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火星了還是看錯了夾子妹這把槍有墨冰

2021-05-13 05:22:09 字數 2100 閱讀 2453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有啊..墨冰就是和夾子妹同時出的

2樓:俎飛鴻

一起安靜的時光。 | 一直都在的時光。

邇驚豔了我旳時光つ | 邇溫暖了我旳流年つ請陪涐到天荒地老。 | 請陪涐到白髮蒼蒼。

朦朧中,看到厼璀璨的笑臉 | 依稀間,聽到厼微喘的呼吸想給你我所擁有 | 想給你我所佔有

俄用m1ng、保護邇 | 俄用x1n 、珍惜尒- 夢裡總浮現厼的身影。 | - 腦間總飄蕩厼的笑臉。

へ左手邊的幸福゛ | へ右手邊的依賴゛

沵是涐的小淡然〃 | 沵是涐的小淡定〃

俄想 , 共度一生 | 俄想 , 過一輩子只讓你牽手っ | 只牽你的手っ

﹎花落葉哭泣、 | ﹎花開若相依。

---------我覺得這些應該可以吧,挺喜歡的

3樓:徐

可能是你眼睛瞎了,再加上你智商有不行,導致提出的問題都是有問題的,能不能說點我們能夠理解的話

夾子妹兩把槍用什麼槍管

4樓:射手鋼神綠鋼

目前已知的是窗邊,爛得不能再爛的地方。

2.還有一些顏色很暗的地毯,比如運河地下室外側小入口進門有塊顏色很深的地毯。

3.放在盾後的套路也不用多說了。

4.還有放在室外的,比如咖啡館二樓窗戶翻出來放平臺上,木屋二樓翻出來放梯子上端附近。

5.還有樓梯頂上放一個,敵人哆哆嗦嗦地摸上來的時候指不定就踩到了。

彩虹六號開出個狙擊槍墨冰**,據朋友說是很稀有的**,因為是萌新不怎麼了解,能說一下這**怎麼樣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第一個賽季黑冰的獨有**,在開包出來前是很稀有的,不過出了開包後就不是那麼稀有了 但是要開出墨冰還是要看臉的,你能開到就很不錯了,我一朋友開100個包沒一個墨冰。

6樓:嗯這就對了

這個,墨冰大家都說很稀有

但是我已經有很多了

我自我感覺也就那樣

去誰那管誰了事,別人有家有兒女,我光棍一條兒女沒有還是難過

關於整人的腦筋急轉彎,逗女孩子用,我很想看到她笑,所以最好是不容易讓她反應過來。有很好笑的!!

7樓:馬立凡

一位卡車司機撞了一位摩托車司機,卡車司機身受重傷,而摩托車司機卻安然無恙,這是為什呢? 告訴你吧,答案就是:摩托車司機騎著摩托車,而卡車司機在步行!

8樓:才回家

什麼東西在不停的問為什麼?

答案:豬

答得人不一定知道,所以要問為什麼

9樓:紫藍123456藍紫

這是一個笑話來的,不知道好不好笑、、

從前中國和美國和日本比槍法,看看誰更厲害!於是,讓一個日本人都上頂一個蘋果,誰打中,誰就厲害、、

美國人一槍就打中了蘋果,說:“噢,i‘m very good”

日本也一槍就打中了蘋果,說:“oh i’m better到中國了,中國一槍就打了日本人的腦袋,說:“oh i’m sorry ”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瞎子和一瘸子一起騎車去辦事情。瞎子騎車,瘸子看路。瘸子喊道:“go go go !"猜猜瞎子怎麼接瘸子的話?

答案:這個瞎子也是聾子,瘸子提醒瞎子前面有一條溝,所以說:溝溝溝,瞎子沒聽清楚,接了一句:哦累哦累哦!

11樓:浀蔠妶斷

39.賊甲:數數今天一共搶了多少錢? 賊乙:不用,明天看看報紙就知道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艘船限載100人,已經上去99人,最後一名孕婦上去後船就沉了。這是為什麼呢?99%的人都說是這名孕婦的問題,其實是因為這艘船是潛水艇!

13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有三個孩子,一個是我我我,一個是我我,另一個是我。有一天,媽媽帶著我我我和我我出去吃飯。請問:誰在家裡吃屎?

答:不能回答!!!!

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了?大家都來看看

她說好了不要說了我看錯你了都是我錯了

可能她畢竟失望才會這樣說話的 對你有點失望了 可能是你傷了她的心 不過好想是不是很嚴重的事 她好像沒有太生氣 只是有點失望而已 如果你做錯了 對他好點 誠懇的道歉 應該可以挽回一些事情吧 女孩子都比較姣氣,在她生氣的時候你要多去哄哄她,逗她開心,她當時說的都是氣話過去了就沒事了,你要多理解她,這樣你...

是我錯了還是她錯了

呵呵 我也和你一樣大 我前天剛和我女朋友分手 我也是大學的 和我一個班級 所以覺得你和我蠻像的 你女的我看來是真的比較愛你 如果不愛你也不會這樣幫你作,男人有時候就要讓讓女的 真的失去了就是一輩子 我現在也是非常的難過來回答你的問題 因為發生的事情太多了,我不求你的分 只求有情人終成眷屬 好好珍惜自...

到底是我錯了還是她錯了?我錯了嗎?

我覺得她就是不可理喻啊,這麼大個人了,還處處想依仗你,再怎麼說你也是她表弟,她照顧你還差不多,這樣的姐姐太自私了,而且她嫉妒你,其實你對她算是仁至義盡了,以後就顧好自己,你就是對她太好了,她才會得寸進尺。我覺得自私的是她不是你,你的脾氣太好了,她就是對你有依賴性了,你應該為自己而活,她都不在乎你,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