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電腦選什麼專業好啊

2021-05-14 17:14:34 字數 681 閱讀 1423

1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基本分為三大類:設計、開發和網路。每一類又有不同的專業設定,其實不存在哪一個專業一定比哪一個專業好的,比如軟體開發不一定就比藝術設計賺錢多、動漫設計師也不見得一定比網路工程師賺錢多。

其實以後怎麼樣,關鍵看你的技術到了什麼層次,而不是你學什麼專業一定就比其他專業好。所以選擇專業首先考慮個人興趣、其次考慮專業技術含量的高低。 我是搞電腦教育的,不懂的地方可以問我。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專業首先考慮個人興趣,其次考慮專業技術含量的高低計算機基本分為三大類:設計、開發和網路每一類又有不同的專業設定,其實不存在哪一個專業一定比哪一個專業好的,比如軟體開發不一定就比藝術設計賺錢多、動漫設計師也不見得一定比網路工程師賺錢多其實以後怎麼樣,關鍵看你的技術到了什麼層次,所以我們選擇專業的時候主要是要考慮自己的特長和興趣愛好這樣,我想你才能夠選擇到適合你自己的,可以長足發展的專業

3樓:玄博濤

你想學電腦是嗎? 你是比較喜歡專研還是思維能力比較強或是動手能力?

4樓:山東新華電腦

如果你對電腦感興趣,那麼建議學習設計類,電商類以及軟體開發類,這些專業前景都不錯 。

5樓:馬蜂窩鈾壕

學開發類的,只不過學起來會累 ,學出來還不錯,看自己喜歡那哪方面的

女孩學什麼專業好啊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

學軟體方面的專業,選什麼樣電腦比較好

色彩好最後帶獨立顯示卡 cpu要好最好是amd的7750其他的可以自己去配下我給你2個配置單你可以看看 1 cpu amd athlon64 x2 7750 黑盒 405.00 主機板 昂達 n78v 399.00 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2 667 145.00 希捷 160g 7200.1...

女生選什麼專業好,女生學什麼專業好?

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有很多,比如 蛋糕 甜品 咖啡等等。這些技能學會之後,以後的工作環境都是很不錯的。一般都是在中高階的酒店或者知名度高的烘焙坊,工作穩定收入可觀,如果要學的話一定要到正規的學校學,小機構就不用考慮了。以免浪費時間精力。以上建議你可以考慮考慮,多看一看。專業是為以後你想從事的工作奠定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