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劑弄到皮衣上怎麼洗

2021-05-13 02:36:42 字數 941 閱讀 8305

1樓:璩璞可靜秀

染髮劑是屬於油性的物質,你用水當然除不去,你可以用煤油,汽油來洗,保證能輕鬆除去。也可以嘗試用香蕉水,就是用來稀釋油墨的那種,也可以除去。

2樓:艾康生物

方法一:準備一片維生素c,碾碎後用溫水調開,用軟布沾著直接擦**上的痕跡,即可去除。

方法二:找一些菸灰或者香灰,兌點清水調勻,然後塗抹在痕跡上,輕揉一會兒,然後用溼毛巾擦一擦,即可去除。

方法三:手頭沒有維生素c或菸灰的朋友,可以在洗頭前,帶手套沾點頭髮上的染髮膏,然後擦弄**上的汙漬,接著再用清水沖洗,也能去除。

如果衣服上沾到染髮劑,可以用一點「冷燙液」塗在上面,然後用水清洗乾淨。不過對一些顏色鮮豔、質地比較好的衣服請慎用!

3樓:clove砥礪前行

染髮劑弄到衣服上時間久了,可以採取以下幾種方式:

1、方法一:用一下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2、方法二: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的衣服之地和被染程度有關係,最好多漂幾次,寧可麻煩點,也不要漂過頭了。

3、方法三:可以使用含陰離子表面活性劑多的洗衣粉和洗潔精1:1加入溫水中,把被染的地方放入溫水中浸泡半個小時以上,再用手去搓洗。

4、方法四:將被染色處用水打溼.再將食用鹽塗滿。再用手反覆輕搓.被染之色便沒了。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5、方法五:把染了色的衣物放入盛有熱水的盆中,每升水加10匙小蘇打。用月桂樹葉覆蓋衣物,就這樣放一夜,次日早上,清洗一下,你會發現它們又重現白。

擴充套件資料:

去汙過程

包括6個步驟分類、浸泡、清洗、用自來水漂洗、用去離子水漂洗、乾燥:

分類:最好使用完畢即進行分類,儘量不要直接用手進行分類;銳利物品必須放在防刺容器內進行運輸;汙物要保持溼潤防止乾燥,如不能在1h~2h之內及時清洗,須將物品浸於冷水或含酶液體中。

染髮劑弄到面板上怎麼洗掉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比較注重自己的形象了,很多人在進入中年期的時候就會出現白頭髮的跡象,但是,經常去染髮又划不來,不染白髮多,顯老,所以,有些人就會自己購買一些染髮劑在家自己染髮。經常染髮的朋友就會發現,自己染髮有時沒弄好就會使得染髮劑沾到 上面,很難清洗乾淨。其實,清洗這些沾到 上的染髮劑也是有方...

黑色染髮劑弄到臉上了怎麼辦,黑色染髮劑弄到臉上了怎麼辦

染髮劑弄到 上難清除,學會這幾招,輕鬆洗淨不費力 溼抹布蘸菸灰 香菸的菸灰 擦掉。別太用力,小心弄破 回答您好 弄到臉上不要著急!按照一下方法處理一下!就沒事的!您好 1.染黑色後,洗髮前直接把洗髮水塗抹到頭髮上,噴上溫水混合殘留的染髮劑搓揉擦拭,就能清除掉臉上的黑色素!2.染其他顏色時,洗髮前直接...

鞋上弄上染髮劑怎麼辦,白鞋弄上染髮劑了怎麼辦

方法一 菸灰 牙膏 酒精清洗。方法二 用木糠 鋸末 加點洗衣粉就可以洗得掉。方法三 膏可以去理髮店要一點燙髮藥水,輕輕擦拭就會擦乾淨的。染髮劑普遍含有對苯二胺這種致癌物質,近年來,染髮儼然已成為人們的時尚選擇,據央視國際網路調查顯示,在接受調查的2600多人中,染過發的人佔到了90 以上,而且在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