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裡我聽說有 50釣魚技能的史詩魚杆,是不是真的呀

2021-05-12 23:26:20 字數 1882 閱讀 9895

1樓:匿名使用者

1.步拉普家族魚杆 +3釣魚技能

在黑海岸找古博·布拉普(座標:36.45)完成釣魚世家任務!(聯盟任務)

2.強化釣魚杆 +5釣魚技能

在各地的漁具**商隨機購買到

3.粗鐵魚杆 +20釣魚技能

淒涼之地葬影村外水下開貝殼籠子有機率獲得! (這是聯盟目前能入手最好的就是粗鐵魚杆了,還要冒著危險去葬影外開籠子獲得,運氣好了一次就開到,運氣背了開一天也不見)

4.2000型限量版魚杆 +25釣魚技能

辛特藍惡齒村碼頭接"鉗嘴龜"任務後獎勵!綠色的魚杆!(部落任務,是部落最好的魚杆

5.釣魚大賽的獎勵 奧金釣魚杆 +30點

(需要釣魚大師,釣魚大賽冠軍)

沒有+50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肯頂有 我也是很久以前聽說過 不過好像不是史詩的 是藍色的好像打一個海里的一個稀有精英(一個魚怪)會暴,該是40~50級的怪我也不太瞭解只是聽說過

是不是會出就不知道了 就看你的rp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高的就每星期日掉魚任務出的奧金釣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那個史詩級的魚竿應該是

zul的加茲蘭卡出的

納特·帕格的魚類終結者

。這個是fs拿的。雖然像魚竿

魔獸世界得到+25釣魚技能的魚竿任務在**找哪個npc接??

5樓:聖血極光

這任務只能部落接 聯盟沒有

如果你是聯盟 可以去沙城 有個任務叫 寧可去釣魚 做完給加20技能的

要麼就只能參加jjg釣魚大賽了

6樓:希冀流浪的豬

2l正解,其他樓層的不知道別瞎咧咧。 釣魚到200,從主城釣魚訓練師(我在奧格接的)接任務,讓你去塵泥沼澤找納格帕特,他會讓你去荊棘谷菲拉斯淒涼之地悲傷沼澤各釣一條魚,完成後給你納特的好運魚竿,這原來是中級釣魚任務,給中級訓練書,現在直接學了

7樓:楓舞雪夕

納特的好運魚竿

塵泥沼澤狂潮灣,納特伯格的任務,去4個地點釣4條稀有魚,完成既可得到。

以前這個任務是225提升300上限的,當前版本225~300可以直接學,任務獎勵就改為+25的魚竿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辛特蘭有獎勵魚竿的任務,沙城旅館也有,淒涼之地部落飛行點下面的海里能摸鐵質魚竿,高階的象徵

9樓:愛可思╰君

釣魚者卡圖姆《釣魚訓練師和**商》

該npc出現區域:辛特蘭

地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部落有個2000型限量版魚杆

+25釣魚技能

此魚竿目前僅次於奧金魚竿(jjg釣魚大賽獎品,+30釣魚技能)。

任務地點:“辛特蘭”惡齒村 碼頭接"鉗嘴龜"任務後獎勵!

11樓:匿名使用者

聯盟沒有

如果你是聯盟 可以去沙城 有個任務叫 "寧可去釣魚" 做完給加20技能的魚竿,要麼去淒涼之地的葬影村邊的海中開籠子也能出個粗鐵魚竿也是加10的!

部落部落的在辛特蘭的惡齒村裡 "釣魚者卡圖姆《釣魚訓練師和**商》"在碼頭那,給你個任務叫 "鉗嘴龜" 2步任務後的獎勵!(說白了就是兩步任務就殺9只烏龜)很好做的!

如果你想要更好的也就只有去釣魚大賽了,要想獲勝除了強勁的釣魚裝備以外就是要帶儘可能多的人(實際上後者比前者還重要,防止你被清,你也可以清別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辛特蘭部落的話是惡齒村裡的某個npc,任務很簡單……

魔獸世界裡應該怎麼釣魚

啥都學了以後 首先,站在水邊,最好是深點的水邊 開啟p技能欄,綜合裡邊找釣魚的技能,找到以後點一下就可以了 站那小孩旁邊他是在一個木板上是吧,你最好往前站點,以你人物的視角能看到水才行,不行的話就轉下方向,就可以了 如果是顯示非釣魚區,說明水域太小或者太淺,不能釣魚。也有可能甩乾沒甩好,多試幾次,都...

世界上除了黃白黑人種外,還有啥人種,還聽說有人的血是綠色的

世界人種的劃分標準及主要人種的地區分佈 世界上大多數人類學家公認 人類本源於亞洲,後來由亞洲向外四處擴散,分佈於全球。在長時期向各地移動過程中,因受到地理環境的外部影響,使得人類的外貌 體質等發生了某些變化,這就形成了今天世界上不同的人種。人種即種族。它是歷史上形成的,在體質形態上具有某神共同遺傳特...

樂純酸奶怎麼樣?聽說有50w的吃貨都點贊,是真的嗎

是真的,挺好的呢,特別的好喝,我剛給我家人買過,他們都說口感不錯,口感不錯,接近固體了,真的能感受到三三三倍的鮮奶和活性益生菌耶。據說樂純比對了國內外的酸奶發酵劑,前後試製了3000多杯酸奶,最終才選定了現在使用的這個酸奶發酵劑。光這用心就沒得說了,現在有50w吃貨點贊,更是證明樂純一個字 好。樂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