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武漢市有哪些專科院校有學前教育專業

2021-05-17 13:25:10 字數 1428 閱讀 4875

1樓:魚罐頭

我也是今年的高考考生,也很想學這個專業,我考了340分.我查了一下,武漢市就武漢市城市職業學校的學前教育專業還可以,是個老牌子。但是那個學校褒貶不一,我不太敢報。

其他學校基本上沒有發現有這個專業

2樓:

介於你的分數,建議你找個專修學校深入學習有意義的多,術業有專攻。找有實力的學校,先就業,後離校,比較有保障。

3樓:麻將饅頭

那個學校的學前教育好像是四批一的分……我364……不敢報啊

4樓:

武漢武職學前教育挺好的

武漢城市職業技術學院學前教育怎麼樣

5樓:王將軍的助手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

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回還可以創業,因答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一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得更好。

6樓:布魯布魯森

好像不能進,因為武城之前本來就是師範,然後學前教育方面分數線要高些,我是湖北的,進學前教育分數線好像要達到300分呢

7樓:像岡一樣自由

請問各位學長學姐理科216分仙桃人,學前教育專業能進嗎?謝謝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武城學前教育可以專升本嗎

9樓:鈄翠花言子

學前教育是我們學校辦的最好也是最老的一個專業,學校在2003前是武漢市幼兒師範學院,後來和其他學校合併成的現在的學校

武漢城市職業學院的學前專業好嗎?

10樓:一季花香陌上開

課程應來尊重幼兒學習與發

源展的個體差異;課bai程應與幼兒階段的學習特點與du身心發展水平相zhi

適應,併為幼兒提dao供平等的學習與發展機會、主動地學習、關愛與尊重的基本需要學前教育課程的基本理念是以幼兒發展為本,激發幼兒積極。課程應滿足每個幼兒對安全與健康,體現個別化教育

11樓:紅塵了無蹤

學前教bai育是我們學校辦的最好也du是zhi最老的一個專業,學dao校在2003前是武漢市幼兒師版範學權院,後來和其他學校合併成的現在的學校。

武漢職業技術學院是武漢最好的專科學校,而這個學校的數控是他們最好的專業,就看你能不能上。本科的學前教育專業和中專的幼師有本質區別。

本科學前教育專業注重在幼兒園教師的理論水平,科研能力,站在一個更高的、不同的高度去看待幼兒,教育幼兒。學前教育是指對出生到6歲的幼兒的教育,0到3歲是嬰兒教育,3到6歲是幼兒教育。而且,本科的學前教育的理論學習從父母的遺傳、優生優育,胎教,到嬰幼兒的能力發展、保障身心健康,是幼兒許多能力最初培養、發展的關鍵期。

武漢市高校排名,湖北武漢有哪些大學

湖北一本辦學實力層次劃分 第一層次 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 985校 第二層次 武漢理工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華中農業大學,華中師範大學,中國地質大學 部署211高校 第三層次 湖北大學,武漢科技大學,中南民族大學 省部共建與民委直屬 地方高水平 第四層次 湖北工業大學,武漢工程大學,三峽大學,長...

武漢市洪山區有哪些大專院校,湖北武漢洪山區有哪些大學?

武漢市洪山區基本集中了武漢所有的科研院所,特別是大專院校,基本都集中在洪山區,如全國著名的高校武漢大學 華中科技大學 華中師範大學 武漢理工大學 中國地質大學 華中農業大學 中南民族大學 武漢紡織大學 湖北工業大學 武漢科技大學 湖北第二師範學院 湖北經濟學院等等,以及眾多的專科學校,如武漢職業技術...

武漢市哪是裡有太陽能熱水器買,武漢市哪裡有賣太陽能熱水器的?

如果你一時找不到賣太陽能熱水器的實體店,可以在網購平臺上選購一款滿意的啊。供參考。航天奔月,這個牌子太陽能熱水器就行,而且很多人在用 武漢市 有賣太陽能熱水器的?武漢各大商超,工貿家電市場都有的,可以多對比一下。現在賣太陽能熱水器的比較少,可以去找一些牌子的專賣店,因為大家現在住了,都是小高層,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