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美國波士頓的MCPHS錄取了,請問這個大學排名怎麼樣,牙醫清潔師專業怎麼樣,結業情況呢?3Q了

2021-05-12 18:55:04 字數 2806 閱讀 4901

1樓:

在教育時空**上沒有找到這個學校的資訊,在us news&world reports**上除了一句「該學校為一所私立大學」外沒有其他資訊,在研究生的排名部分,化學專業131名,藥劑學58名,內科醫師助理54名,沒有找到你說的「牙醫清潔師」專業的排名情況。

我又找了一下維基百科,該學校創立於2023年,學生總人數為6548人,在波士頓、worcester和曼徹斯特有校區。

有意思的是,通常比較好的大學都會在維基百科上有多種語言的版本,而在維基百科上這所學校僅有英文、中文兩個版本……是不是國內中介的炒作?不得而知……

不過我很奇怪的是,樓主在沒對一個學校充分了解的情況下為什麼要貿然申請呢?申請一所大學都是要花申請費用的,如果一所就算拿到offer也不想去的學校,當初幹嘛要花那個錢呢?

2樓:

請問你說的牙醫清潔師是口腔護理專業嗎,這個專業的畢業情況還是比較理想的,如果將來打算在美國從事相關職業需要先取得證書。具體資訊可以再諮詢我!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們是麻省藥科與健康科學大學(mcphs university),全美最大,第二古老的藥學院。由於我們學校更注重培養健康專業類人才,旨在在為學生未來職業做好充分準備,並沒有將重心放在研究領域,所以我們學校並沒有參與綜合性大學排名。

弗塞斯口腔衛生學系(dental hygiene)是加速專案,在為期33個月的全日制速成學習專案裡,學生會接受全面的專業學習體驗,包括:社群診所見習、在校園牙科保健診所(forsyth dental hygiene clinic)實踐學習,為病人提供專業性幫助。

更多詳細資料

本校所有專業的總體畢業率在86%左右。

美國大學vs國內大學教育 究竟有什麼區別

中國的大學教育與美國的大學教育都有什麼不同點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最明顯的區別是對思想與思維的扼殺。

5樓:小傻瓜璦琿

建議你去看看美國的教育歷史、、、、

獲中國教育部認可美國大學名單上有哪些大學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中國涉外教育監管網查詢。

教育部教育涉外監管資訊網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發布各類教育涉外活動監督與管理資訊的專門**,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國際合作與交流司主管。目前以釋出自費留學中介相關資訊為主,之後逐步擴大到教育涉外其他領域。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tieba.baidu.

com/p/5265976321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為了能匹配更多相似案例,我的經驗是不要輸入雅思等語言成績,這樣子可以匹配出更多來。專業的話寫模糊的,比如**管理直接輸入「**」即可,因為每個學校專業的叫法不同,但只要包含**肯定就是**相關專業的。

美國的大學教育質量非常高嗎?為什麼有那麼多好的大學

8樓:長瀨綿秋

有差別。中國的高等教育水平和美國相比還存在一定差距,全球頂尖大學中美國大學一般位於前列,如哈佛、麻省理工學院和斯坦福大學等,而國內大學則沒有進入前十。

中國大學和美國大學的六大差異:

一、美國考大學不分文理科;

二、美國大學沒有「班級」;

三、美國大學生通過宿舍建立感情;

四、學校通過學業和學費管理學生;

五、美國大學入學時不選專業;

六、美國大學不考核就業率。

美國有很多大學,有的大學**率比較高,例如排行榜、體育比賽等,所以這些大學常被人們所熟知。但也有很多大學,學術非常優秀,由於**率不高,人們對它的瞭解相對少些,既便如此,這些大學仍然是好大學。

9樓:

一般講,美國的大學教育質量要高一點。

中國的大學是嚴進寬出,而美國則相反,寬進嚴出。

進入中國的大學,你就知道什麼叫天堂,什麼叫舒服;進入美國的大學,你才明白畢業真***難。

這就是區別。不要想在天堂裡培育出人才來,天堂只出天材。只有經過地獄的烈火鎔煉,才能出人才。

美國的教育體系是什麼樣子

中國教育部承認的美國大學有哪些?

10樓:景芸應皓潔

教育部的涉外監督網

)詳細列明瞭認可的美國大學名單

不過美國學校在中國被接納的程度

特別是企業認可的學校一般要看名氣的

比如常春藤

比如top50

top100

或者一些行業內的知名學校

不說耳熟能詳

至少有所耳聞

老實說中國大多數人也不瞭解美國學校

不然也不會出現唐駿們了

美國教育為什麼這麼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國外的老師,給你建立high level 視覺 去形象的理解。

甚至麻省理工的教授,算術都不能及時算出,但是總能給出很多思維方式去讓我們深刻理解。

他會告訴你為什麼,為什麼會這麼做,這麼做有什麼好處,然後去比較,來讓我們直觀的理解,確實好。

波士頓大學有沒有MSF,選擇美國波士頓大學商學院好不好

如果你問的是boston college的話 有 boston university 沒有 但是有master of science in investment management 兩者都很不錯 怎麼會沒有,我就是msf,我們專業有五個concentration 選擇美國波士頓大學商學院好不好 波...

美國波士頓附近的醫科大學,波士頓附近有哪些好的大學?

波士頓大學醫學院 medical school of boston university 麻州大學醫學院 medical school of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哈佛大學醫學院 harvard medical school 塔夫茨大學醫學院 medical sch...

美國波士頓市區有哪些大學

分別是 哈佛大學 麻省理工學院 塔夫茨大學 波士頓學院 布蘭迪斯大學。這5所頂級大學都是美國的私立名校,在美國us news 大學排名榜上常年保持綜合排名前35的位置,在美國及世界都是知名大學。波士頓五大名校分佈 波士頓top 5 五大名校大多地處波士頓外圍,實行精英教育,小班授課。五所大學本科生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