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不再愛你,會採取什麼樣的「手段」逼你提分手

2021-05-26 03:14:03 字數 4544 閱讀 8685

1樓:夏晨的情感

感情並不是你付出就能夠有所收穫的,是很無常的,有的時候你非常努力了,也用心對待了,卻依舊沒能有個圓滿的結果,雖然難以接受,可是最終也只能接受。

女人在感情中往往是累積式的,隨著付出的越多,會愛的越深,往往一旦認定就是衝著一輩子去的,奈何有的男人是越愛越淺,一旦過了熱戀期,男人就開始不耐煩,各種的敷衍和冷漠,早就沒有了往日的深情,顯得薄情。

其實感情中變心了並不可怕,但是要讓彼此好聚好散,和女人說清楚,這是一種責任感,也可以讓女人的傷痛減輕一點。

最怕的就是有的男人根本就不作為,絲毫沒什麼責任心,明明已經不愛了,卻不知道和女人說清楚,採取冷暴力的方式逼女人主動離開,連分開都要挑剔女人的錯,再傷害女人一次,實在是可恨。

所以女人也別再盲目執著了,當感受到不愛的時候,就相信自己的直覺,要明白,男人一旦沒感覺了,就會用這些方式逼你主動離開,就別再留戀了。

無視你的存在,對你很冷漠

感情中彼此尊重是最起碼的存在,男人愛你的時候,會對你相當的殷勤,整天圍著你轉悠,對你是相當的熱情,可是當男人不再愛你的時候,就會對你相當的冷漠,開始無視你的存在,你和他說的話,他當成是耳旁風,看見你就和沒看見是一樣的。

當一個男人開始無視你的存在,對你半點尊重都沒有,說明他是真的鐵了心要離開你,所以才會對你如此冷漠和不尊重,其實就是在間接逼你離開。

總是很愛和你吵架,吵架後直接晾著你

我們都知道吵架是十分傷害彼此感情的,男人愛你的時候,都會盡量包容你,不會和你吵架,就算吵起來了,也會讓著你,總是想方設法哄你開心,可見是真的很在乎你。

當一個男人不再愛你的時候,就會怎麼看你怎麼不順眼,總是很愛挑剔你,和你吵架,而且吵完之後直接晾著你,你若是不找他,他是不會找你的,可見他就是在以冷暴力的方式逼著你離開。

女人要明白,深愛你的男人是捨不得對你使用冷暴力的,他懂得顧及你的感受,懂得疼惜你,當一個男人動不動就對你使用冷暴力,絲毫不顧及你的感受,其實就是想讓你受不了,好主動離開。

總是用忙來打發你疏遠你

現在這個社會其實每個人都很忙,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大家都在為生存生活努力奔波著,但是男人心中有你的時候,就算是再忙,也會抽出時間陪伴你,願意為你花時間,對你是相當主動的。

當一個男人總是用忙來當藉口,每次你找他的時候,都是用沒時間來疏遠你打發你,可見他是真的不想和你見面,對你是半點的思念之情都沒有,他已經在主動躲著你了。

他就是想用這種方式和你拉開距離,因為他早就想離開你了,只是不想承擔分手的責任,所以才會故意這樣,你也該心中有數了。

感情是最無常的東西,說不定什麼時候,人心就變了,這是真的很難掌控的,所以在面對感情的時候,不要執著,不要盲目,而是要找一個真正愛自己,值得自己愛的人,有的人放手就好。

感情中的聚散其實是很正常的事情,男人變心了,其實可以和女人說清楚,讓彼此好聚好散,這種不作為的方式,逼著女人主動離開,連分開都還要傷害女人一次,實在是沒什麼擔當,女人遇到這種男人,也別留戀了,因為不值得,早放手早解脫。

2樓:奶幼是個寶貝

那個男人不愛你的時候,他會開始不去迎合你的想法在你需要他或者想讓他陪你的時候他都不會去答應你,而是去避開這些話題,更多的是會使用一些冷暴力來逼你離開比如說,他也不會提分手什麼的,什麼也不會跟你說,就是你們好像向一個陌生人一樣,這種關係通常這種情況是比較多的,因為有些人往往是他不會提分手,他會等你來提分手還玩冷暴力,就是在逼一個女孩子來跟你分手。

3樓:11小花

首先他可能會對你不聞不問,開始對你冷暴力,讓你感覺到他的冷淡,從而提出分手。其次他也會不同意和你一起出去,拒絕你的一切邀約,也開始不主動給你發資訊,讓你產生無助感,從而分手。

4樓:學習資料好夥伴

他會不再關心你,處處找你的麻煩,你做的任何事情他都要提出反對意見,直到你無法忍受他的態度自己選擇離開,他就算是成功了。

5樓:人間山川草木

如果男人不愛你,他會變得忽視你、冷落你,和你聊天時敷衍而且不走心,甚至說出一些不好聽的話,逐漸感情變淡了,就等你提分手。

6樓:星座情話屋

男人一旦不愛你了,會用這些方式逼你分手,女人千萬別不懂!

一個男人在不愛你的時候,會用什麼方式逼著你分手?

7樓:情語呢喃

01可能很多人都會面臨這樣的現狀:男人已經不愛了,但是並不會主動的向你提出分手,而在不斷地和你冷戰,希望你主動的去提出那兩個字。

其實在感情中,只要兩個人真正愛過了,那麼很多事情都不能說是遺憾,因為兩個人在相愛的時候,是真的為對方付出了自己所有的真心,這都是值得我們去學習的。

「在愛情中心痛的莫過於心愛的男人在疏遠自己。」女人有的時候其實心裡面是很脆弱的,如果真的不愛放過對方,對對方也是一種「愛」。

02男人在愛一個人的時候,感覺好像全世界都能知道他的愛意,因為這個時候的他並沒有去隱藏起來。

而如果男人在不愛的你的時候可能就會變得慢慢冷淡,而在這個時候他的目的可能就是想給你分開。

不想在你身上過多的浪費時間

可能很多男人都是這樣,在自己愛的時候,對這個女人很痴情,但是當自己不愛她了,又會變得很絕情,當男人不愛自己的時候,可能就會直接向你提出分手,或者逼著你分手。

男人和女人不一樣,可能很多女人經常提分手,但是不會真的分手,雖然男人不會主動提出分手,但是如果有一天男人主動提出了分手,那麼可能是真的不愛你了。

當一個男人絕情的時候,就不會在一個人身上浪費太多的時間和精力了,可能曾經愛你的時候,可以全心全意的為你付出一切,但是不愛你了,就不想再付出了。

找到了自己的真愛,想盡快擺脫你

有些時候,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在一起,可能並不是愛著對方,而是因為自己太孤單了,想找一個人陪著自己,想找到一種愛著對方,或者被對方愛的感覺。

而如果一個男人並不是因為愛你而和你在一起,有一天他發現了自己更愛的一個女人的時候,可能就會想著擺脫你,想去尋求自己的真愛了,所以想趕緊和你分手。

當一個男人找到了自己的真愛的時候,他就會將自己的真心和熱情都貢獻給她,可能現在有你在他身邊,他感覺很不舒服,有一種束縛感,所以想盡快逼你分手。

對你不愛了,不用照顧你的感受了

畢竟人都是有感情的,所以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很難真正的偽裝自己的感情,愛一個人和不愛個人,那對那個人的感覺就是不一樣的,很容易就發現了。

當一個男人愛著一個女人的時候,總是會很顧及到她的感受,想讓她能夠開心幸福,看到她開心自己心裡也舒服了,但是當一個男人不愛這個女人的時候,也是很絕情的。

可能他做事情就會只考慮自己,不會太顧及你的感受了,因為她已經不愛你了,所以你的開心與否已經與他無關了,現在他想做的事情就是儘快與你分手。

03對於自己所愛的人都是想盡力的去珍惜對方,因為對方對於自己來說很重要,所以想讓對方一直留在自己的身邊。

而如果一個男人對你沒有感覺了,可能就會用他自己的方法讓你離開他。

8樓:

他會故意找理由和你吵架,然後對你不理不睬,你找他時他就講有事或者跟本就不接**也不見面,時間長了感情也會淡,你慢慢就會疏遠。

9樓:娛你同樂同行

會說你們之間性格不合,或者說他配不上你。一旦一個男人直接說他配不上你,那肯定是他開始嫌棄你了,這樣的男人沒必要挽回,因為對方的心已經不在你身上了。

10樓:茈女子

不愛你的時候對你發脾氣,把所有的不滿和抱的心情都發洩在你身上,你生氣離開,他也不會主動去找你,當做不認識了你一樣,話都不想跟你多說,你給他發訊息,他也不理你。這麼明顯的表現,明顯是不愛你了,女孩就趕緊離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愛自己的時候,他們會故意來找自己的麻煩,總嫌棄自己某些事情做的不好,和自己吵架會挑戰自己的原則和底線,通過這種方式來逼著自己和他分手。

12樓:江南風情

一個男人在不愛你的時候,他會冷淡的去對待你,再也不會關心和理解你的感受,就會用冷處理的方式去逼著你分手。

13樓:人間山川草木

男人不愛你時,會對你實施冷暴力,不找你聊天,想要你主動開口說分手;他會在聊天時對你有所暗示,比如說我們不太合適之類的話,讓你沒有臺階下,只好提出分手。

14樓:愛吃菠蘿的小

他會使用冷暴力逼你分手。男人大多不會主動提出分手,他們擅長使用冷暴力逼你分手,這樣他們就可以推卸責任,告訴別人是你甩的他。

15樓:多肉

當一個男人不愛你的時候,會經常因為一些小事跟你爭吵,說一些狠話,用這種方式逼著你提出分手。

16樓:生命在聆聽

冷漠,曖昧,出軌。冷漠對你的事情毫無關心;與異性之間關係曖昧;公然做出背叛你的事情,並且還把錯誤追加到你身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冷淡你,讓你看看放棄。第二,找另外一個人,打擊你,讓你離開。第三,會直接告訴你,讓你死心。

18樓:肉多

當一個男人不愛你的時候,他會經常因為一些小事跟你去爭吵,這就是一個男人想逼你分手的方式。

19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會用非常極端的方式逼著你分手,甚至對你實施冷暴力。

20樓:星座情話屋

男人一旦不愛你了,會用這些方式逼你分手,女人千萬別不懂!

如果男人不愛你了,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有些女人心裡什麼都知道,卻一直等著男人哄她騙她 一個男人不愛你卻不放過你的三種表現 男人不愛了會有這5個表現 很少和你聯絡,你有什麼事他都推三擋四說一大堆理由來決絕你。你和男生說話他不在意 會和你天天吵架.對你厭惡 乏味啊冷酷啊無情啊無視啊等等。男人不愛你時有什麼表現?1 眼睛騙不了你,眼睛是心的窗...

男人如果有什麼樣的行為就說明他在假裝愛你需要遠離

關於愛情,聽過這樣的話 我們收起了任性,扔掉了脾氣。等千帆過盡,風景看遍,你才會懂得,生活,就是升 來過日子,一地蔥皮,一屋子熱氣,才是一個家最美的狀態 最令人痛心的事不是完全沒有機會得到,而是曾經有機會得到,卻因為自己放手而失去,所以現在我告訴你,我愛你。1.他讓你隨叫隨到。真正的愛情,前提是尊重...

男人會娶什麼樣的女人呢?男人娶什麼樣的女人

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這樣的女人,男人也一定非常喜歡,精就是精緻的女人,親 微笑 您好!我是情感導師 明月心心兒 具備教師資格證,有多年從教經驗。目前,在一些大型文學網任 主編,兼文學網社團總編。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