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寫教弟弟做作業(作文急需!!大哥們,誰能救救我啊!!明天就要交啦!但不能抄,最好是

2021-05-25 11:30:23 字數 1448 閱讀 5271

1樓:

今天我把數學.英語作業做完之後,就去了姨媽家。

到了姨媽家之後,姨媽語重心長的對著我說:「誠啊,弟弟已經半個月沒有做功課了,我又教不了他,所以我想拜託你,幫幫我教教他,如果再不做的話,「後果不堪設想」啊。」一種強大的責任感落在我的頭上,我立即對著姨媽說:

「好,我一定完成任務!」

首先我先交了我弟弟數學,教了他五的倍數,由於我弟弟才一年級,所以很多都不明白,所以叫起來特別困難。我跟他制定了一個規則,就是如果他中途「離場」,就要被罰抄乘數表5次,如果反抗「導師」,也是一樣的,抄五次。

我的弟弟很聰明,做得很快,不一會就差不多做完了,所以,我決定,教授他一些新的東西!以便在上學時能跟上老師的進度,我便跟他說:「弟弟,你想不想學三位數加減法嗎?

」弟弟馬上不假思索的說:「好!」我便當起了小老師,耐心的指導著弟弟····我們進度很快,差不多已經學完了,到了檢驗「我的成果」

的時候了,我便出了幾題三位數加減的數學題給他做,首先還做、得不錯,而到了後來,他卻自作聰明,慢慢開始驕傲起來!我便又開始耐心的教導他起來。

這一次我教弟弟做作業,不僅弟弟能做到作業,而且也教會我了一些人生道理,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有耐心,而且不要處於優勢時,就開始驕傲!我一定要吸取這些經驗,長大後警惕自己!

2樓:

今天,我把語文和數學作業都做了一些,其它的我打算放在明天做,忽然看見舅媽在給弟弟出數學題,於是我也跑去湊熱鬧。

我看見舅媽出給弟弟的題目如此簡單,弟弟還不會。於是,我也教起他來,其中有個題目是這樣的:一個5,九個圓圈。

我一看就知道,這個題目是劃掉幾個圓圈,我看弟弟,他卻皺著眉頭,看著題目在想呢!於是,我就跟他說:「旁邊的數字是幾哦?

」弟弟說:「5。」我問:

「那旁邊的圓圈有幾個呢?」他就專心致志地數了起來:「1.

2.3```````9,9個。」「姐姐請你想一想把圓圈跟數字變的一樣多,該怎麼辦?

」弟弟回答到:「「要劃掉幾個。」我故意地問:

「要劃掉幾個呢?」弟弟說:「不知道。

」我心想:真笨!連這個也不會,該怎麼教他好呢?

很無耐地說:「旁邊的數字是5對不對,那你把旁邊的圓圈也數出5個,再把剩下的圓圈劃掉就好了。」弟弟似乎聽懂了我的話,拿起筆劃掉了5個圓圈。

我一看「哈哈哈!不會吧!這麼簡單的幾個數也會點錯!

唉!真沒辦法,只好握著他的小笨手跟他一起數了。

唉!我以前也像他這樣嗎?真不知道以前老師是怎麼把我教會的!真累!

3樓:假裝不是個牲口

直接去新華書店買本作文大全,我小時就照這個抄的,老師還拿我的作文在班上念,說雖然成績不咋滴,想不到寫作文還挺不錯的。

2011溮河區教體系統「三好學生」推薦表怎樣填?急急急!!!明天就要交啦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問題喲。

溮河區? 信陽的?

找媽媽填呀。

孩子做作業總是太馬虎怎麼辦,孩子做作業馬虎怎麼辦

答 孩子的作業馬虎可能是 有的孩子因為與同伴玩興濃或玩累了靜不下來做 有的是家裡干擾大,如大人看電視或會客,或桌上零食多 玩的東西多,吃吃玩玩靜不下來等。家長可根據具體情況,幫助孩子完成好家庭作業。一 收心。讓孩子安靜下來。把書桌整理乾淨,把小玩藝 零食等都拿掉,以免在作業中分心。二 計劃。先做什麼...

孩子不愛做作業怎麼辦嗎,孩子不喜歡做作業怎麼辦

巧妙轉換角色,輕鬆解決問題。幫助孩子解決這個問題,或是乾脆讓孩子休息一會兒,或是讓孩子把這個問題留到之後再處理。孩子不喜歡做作業怎麼辦 孩子不喜歡做作業怎麼辦?首先,我認為這樣的做法肯定不對,孩子還很小,允許他犯錯誤,而且還需要我們的去保護,所以在犯錯的時候應該用適當的方法溫和的對待,就讓他懂得所犯...

小孩最做作業靜不下心怎麼辦,小孩最做作業靜不下心怎麼辦

我也是個學生,有這種通病 我最想的就是媽媽給些獎勵啊,比如考好了帶我去玩,作業寫完讓我可以在桌子上聊聊天,看看小人書什麼的.是貪玩呢 還是鉛中毒呢 去查查吧 這不是病吧 孩子麼 還不夠成熟罷了 也許是家長對孩子,讓孩子沒有學校給的那種快樂幸福,成績好,那也沒關係,這樣反而更好,學習在學校,放鬆在家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