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學繼續教育學院,浙江大學繼續教育學院的介紹

2021-05-13 02:14:19 字數 2207 閱讀 4904

1樓:9323信心滿滿

有用的,但是和浙江大學畢業出來的文憑是差很遠的效果,繼續教育和和應屆生的本科教育出來的文憑是完全兩回事

浙江大學繼續教育學院的介紹

2樓:迷迭逆夏塝

浙江大學繼續教育學院(**教育學院、遠端教育學院)是浙江大學繼續教育、遠端教育、**學歷教育及職業技術教育的專門辦學機構。學院圍繞人才強國戰略目標,堅持面向國家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的需要,堅持高層次、高水平、高效益、國際化的辦學方針,為國家培養了大批社會經濟建設急需的中高階管理和科技人才,是浙江大學服務社會的重要視窗。

浙江大學繼續教育學院的大學簡介

浙江大學繼續教育學院怎麼報名

3樓:藍天可達

該大學相關資訊,

可上學校繼續教育學院官網檢視。

有詳細介紹。

祝你好運。

浙江大學繼續教育學院的開設課程

4樓:qq137591587笳

設有服裝藝術設計、裝潢藝術設計、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等專業;專科有服裝藝術設計、計算機資訊管理、國際經濟與**、工程管理、社會工作、辦公自動化、商務英語等專業。**脫產現有22個本、專科專業,主要有服裝設計、染織(廣告)設計、裝潢藝術設計、形象設計、動畫、工業設計、財務會計、市場營銷、計算機資訊管理、國際經濟與**、電腦科學與技術、工商管理、電子商務、市場營銷、自動化、建築學、資訊與計算科學

這些課程基本上都是業餘的。全日制浙江大學繼續是沒有的。

全日制的話浙江理工大學,杭州師範大學,浙江中醫藥大學都是還不錯的

5樓:幽靈戰狼

戰略性新興產業研修班、現代服務業發展研修班 、社會工作管理研修班 、安監繫統公共管理研修班 、新聞管理與輿情應對研修班 、優勢產業專題研修班 、發展迴圈經濟研修班 、自主創新戰略研修班 、領導幹部公眾演講與管理溝通研修班 、新型能源與低碳經濟研修班 、園區規劃建設和招商引資研修班 、文化產業發展與文化強省研修班 、社群工作與社群建設研修班 、構建和諧社群研修班

浙江大學繼續教育學院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大學繼續教育學院屬於**教育,一般沒有全日制。你可以登陸浙大招生網諮詢真偽。看是否學校派有老師在你們那裡招生。

浙江大學有成教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大學繼續教育學院有**高等教育辦學專案

怎麼報考浙江大學**教育學院,需要什麼條件?

8樓:lith劉李銃

浙江大學**教育學院(現已更名為繼續教育學院)的報考條件如下:

1、 招生物件

國家承認學歷的各類高等學校在校生以外的在職、從業人員和社會其他人員。

2、報考條件

報考專科起點升本科:考生必須是已取得經教育部審定核准的國民教育系列高等學校、高等教育自學****頒發的專科或專科以上畢業證書的人員。(學校對考生在報名時提供的畢業證書是否屬於國民教育系列不承擔責任,持假證或任何不符合條件證件入學者自行承擔責任。

)3、招生範圍

面向浙江省招生函授學員,外省戶籍考生憑暫住證或工作證等固定居住證明報考。

9樓:各種怪

一、條件:

1、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

2、國家承認學歷的各類高、中等學校在校生以外的從業人員和社會其他人員。

3、身體健康,生活能自理,不影響所報專業學習。

4、報考高起本或專科(高職)的考生應具有高中(含中專、職高、技校,下同)畢業文化程度或同等學力。報考專升本的考生必須是已取得經教育部審定核准的國民教育系列高等學校、高等教育自學****頒發的專科畢業證書、本科結業證書或以上證書的人員。

二、報考流程:

本省戶籍考生憑有效居民身份證,可在省內跨市、縣報名。

外省戶籍考生除憑有效居民身份證外,還需憑浙江省省居住證或單位證明,在居住或工作所在地的當地招生****報名。

在中國定居的外國僑民,持浙江省省公安機關填發的《外國人永久居留證》或《外僑居留證》,在居住或工作所在地的當地招生****報名。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報名參加考試,考取了學院會發通知書給你,上面會交代學費專業安排等問題的.

浙江大學繼續教育學院的開設課程,請問一下浙江大學繼續教育學院開設有哪幾門課程?

qq137591587笳 設有服裝藝術設計 裝潢藝術設計 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 電腦科學與技術等專業 專科有服裝藝術設計 計算機資訊管理 國際經濟與 工程管理 社會工作 辦公自動化 商務英語等專業。脫產現有22個本 專科專業,主要有服裝設計 染織 廣告 設計 裝潢藝術設計 形象設計 動畫 工業設計 財...

浙江大學教育學怎麼樣,浙江大學教育學專業

浙江大學 從學校名氣來看,無疑很好。非常令人嚮往的一個學校。從教育學學科來看的話,綜合類院校教育學可能不是最強的,但也挺不錯的。很誘人的一個地方就是浙大的教育學學碩竟然是兩年制哦。去年跟我一起在涵毅學習考研的一個研友,是三戰了,考了浙大。考了390多。對了浙大比較重視英語,所以一定要把英語學好哈。浙...

我是浙江考生在浙江大學城市學院浙江大學寧波理工學院和浙江海洋大學學校中選擇有沒有什麼建

看你喜歡什麼專業,在這三個學校挑這個專業好的看這三個學校有什麼強勢專業,挑一個你喜歡的我的建議是浙江海洋大學,起碼是個公立大學 剩下那兩個都是民辦的,算了吧 選浙江大學城市學院和浙江大學寧波理工學院啊,你畢業簡歷一看是浙江大學畢業的可能就被錄取了,雖然是下面的分院,最好選寧波理工學院學院教學質量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