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手是男的還是女的,會不會醜,這個人是男,還是女,醜嗎

2021-05-17 20:31:21 字數 3772 閱讀 1146

1樓:晏愛愛

呵呵,這首肯定是男孩子的手。因為女孩子的手比較細。芊芊玉手。男孩子的手是這樣得又肥又大。又短又粗。別在意了。

2樓:芳子

女人吧!男人長這手就廢了

3樓:

不管是男是女都不好看,手指太短了。

4樓:尋找幸福的定義

是自己的都不醜,總比沒有好!

這個人是男,還是女,醜嗎 10

5樓:oooooo木

女的,,,,樣子一般般還算過得去吧?人家臉上又沒有什麼瘤子對吧

6樓:王乾銅

不管是男還是女,都是豬

7樓:life誰是英雄

女的,不能算醜,一般化

男生會在意女生的手好不好看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會在意吧。

重點都是長相。

其次是身材哦。

9樓:大周流民

會在意的,如果他真的愛你,嘴上不說但心裡肯定會想的,你要是把手保養的越來越好,他肯定會非常高興的。

問問這是男的手,還是女的,

10樓:櫻蘭拉

女的,因為她的指甲比較長,男人不會留那麼的長指甲,而且手比較嫩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雙男人的手,因為,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有可能有一雙細嫩的手。

這是男孩子的手還是女孩子的手 鑑定的時候說說理由! 30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的手,骨縫明顯,女孩子的手不會這樣

13樓:璩儂

男孩子,因為男生的手筋比較明顯。女生就多肉圓,筋很少看見

14樓:神之甦醒

男的,女的指甲比較長

15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男的,手指很明顯,女生很少有這種弧度,而且還很糙,ps手的主人論胖,望採納

16樓:我是任小雅

應該是男孩的!理由應該是手的關節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女的手不會這樣的,理由就是直覺

18樓:未夠好

男的,一般女孩都會把手修的漂漂亮亮的。

19樓:被禁封了嗚

男,因為它有筋,是男

20樓:接**的狗子

女的,不然這麼簡單,你還問,玩我吧!

21樓:月獨眳

男女不知道一定是胖子

女生會不會看見這個男生覺得這個男生醜 10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這個男生醜呀!!只能說長像平平凡凡滴!沒有啥過人之處呀!如果他要是具有良好的修養那就齊了。那麼,想找個漂亮的女孩是沒有問題的啦?!!!好好努力提高吧?!!!

23樓:我代表

看人是看人的氣質和內在美,並不是只看人的表面,有的男人雖然長得很師,但是他沒有事業性,沒責任,沒擔當,那麼那些女孩寧願找個不是很師的,起碼他有責任心,會心疼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若喜歡你,她可能是把你當兄弟,當哥們,當朋友,你的樣子,我建議你不要這樣做,因為女生會有依賴性很強,我說姑娘,你懷是把他當朋友吧,他長的不醜,還行,不要對自己沒自信,只要他踏實肯幹,正直對待人生,有一定的經濟頭腦,他就是你說zui嘴求的人。所以人到外貌不重要。只要有內涵。

25樓:

人們審美都沒有一個標準,這個男生咋一看是一般,可男生長大後有幾個貌似潘安。看男生不要單看他的長相,要好他工作能力是不是很強,在工作中能不能和同事或領導相處好,說的話不要讓人討厭,男生長相不是很重要,說話幽默,風趣象這樣的男生既是長的醜些,也照樣有很多女生喜歡。

26樓:

不錯啊,不醜啊。你這麼在意別人對他的看法,說明你對他有好感吧。喜歡一個人,不應該太在意他的外表,他的內在不是更重要嗎?

他如果對你不好,長的再好又有啥用,相反如果他在乎你,愛你對你好,長的差點又有什麼呢

27樓:餐骨人

哈哈哈哈,確實長得一般,可以說不帥,但是現在的人不怕醜,只怕沒有包裝,所以只要再包裝一下,還是可以看的。而且男人不是靠容顏的,要靠能力好不好?。

28樓:來自蘄州古城腕白肌紅的周泰

沒有覺得,一個人的外貌只能給別人第一印象加分,最後還是要看他為人的,為人好,人品好,熱心幫人,一樣也是非常受歡迎的。

29樓:

我理解的是看一個人的醜俊不重要,外表不重要像一般可以。重要的是一個人的內在是否美,一個好男生滿滿的正能量,人的品質特別好,即使外表差一點,女生也特別喜歡他。因為這個男生很好,所以女生看到他的一舉一動都是美美的感覺。

30樓:劉湊了肯做

不醜,這個男生好像正值青春期,中年後必更加帥氣穩重

31樓:不vs念

我覺得挺正常的。不過也有兩種可能。一種是不自覺的就碰上了。

還有可能女生喜歡你。關鍵是看你怎麼想的。如果你喜歡她就大膽的去追求。

如果你不喜歡他也沒有必要在這種小事上糾結。

32樓:有女名若晨

這個不好說,咋說呢,這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看你喜歡啥樣的了,你如果喜歡這個男生,你也不覺得他醜吧,是不是再說了?這個這個男生也得叨哧叨哧呀,要不然人有點醜,有點醜,有點醜,個人覺得,你要是不喜歡念他,就是個路人甲,你要喜歡你,她在你眼裡,她就是西施

33樓:紫裳小妖

其實一點也不醜的,你的年齡應該還小,不懂的打扮而已,等長大一點一定是個帥哥!

34樓:盞乄月

嗯,這個呢嗯,我感覺還是有點醜吧。但是每個人的品味不同。因人而異吧,不能說是絕對的醜

35樓:絮瑤璃

不醜呀,哈哈哈哈,注意打扮點,換個髮型,應該會相當不錯的,注意一點拍照角度,五官挺好的,還有我是女生?

36樓:用修然

因為這個男孩兒看著年齡不大。長得還可以,就是有點黑。

37樓:滑曉絲

挺好的,談不上醜!何況每個人對帥的審美標準不一樣!所以,也許你覺得醜的,人家覺得好看!要明確你自己的想法!你覺得醜就夠了!

38樓:來自鼓山一貌傾城的洋蔥

這個男生很好啊,只要自己感覺好別人看好與不好無所謂。

39樓:

我覺得不會。長得醜不醜完全隨個人的美感,有人覺得你醜,有人覺得你美,所以你大可不必擔心這些?

40樓:

也不是很醜吧,中等,天下沒有多醜的人,只有自己不自信的人,記住自己永遠是最棒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這個男生並不醜!還有就是,每個人的審美標準不一樣的,也許你覺得醜的,別人覺得很好看!別人覺得醜的,你覺得好看!

42樓:

一個人長的美與醜不是死定的,很多時候是人根據自己的喜好來看待的。在愛你喜歡你的人眼中你就是最美最帥的

男的太瘦,去相親會不會被女的嫌棄,還是說女的更在意他的經濟條件

女生說男生瘦很正常,其實有可能是羨慕嫉妒恨,大多數女生還是喜歡比較瘦的男生,所以不用感覺沒面子 給女生的安全感不是看你強壯不強壯 是發自內心的.求採納 個人覺的會在意經濟實力 男的太瘦,去相親會不會被女的嫌棄,還是說女的更在意他的經濟條件,長的不是太醜,家庭條件還可以,又是暖男的話,會加分的,祝你相...

女的155,男的164。以後他們的小孩會不會很矮

一般不會低於父母,孩子總是比父母高一點 不一定.一個人的身高分兩個因素,一為先天基因組合,二為後天基因,一般後天所佔因素較多,再因現在的生活優越,所以很多子女較父母相對身高較高所佔比例較大,所以不必擔心.不一定 但也有一定因素 現在生活 了 營養跟上了 一樣長高個子 我父親172.怎麼我 男 只有1...

這男的對這女的是什麼意思,這男的 對這女的 是什麼意思

看開頭的琳字就能得出,他們可能是戀人,或者是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因為普通的朋友是不會叫的那麼親密的.第二句 我最近沒有來 我想,可能是他們曾經常常在一起,所以他們可能是戀人,我沒有明白.給點線索就好了.倒數第二句能看出,女的很喜歡那個男的,男的也對女的有意思.但是因為某種原因,男的和女的不能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