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菌的這兩個字怎麼讀,囧菌和封茗囧菌是一個人麼?為什麼搜不到囧菌的歌 求幾首帶戲腔的歌

2021-05-18 09:01:48 字數 1880 閱讀 6527

1樓:我是大角度

jiǒng jūn

希望能幫到你,請採納正確答案.

你的點贊或採納是我繼續幫助其他人的動力

2樓:有緣無份

“囧”“菌”這兩個字讀:jiǒng;jūn,jùn。

囧 jiǒng :

原義:形容詞,光明。象形字,象視窗通明。一說“囧”通“炯”,而“囧囧”同“炯炯”。

網義:鬱悶、悲傷、無奈、無語等等,示意很好很強大,指處境困迫,喻尷尬,為難。具體請參照字型,並去領悟。

古文解釋:《唐韻》《集韻》《韻會》並俱永切,音憬。《說文》窻麗廔闓明,象。

又伯囧,人名。周太僕。正本作囧,俗訛作冏。

見《書囧命》。又與 同。《韓愈詩》蟲鳴室幽幽,月吐窻囧囧。

囧囧猶也。如:冏冏(光明的樣子)、冏徹(明亮而通徹)、冏寺(即太僕寺,古代官署名,掌輿馬及馬政)、冏牧(冏卿。

太僕寺卿) 、冏然(鳥飛的樣子) 。

菌:[ jūn ] 低等植物的一大類,不開花,沒有莖和葉子,不含葉綠素,不能自己製造養料,過寄生生活,種類繁多:細~。真~。病~。~肥。

[ jùn ] 即“蕈”。

這是囧菌還是雙笙?

3樓:超級城暮暮

**裡的是囧菌。

囧菌,即封茗囧菌,出生於2023年6月7日,b站知名up主,翻唱女歌手,因其獨特的嗓音和風格受到了廣大粉絲的喜愛,代表作《東京不太熱》、《幹物女》、《前塵如夢》、《霜雪千年》等。

4樓:咋的他還在

是封茗囧菌。

囧菌是2023年6月7日出生的,加拿大裔華人。封茗囧菌是憑藉自己的原創歌曲火起來的,一些很不錯的原創**,一步步讓其進入大眾視野。

她創作了很多好聽的**。如《前塵如夢》、《東京不太熱》、《霜雪千年》以及《倘若無我》等等。

封茗囧菌已經成為了知名**小姐姐、翻唱女歌手以及b站知名up主。

喜歡古風的最初階段被稱為“入圈”,“雙笙”是她小學畢業那年給自己取的圈名。她曾在“雙笙”和“霜笙”兩個名字之間猶豫很久,最終認定前者那兩個字的結構看起來更美。

參考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裡的是封茗囧菌啊,我是忠實粉絲,肯定沒錯。嘿嘿

6樓:

這個是封茗囧菌,我的這張是雙笙

7樓:貞愛之言千殤

不是雙笙,雙笙的眼睛不是這樣的,雙笙的眼睛有一種天生的憂傷,配上笑不是這種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雙笙,雙笙的眼睛有一種悲傷的感覺,也沒有笑的感覺,所以這是囧菌,

9樓:玄幻武天霞編輯

你那張是囧菌,雙笙臉比較肉肉

emmm放幾張二笙**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 你喜歡 唱歌跳舞啊

囧菌和封茗囧菌是一個人麼?為什麼搜不到囧菌的歌 求幾首帶戲腔的歌 50

11樓:

雙笙和囧菌不是同一個人,她們倆是很好很好的朋友。(戲腔的歌曲:牽絲戲)

12樓:一個好鍋蓋

是同一個人,你放全名上去搜就行了

13樓:旭日凌雪

一個人...帥菌加拿大的國籍

14樓:是個使用者名稱都佔

囧菌是囧菌啊,翻唱的歌比較少,

封茗囧菌是封茗囧菌,翻唱的歌挺多的

15樓:春秋不是蠢球

是 我們是朋友(老實人不忽悠)

16樓:檸檬味的擱淺

雙笙是中國的,封茗囧菌是義大利的

茗煜這兩個字怎麼讀,這兩個字怎麼讀

茗煜的讀音 m ng y 茗,ming。煜,yu。這兩個字怎麼讀?我看不到是哪兩個字?這邊如果把字寫在問題裡直接看到的話就ok了,或者你在編輯的時候分開打,有可能會出來哦 不好意思我們這邊看不到 幫不到你 第一個字五筆也不能打出,第二個字?xi 二聲 第1字,查部首廠,部外6畫 7畫 8畫無此字。第...

這兩個字怎麼讀?拼音,這兩個字怎麼讀?拼音

第一個字應讀zhe 二聲 根據 以下摘自 說文解字 絆馬也,從馬,口其足,春秋傳 曰 韓厥執 前 聲若輒 不過 說文解字 的讀音經有關學者考證,並不完全準確。現在市面上能買到的較權威的字典也只有 康熙辭典 了,你可以找那本查查,總之這個 輒 音古今同音,應該靠得住。第二個字念bie 一聲 今 鱉 字...

這兩個字怎麼讀,嫘縈這兩個字怎麼讀

能發一下這兩個字,是哪兩個嗎,圖或者什麼都可以,看不到這兩個字,怎麼也不能胡亂編造個讀音告訴你吧。對於你的問題建議上一張 說明。你倒是把那兩個字弄出來撒,看不到怎麼回答 嫘縈 這兩個字怎麼讀 5 嫘縈 的讀音是 l i y ng 意思是 英文rayon或viscose,又譯人造絲,嫘縈的名字是為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