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波士頓市區有哪些大學

2021-03-17 06:08:36 字數 1566 閱讀 6910

1樓:哎喲頭盔啊

分別是: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塔夫茨大學、波士頓學院、布蘭迪斯大學。

這5所頂級大學都是美國的私立名校, 在美國us news 大學排名榜上常年保持綜合排名前35的位置,在美國及世界都是知名大學。

波士頓五大名校分佈

波士頓top 5 五大名校大多地處波士頓外圍,實行精英教育, 小班授課。五所大學本科生數量都控制在1萬人以下, 錄取學生也是百裡挑一, 錄取率及國際學生比例低。

第一,哈佛大學。世界最頂尖的大學,位於波士頓的劍橋市。哈佛今年的錄取率在8%左右,哈佛大學每年在大陸招生十多名學生,能到哈佛讀本科的學生一定都是人中龍鳳了。

第二,與哈佛緊鄰的則是麻省理工學院。其是想學工科,理科學生的最佳選擇;同時,這個學校的sloan商學院也非常的好。

第三,塔夫茨大學。其是一個綜合排名在28名的綜合性大學,地理位置和哈佛很近。該學校的國際關係,醫學院非常的好,也是一所注重本科教育的好學校。

第四,布蘭迪斯大學。其全美綜合排名在31位,是一所年輕的綜合性私立大學。布蘭迪斯雖說是猶太人建立的學校,但學校的宗教色彩很淡,也是以本科教育為主,研究生的質量很很高。

第五,波士頓學院。這所學校在波士頓也是以貴族學校著稱,尤其是受一些私立中學的學生們的青睞。該校的商科、醫學院都很不錯。

第六,波士頓大學。該校是波士頓地區最大的私立大學,學校的商科、醫學院都很好。

第七,東北大學。這所綜合性的私立大學以co-op見長,學生在讀書期間,可以有一到兩學期的時間在當地的公司實習,畢業後很容易找到工作。

事實上,美國波士頓的大學還有很多,只是中國的學生們應當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更加適合自己的學校和專業,對自己的未來負責。

2樓:灬奶水灬

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大學;波士頓大學;波士頓東北大學;

波士頓大學

波士頓大學(boston university),簡稱bu,創辦於2023年,是美國一所歷史悠久的世界頂尖私立大學,同時也是全美第三大私立大學,坐落在馬薩諸塞州(麻省)的波士頓市中心,與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隔河相對,暱稱為「波士頓小狗」(寵物狗terrier亦是該校標誌之一)。

波士頓大學在2023年成為北美頂尖大學協會美國大學協會(aau)的62所成員校之一;2023年,波士頓大學成為愛國者聯盟(在美國僅次於常春藤聯盟的大學聯盟)的成員之一。

波士頓大學現有來自於全美50個州以及全球125個國家的近三萬名學生,其中國際學生總數約4,700人。學校設有15個學院,提供超過250門課程,包括全美頂級的生物醫學工程專業、商科,法律,經濟學,醫學預科等。採取國際化、多元化的管理經營方式,學校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使波士頓大學成為一個著名的世界文化交流的學府,素有「學生天堂」之美名。

波士頓大學在全球有著一流的學術聲譽,其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us news)評為世界第37位的頂尖綜合大學,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列世界第64位。其中,根據us news的排名,學校的法學院名列全美第20位,藥學院排名全美第29位,工程學院位列全美49位。而在arwu世界大學學術排名中,波士頓大學在醫學領域位居全球第30位,商科位居全球45位,理學和社會科學均位列全球前100位。

2023年11月,全球就業能力最強大學排行榜出爐,排名第6[1]  。

波士頓大學有沒有MSF,選擇美國波士頓大學商學院好不好

如果你問的是boston college的話 有 boston university 沒有 但是有master of science in investment management 兩者都很不錯 怎麼會沒有,我就是msf,我們專業有五個concentration 選擇美國波士頓大學商學院好不好 波...

波士頓在哪個州,波士頓有哪些大學?

波士頓有哪些大學?波士頓的大學有 1 本特利大學。是美國波士頓地區頂尖的商科名校歲兄,在全美都享有極高的聲譽。在2019年的美國的college factual專業排名中,本特利大學領先於uiuc和university of notre dame,在商管領域高居全美第一。2 波士頓大學。boston...

美國波士頓附近的醫科大學,波士頓附近有哪些好的大學?

波士頓大學醫學院 medical school of boston university 麻州大學醫學院 medical school of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哈佛大學醫學院 harvard medical school 塔夫茨大學醫學院 medical s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