕 一般放置於消火栓箱內,其表面裝有一按片,當發生火災時可直接按下按片,此時消火栓按鈕的紅色啟動指示燈亮,通過連線的一些外部電路便可以實現啟動消防泵的...

空調安裝拆除定額怎麼套,拆除工程套什麼定額啊

1 確定安裝位置,測量空調器尺寸,按實際情況開安裝孔。2 將安裝支架固定在確定好的安裝位置處,然後用水平儀檢測並校訂,一般安裝支架的外側應低於內側6 10mm。3 取出面板及空氣過濾網。4 取下底盤固定板,將底盤及其各部件從外箱裡拉出,將機殼放在安裝支架上,檢測校訂至水平,用螺栓固定。然後再將剛取出...

消防水箱套什麼定額子目,消防水箱水位控制器如何套定額

給排水章冊裡面有 小型容器製作 一節,裡面有 矩形 圓形鋼板水箱安裝 的定額,現在消防水箱一般都是成品的,所以不用套製作的定額 頂消防水箱抄套下襲例定額子目 定額就是國家或bai地方編 du制的具有全zhi國適用效力的,或者根據地dao方材料 而制定的材料 標準,其中根據不同的施工方法,施工工藝,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