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橫樑的客廳要不要吊頂怎麼考慮,客廳不高並且還有橫樑,是否適合做吊頂?

2021-05-24 02:09:42 字數 2769 閱讀 1286

1樓:夢裝修

裝吊頂不需要拆樑的,只需要找樑的結合處修剪一下就行了,就比如友邦裝吊頂時會根據環境對吊頂做適量的變動,不會改變家裡原本的環境的。

2樓:易痛甭

感覺家裡橫樑看起來會影響美觀,但是胡亂吊頂怕更難看,友邦整合吊頂做出來很好看,美觀大方,後面弄好之後完全看不出來有橫樑。

3樓:海夏侯青

要吊頂,根據橫樑設計,造型

客廳不高並且還有橫樑,是否適合做吊頂?

4樓:玉火花

有的時候發現自家的房子的客廳不夠,而且還有,如果做了吊頂之後會更加的矮,所以他們也在疑惑到底要不要做吊頂。其實吊頂不是必需品,你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和樓層的高度再來做決定,你沒有必要為了吊頂而吊頂,畢竟這個家是自己所居住的,肯定要以自己的感覺為第一要素。

我覺得如果房子不夠高的話就不需要吊頂,如果不弔頂的話,反而看起來家裡還比較開闊一些,如果吊頂的話,會顯得家裡非常的壓抑,反而不佳。

當然,如果家裡有一些**空調的管道或者是一些橫樑很多很奇怪的話,我建議還是吊下的,不需要吊多少,吊那種平頂的就好了。如果為了美觀的話,還是需要進行一些裝飾的,就是吊頂。如果沒有這些情況,不弔也沒有什麼關係。

但是對於那些頂樓的人來說,還是吊頂比較好,可以更好的保溫隔熱,和那些其他樓層不弔頂的比起來,用處會更加大一些,不僅是為了美觀也是為了環境的溫度。

但如果沒有辦法的話,我們也可以區域性吊頂,也是一種比較好的方法。 但是我覺得即使現在的樓層高度不是很高。但是也不會太矮。別搶一個,還是可以裝一個吊頂的。

當然了,還是要根據自己的需求和居住體驗帶來判定,沒有必要為了為了吊頂而吊頂,那樣的話反而比較累了,應該是自己怎麼舒服怎麼來,沒有必要根據外界的標準來。

5樓:土衝萬歲

不適合做吊頂,吊頂不是每個房子裝修都必須做的,要結合自己家的實際情況。

6樓:30秒不

這種情況還是比較適合做吊頂的,做吊頂的話可以讓房子顯得更加高一些,

7樓:小小呂子博

如果沒有那麼多講究的話,就可以不用做吊頂了,因為做吊頂可能中間有橫樑,不會顯得太好看。

8樓:

不是很高的客廳是不建議做吊頂的,更何況還有橫樑,會比較不方便。

9樓:獨狼也有

那你就不要做吊頂了,吊完頂會顯得客廳更矮。

10樓:

我覺得不是很合適,客廳本來就不高,在做一個吊頂,那就更低了,然後給人一種壓抑的感覺,不舒服。

11樓:是妮啊

看情況,如果不合適,就不要強行吊頂,反而不好了。

12樓:到底叫點什麼好

這種客廳不太適合做吊頂,橫樑的位置需要全部擋住,本來高度就低,實際完成之後會更低,會很不好看,所以不建議吊頂。

客廳有橫樑不弔頂怎麼裝修

13樓:1一目瞭然

說明粱體的具體位置:下面對應什麼空間、粱體高度等。看看是不是通過小範圍的吊頂遮蓋它們。

14樓:蒲公英花開丶

可以在原有樑的兩旁位置、再增做2個假樑,然後在對樑下這塊進行處理。

吊頂(英文名:sprung roof )是指房屋居住環境的頂部裝修。簡單的說,就是指天花板的裝修,是室內裝飾的重要部分之一。

吊頂具有保溫,隔熱,隔聲,吸聲的作用,也是電氣、通風空調、通訊和防火、報警管線裝置等工程的隱蔽層。

客廳中間有橫樑,不弔頂怎麼辦?

15樓:dark龍吟天意

首先需要說的是,橫樑雖然很礙事,但卻是房間的「骨架」,關乎建築安全,是絕對不能拆除的,也不能在橫樑上打洞或開槽。 如果橫樑厚度較小的話,可以通過區域性吊頂,或做成藝術造型,將其掩蓋;對於靠近牆邊的橫樑,可以直接吊平,變樑為臺階,其餘頂面牆角可通過石膏線或吊頂進行修飾。 很多影響比較大的橫樑要通過修飾區域性吊頂和橫樑貼真品五帝錢進行化解,五帝錢指的是清帝順冶、康熙、乾隆、嘉慶、雍正五位皇帝時代所使用的古錢幣,五帝錢一定要選真的,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自己去集齊5枚,用黃繩子串起來,如果當地沒有,可以直接去網上找懂風水的人配製的久遇五帝錢這種強勢化解橫樑煞的,利用錢幣皆屬圓形屬水而金生水洩和法器擋其煞氣,再加上黃色五行屬土的東西,讓橫樑的尖衝溶於吸納之土,其非對稱結構比單獨五枚銅錢擋煞效果好很多,非常適合別墅、大戶型等情況的橫樑煞使用,平時人很少在家更需要這種化煞比較強的風水五帝錢來進行擋煞。

有的臥室靠近房門的地方會有一道橫樑,但如果房間空間允許的話,可以依照橫樑的高度貼牆定製一組衣櫃,構成一個敞開式衣帽間。 如果橫樑又寬又深,不妨在橫樑周邊做一些漸進式的層次,弱化橫樑,給人造成的感覺是:這不是橫樑而是一個獨特的造型。

橫樑位置位於房間的中部,對於中式或田園裝修風格的來說,可以沿橫樑兩邊再做幾根「假樑」,並用木板包裹、上漆,中式風格的顏色重一些,田園風格的可用原木色;也可以在原橫樑的中部垂直方向做一根「假樑」造型,形成「田」字形格局,再通過區域性吊頂,配以燈光,不但消除橫樑的感覺,空間也更有層次感。

客廳中間有橫樑如何吊頂

16樓:校增嶽花水

是在正沙發上方嗎?沒看到具體結構,先提點個人意見:如果樑高度不是很低,建議可以採用吊頂做成一個個正方形子格,內藏燈帶,把樑位包進去,內藏燈帶是為了

使空間不至於很壓抑。

客廳牆壁要不要做防水,客廳到底要不要做吊頂

客廳牆壁一般不用做防水,家裡需要防水的地方一般只是在衛生間才做,個別的廚房也做,但客廳不需要。因為你的廚衛要稍低於你的客廳和臥室,水一般不會流出來的。客廳到底要不要做吊頂 是不是安裝吊頂,這跟裝修規劃有關,客廳和臥室看個人喜好而定,是不是裝內吊頂的 容注意事項如下 裝修規劃一 不能盲目裝修吊頂 不少...

客廳和餐廳的吊頂要不要做個區分呢

要的,這樣區域感更強,畢竟客廳和本就捱得近,允許的話最好還做個屏風什麼的。客廳和餐廳一般是吊頂好還是不弔頂好 1 吊頂好,吊頂後房子格調看起來要稍高些,裝飾起來也更容易上檔次。2 吊頂 英文名 sprung roof 是指房屋居住環境的頂部裝修。簡單的說,就是指天花板的裝修,是室內裝飾的重要部分之一...

做了吊頂一定要燈帶麼,客廳吊頂到底要不要做燈帶

做吊頂不一定要燈帶,這燈 帶是根據個人的喜好的。一 吊頂是指房屋居住環境的頂部裝修的一種裝飾。簡單的說,就是指天花板的裝飾,是室內裝飾的重要部分之一。吊頂具有保溫,隔熱,隔聲,吸聲的作用,也是電氣 通風空調 通訊和防火 報警管線裝置等工程的隱蔽層。家裝吊頂是家裝中常見的環節。在整個居室裝飾中佔有相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