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女生,特別是初三的總是那麼的多愁善感呢?老流眼淚

2021-05-18 08:22:56 字數 4984 閱讀 7360

1樓:我笨蛋

青春期的女生大部分都是這樣,有些人幸福明明圍繞著你,可自己卻總認為自己很孤獨,不幸福,不開心,總是多愁善感的,對一些有的沒的傷心,其實作為朋友不需要什麼安慰,只是在她傷心的時候你陪著她就好了,她會主動和你訴苦的,那時候你默默的聽,往好的方面勸她,她心裡就會好受很多

記得采納啊

2樓:傲m綆

青春期嘛... 而且你沒覺得哭起來就要去安慰一下麼、、 都希望被別人關注 你安慰她們就好了、 過了一段時間就沒事了、、 而且初三那段時間事特多(深有體會..) 想法都差不多吧、 望採納

女生為什麼總是多愁善感呢?

3樓:蓋玉芬支巳

不是女孩總是多愁善感,只是多愁善感的人裡面女孩佔的比例重而已,其實也有好多男孩子也是多愁善感的;至於女孩多愁善感麼?那可能真的像他們說的是「天性」,但我感覺還是因為女孩子們心細所致,因為我覺得只有心細了,固然腦子裡裝的事情就多了,事情多了,考慮的也就多了,所以,多愁善感往往發生在女孩子身上

4樓:毛裡求是

因為她沒有找到她喜歡的人,心裡煩惱,男朋友越挑越差,心中惆悵,即使有喜歡的也被其他女孩子搶走了,當然多愁善感悶悶不樂。

5樓:馮豔焦易綠

經歷的事比平常人要多,或者因為感情,,麻木了,心裡有傷痕,,以至於總是多愁善感,,嗯,凡事想開點,傷感多了對心理上也不好

6樓:稽冬雁孔貞

因為受過傷了,就會小心翼翼,就會想得多了。感情上太大的波折會讓她們不相信別人。封閉自己,所有問題悶在心裡。所以給人的感覺就是多愁善感。

7樓:熱情的

煩心事多,孃家婆家孩子大人

為什麼女人總是那麼容易多愁善感?

8樓:☆鵬管管

一、因為女性在心裡承受能力上比男性稍微弱一點吧!上帝在創造女人的時候用的是男人的骨頭,而男人那個時候在睡覺,並沒有痛苦,於是上帝將男人的痛苦放到了女人身上,所以女人總是敏感,比男人多愁善感。

二、男人是泥做的,女人是水做的。男人,想的是怎麼解決問題,在思考;女人想得是怎麼發洩情緒。

三、女人的淚腺比男人的發達,女人是感性的,男人是理性的。

四、她要以此來索取,女人較容易感動,比較傻,容易受傷害,所以愛哭,希望自己的男人疼啊。

五、雌性荷爾蒙分泌過盛,這是女人的本錢,因為女人的三大招是一哭二鬧三上吊。

六、女人更感性一些是真的,所以女人更愛受到感動或者傷心;男人稍微理性一些,也與社會對男人的定位有關係,所以男人很注意控制自己的感情。感性多所有敏感些,感受到的東西就會多些,當男人沒有什麼感覺的時候,女人們已經有了意識了;當男人們覺察到了的時候,女人們可能已經哭天抹淚的了。總體來說,女人愛哭、委屈多是因為她們感性多些、敏感些、社會對其的定位也低些造成的。

七、不是女人的委屈比男人多,是因為女人比男人脆弱。女**淚---反映她們溫柔的一面.更加體現出女人是需要照顧的。

男**淚---是因為他們心裡有愛。男人不流淚---是因為他們堅強。

八、心理因素,我們的社會,對男人的要求是頂天立地,而對女子的要求卻是依附於男人,扮演軟弱的角色,所以女人的心理承受能力往往比不上男人,接受痛苦的載力也較弱。

九、女人是感性的,情字放在首要位置,所以無論遇到什麼問題.當不能解決的時候,當感情脆弱的時候,就會多愁善感了。

滿意請採納

9樓:手機使用者

是女人就像娃娃一樣想自己愛的人就這麼愛自己。 男人愛看武打片,女人愛看言情片就像得到安慰

我是女孩 老是多愁善感 睡覺覺就會流眼淚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壓力太大,積累的負面情緒太多,你應該放鬆一下,或者去看看心理醫生調理一下,否則換上抑鬱症,很嚴重的。

11樓:也許明天

抑鬱症嗎?我以前也是這樣,多愁善感悲天憫人。如果是抑鬱症,那你可要重視了,多和人交流交流。

為什麼女孩子那麼喜歡流眼淚?````

12樓:夷樹枝邸碧

女孩子因為哭才美麗啊

!女孩子的眼淚是感情的表現哦

說明你是感情豐富的啊

並不是多愁善感嗎!

你想想女孩子的眼淚能阻止多少無奈的爭端啊

是好事女生哭是很正常.哭有很多種.

1.開心

2.感動

3.傷心

4.觸景傷情

5.講中你的心聲

6.想到你以前種種的事

7.發洩.等等.

不哭的女生並不代表堅強.是哭不出或不會哭,那他們會很辛苦,什麼事都放在心裡沒地方發洩.我看戲都會哭,那不代表我不堅強而是感情豐富(朋友說).有時會哭,是要心裡平衡,平靜.

為什麼經常會莫名其妙的流眼淚?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bai朋友:引起

流淚的原因可能du是! 1上火,zhi

經常吃辣椒。 2休息

dao不好,夜裡經內常不睡覺或睡不著。容 3環境,經常在有灰塵和強光的地方! 因為你不在我這,我看不到你,只品你說的情況來看,給你個意見:

1去醫院檢查。2檢查你的角膜是否有損傷。 3檢查你的眼睛是否患有結膜疾病如:

結膜炎和沙眼。 4還有就是可以引起流淚的就是淚道不通。 5眼疲勞也可以引起上述情況!

6及時**,聽取醫生意見

14樓:匿名使用者

迎風淚吧。沙眼的可能性。或缺乏微量元素。去查查吧。

為什麼女人那麼容易掉眼淚?

15樓:紗線

眼淚、是一個人內心的情感世界,眼淚的緣故有著它眾多的理由和內涵。因為女人的內心比較較柔和脆弱,依賴感很強,所以愛掉眼淚,每當一個人無論是欣喜若狂,悲歡離合以及擁有或者失去都會用眼淚來表達和代替,一個人在感恩回報和激動的時候都會流出眼淚,以及在難以承受的突如其來的打擊和委屈,無法忍耐悲傷痛苦的時候也會用眼淚來代替,有時遇到觸景生情也會流出眼淚,眼淚有時是幸福快樂和愉悅的,能釋放和抒發出一種情懷,眼淚的背後也掩飾著一種痛苦和悲哀,眼淚來自於一個人的心靈深處; 眼淚、是一個人興奮和激動的表現,眼淚,也能表達出一個人喜怒哀樂的情感, 眼淚、也能體現出一個人的個性和無奈的等待,眼淚、也能代表著一個人的懦弱和軟弱, 眼淚、代表著一個人的思想和心機,眼淚、代表著一個人的情緒的發洩和無言的**, 眼淚、有著一個人的回憶和自責的懺悔、眼淚、也能鼓足一個人的智慧和勇氣及堅定的信心, 眼淚,會讓一個人奮進和崛起。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貴人語話遲、眼淚是金。總之,心中的期盼無需訴說、眼淚中自有萬語千言。 眼淚中包含著苦、辣、酸、甜、鹹五味俱全的味道,哭比笑好,大悲者必定大喜。

你知道嗎,其實一秒鐘也可以是全部,一滴眼淚也可以是一生。求採納

16樓:淦寒年雨安

因為女生總是會比較感性一點

17樓:富嬌韋曉山

哭是女人的一把剎手劍,有特殊的作用。女性的天性就是愛掉眼淚,哭可以釋放心中的壓抑,哭可以解脫悲憤,哭還可以獲得別人的同情。女人是水做的

18樓:天使

女人的心是比較細膩的,一旦碰觸就會受傷。對於任何事情都很敏感。不論是傷心、還是感動,女人都在流淚。真不愧「女人是水做的」

19樓:度鍍

女人用淚水相當於男人用煙。一種含義只是不同的方式,為什麼要是女人的方式就是錯誤的,而男人的方式就是憂鬱,勇敢的表現,全都錯了。淚水,僅僅只是一種表達的方式,就看你能不能讀懂裡面的含鹽量。

20樓:手機使用者

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俗說女人是水,而且女人天生心理都很脆弱,不想男孩子似的,尤其是最重要的人傷害她,一般女孩子不想表現什麼,傷心地時候又能做什麼,盡是自己痛痛快快的哭一場,也不願意笑著享受,希望用心理解下,相信會明白的,

21樓:然然

因為女人是種感性動物。一但動了情,就會不惜一切。

22樓:段幹昊

因為女人是水做滴~~

女人為什麼那麼容易流眼淚?

23樓:泰山是冠軍

女人是水做的~!~ 男人也流淚只是你沒看到

24樓:手機使用者

才傳說中,女人的眼淚是獨有的 她能忍受住生子的疼痛,重男輕女的封建迷信````在她感到孤獨委屈的時候,會自然的流淚 我知道的也就只麼多了

25樓:luli璐

女人是感性的,男人是理性的, 女人情到深處而流淚,男人是淚往肚子裡流。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天生脆弱.多愁善感.所以容易流眼淚。

27樓:平仙牛布

一個合格的男友,不會讓自己的女友隨隨便便流淚,偶爾幾次很正常,說明她心裡有你,你應該高興,但是經常就不好了,你要注意嘍

28樓:濯山揭含蕊

這和女人的生理有關,中醫認為眼睛為肝所屬,而女人每個月的月經需要肝血的輸注才能正常,因此女人肝血經常虧耗,而肝血虧耗就容易導致女人愛發脾氣和愛流淚,

為什麼有些人老是容易感動流淚?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性格問題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

何況我是男生

總受感動就掉淚

只能說多愁善感

30樓:儒雅的梅梅

我就是這種人啊,比小時候還愛哭,動不動眼淚就流個不停,很失態知道嗎?但又不受控制,很煩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些人多愁善感呀。

32樓:匿名使用者

眼淚是感情的宣洩,就像男人不高興就去跑步啊什麼的一樣,所以在受到傷害的時候,女人往往會流淚!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為什麼容易流眼淚

求初三化學所有重要的化學式(特別是酸鹼鹽的))

單質 氧化物 酸 鹼 鹽的相互關係 1 金屬單質 酸 鹽 氫氣 置換反應 1.鋅和稀硫酸zn h2so4 znso4 h2 最常用 實驗室制h2用的金屬有zn,fe,mg,al,酸有稀h2so4和稀hcl 2 金屬單質 鹽 溶液 另一種金屬 另一種鹽 2.鐵和硫酸銅溶液反應 fe cuso4 fes...

為什麼我總是因為別人的痛苦而痛苦,特別是為那些本不應該失去生命的人

估計bai是你沒經歷痛苦了 如若你自己有經du歷了,真的痛苦zhi 那麼可能就沒這 dao麼多心思去關心太多與內自己無關的容事了 也就是所謂的自私了你的為別人感到難過 你同理心很強,不過你不能那麼想,每個人的路都不同,世界本來就是這樣,你沒能力改變它,就適應它。改變你所能改變的 適應你所改變不了的,...

女生夏天穿什麼衣服好看,,特別是現在

可以啊 清爽點的都一點 黃色我認為不錯 身材不錯吧,穿什麼都好看 要有自信.我覺得短裙配褲子 七分,九分之類的 好耶 有小肚子可以選擇穿短袖搭配裙子的服裝,上面的短袖要比較休閒的,衣服下面最好是有點型的,但不要太緊。裙子穿到膝蓋長度的就行,顏色當然選自己喜歡的就好了 肉褲不錯,身才挺配,上面清爽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