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3典藏版送的東西有什麼用

2021-05-25 18:11:29 字數 804 閱讀 1513

1樓:格雷斯減水劑

《暗黑破壞神iii:奪魂之鐮》198元無限暢玩包內含:

-第五幕:在《暗黑破壞神iii》的第五幕故事劇情中,與前所未見的惡魔浴血奮戰,挑戰靈魂最深處死亡的恐懼。

-聖教軍職業:一個全新的英雄角色——擁有非凡擊殺威力的聖教軍。

-冒險模式:一個全新的遊戲模式,讓玩家想去哪兒廝殺就去哪兒廝殺。

-死神之面頭像框

-4個儲藏箱空間欄

-8個角色欄位

《暗黑破壞神iii:奪魂之鐮》388元數字典藏包內含:

-無限暢玩包的所有內容

-瓶裝雲霧與瓶裝煙霧染料

-天使之翼

-幽靈犬和馬薩伊爾主題幻化

-職業旌旗

玩家購買數字典藏包可在暴雪娛樂旗下其他遊戲內獲贈的虛擬物品獎勵:

-《魔獸世界》:魔卒薩滿非戰鬥寵物和盜寶地精非戰鬥寵物-《星際爭霸ii》:一套《暗黑破壞神iii》主題的戰網頭像及馬薩伊爾印花

-《風暴英雄》:一個可玩的英雄角色——獵魔人維拉另外,資料包上架後30天內購買這兩個產品包中的任意一個,玩家還可額外獲得一份專屬的遊戲內獎勵:勇氣之翼。

2樓:安格雷頓

1、天使之翼(背部裝飾)

2、骷髏犬(寵物)

3、《風暴英雄》英雄“獵魔人維拉”使用權

4、瓶裝雲霧×10(裝備染色劑)

5、瓶裝煙霧×10(裝備染色劑)

6、套裝裝備配方圖紙×1

7、鑽石配方圖紙×1

3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 就是好看 ,沒多少用處,請採納。

暗黑破壞神3暢玩版和典藏包哪個好

遊戲內容上二者是一樣的,典藏包比暢玩多一些外觀與其他暴雪遊戲贈禮。暢玩包188元,典藏包388元。沒有買的話只可以玩劇情模式1 4章。暢玩包內容包括 第五幕 在 暗黑破壞神iii 的第五幕故事劇情中與前所未見的惡魔浴血奮戰,挑戰靈魂最深處死亡的恐懼。聖教軍職業 一個全新的英雄角色 擁有非凡擊殺威力的...

暗黑破壞神3什麼時後出,暗黑破壞神3到底什麼時候出?

2012年會正式發行吧 現在開發的進度還沒過半 暴雪那速度你也知道 動不動推到重來而且現在才有70多人在做這個遊戲 我猜2011下半年會有測試 2012年發行 畢竟是好遊戲 乾等著也沒有用 先玩點別的吧 等出來了在國內也不會有正版 到時候在爽唄 現在談論 暗黑破壞神3 的釋出日期還太早。和其他所有b...

暗黑破壞神3的版本誰有,暗黑破壞神3的最新版本誰有

目前業內傳出 火炬之光 的上市迫使 暗黑3 回爐重製,暴雪停止對外宣佈暗黑3新訊息。這是我們早就預料到的結果,一個將大部分 暗黑3 創意提前讓玩家體驗到的遊戲,從任何角度來說,都會對 暗黑3 造成巨大人氣影響與期待值的極大損失。暴雪目前已經停止對外發表任何 暗黑3 的訊息,似乎看來暴雪想要徹底革新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