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波士頓大都會學院和康涅狄格大學商學院怎麼選

2021-03-04 02:19:14 字數 1888 閱讀 9238

1樓:使用者名稱用

· uconn的入學學生的平均gmat要高於羅格斯(630 vs. 550)

· uconn入學新生的平均gpa也高於羅格斯(3.49 vs. 3.30)

· uconn的本州內費用低於羅格斯($24,916 usd vs. $41,265 usd)

· uconn的非本州內費用也低於羅格斯($58,432 usd vs. $65,796 usd)

關於他們之間的而比較還有很多方面,

波士頓大學大都會學院怎麼樣?同時被bu大都會學院下cs和東北大學cs錄取?應該如何選擇? 10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就在大都會met 的cs .....

總體感覺還行吧,主要就是也有好多上班的人一起上課,所以課基本都是晚上的...

我覺得可以的,畢竟大學排名在那裡擺著的...

對了, 我是研究生....還可以吧...

美國波士頓大學金融管理專業和康涅狄格大學金融風險管理專業選擇哪個學校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康涅狄格大學(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簡稱uconn,是位於美國康涅狄格州受**撥贈土地建立的大學,建立於2023年,前身是斯多斯農學院(storrsagriculturalschool),2023年被正式命名為康涅狄格大學。康涅狄格大學的主校區位於康涅狄格州曼斯菲爾德鎮的storrs。康涅狄格大學被許多研究高等教育的學者認為是一個「公立版的常青藤名校」。

康涅狄格大學是受新英格蘭院校協會承認的高等院校,同時也是美國大東部競技聯盟(bec)的成員之一。

4樓:匿名使用者

選校、選專業、申請條件,可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可以匹配出相應案例,可以對自己目前的情況評估下院校。

康涅狄格大學stamford校區和hartford校區哪個好一點

5樓:

只要自己喜歡,哪個都一樣

如果你對這個答案有什麼疑問,請追問,

另外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千萬別忘記採納喲!

美國的康涅狄格大學怎麼樣?哪個專業最好?

6樓:

大學下設13個學院

,分別是:農業與自然資源學院、商學院、牙科學院、教育學院、工程學院、美術學院、法學院、人文與科學學院、醫學院、護理學院、藥學院、農學院、社會工作學院。

康涅狄格大學的教學與研究實力很強,已經連續九年被評為新英格蘭地區的最好的大學,每年接到的新生申請比十年前翻了一番。康涅狄格大學向學生提供高質量的課程, 學生的滿意度很高。新生一年以後的繼續入讀率也很高, 2023年入學的新生92都繼續在讀,這一比例在美國公立大學中排第25。

校友畢業以後向學校捐助的比率在全美大學中排第七。

康涅狄格大學一角 2023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的美國大學綜合排名,康涅狄格大學排第67名。該校的教育專業具有很高的教學科研水平,教育類排第21位,其中初級教育專業排第18名,特殊教育專業排第21名。此外,熱門專業還有社會科學,商業、管理、營銷、醫療保健,心理學工程等。

康涅狄格大學是卡耐基**會指定的 1類研究性公立大學之一。有8個本科學生學位授予點和12個研究生學位授予點,共設有101個本科專業和80個研究方向;此外,該校還有4個職業學位專案。(j.

d , m.d , d.m.

d, pharmd.)

該校共有農業與自然資源學院、聯合衛生學院、商學院、工程學院、家庭研究學院、美術學院、研究生院、法學院、人文與科學學院、醫學院、護理學院、藥學院、 ratcliffe hicks 農學院、社會工作學院等17個學院和研究生院。現有在校學生23000多人,其中研究生近7000人。教職員工共有4184人,其中教師1121人。

波士頓大學有沒有MSF,選擇美國波士頓大學商學院好不好

如果你問的是boston college的話 有 boston university 沒有 但是有master of science in investment management 兩者都很不錯 怎麼會沒有,我就是msf,我們專業有五個concentration 選擇美國波士頓大學商學院好不好 波...

美國波士頓附近的醫科大學,波士頓附近有哪些好的大學?

波士頓大學醫學院 medical school of boston university 麻州大學醫學院 medical school of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哈佛大學醫學院 harvard medical school 塔夫茨大學醫學院 medical sch...

美國波士頓市區有哪些大學

分別是 哈佛大學 麻省理工學院 塔夫茨大學 波士頓學院 布蘭迪斯大學。這5所頂級大學都是美國的私立名校,在美國us news 大學排名榜上常年保持綜合排名前35的位置,在美國及世界都是知名大學。波士頓五大名校分佈 波士頓top 5 五大名校大多地處波士頓外圍,實行精英教育,小班授課。五所大學本科生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