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硬碟損壞,裡面的資料還能不能找回

2021-05-10 08:58:01 字數 2600 閱讀 1072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硬碟壞了裡面的資料不一定能恢復,這取決於硬碟損壞程度,如果硬碟物理損壞,那麼是很難恢復的。如果電腦硬碟只是壞道,那麼可以把損壞硬碟,通過連線其他電腦,通過其他電腦讀取,如果能讀取,那麼就可以恢復資料的。

解決方法:

方法一、

把硬碟,通過其他電腦連線,直接讀取,看是否可以讀取,如果可以讀取,就可以恢復資料。

方法二、損壞硬碟,連線其他電腦,通過資料恢復軟體,嘗試讀取資料。

擴充套件知識:

硬碟資料恢復原來:

檔案是儲存在硬碟、u盤等儲存介質中,系統讀取檔案時,從硬碟的目錄區dir讀取了檔案的相關資訊,比如說吧檔案、大小、檔案的位置等。而硬碟在記錄檔案時,先要將檔案的資訊:檔名,檔案的大小,檔案的修改日期(不包括檔案的位置)記錄到dir區,之後在data區選一塊空地,放進去,順便往dir區記錄位置。

而檔案的刪除卻很簡單,只是把dir區檔案的第一個字元改為e5(常規刪除,如果你用軟體覆蓋了,就不是如此了,資料也不能恢復了)這也就是說,檔案的資料並沒有被覆蓋,也就為為恢復創造了可能。

檔案恢復方法,可以使用資料恢復軟體自己恢復,也可以找專業人員幫助恢復。現在很多軟體都可以很好的完成資料恢復工作,操作方法上也不復雜。

2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介面簡潔、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誤格式化磁碟、誤刪除u盤/儲存卡資料、誤清空**站檔案、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

3樓:小廖搞機

實用教程:電腦資料寶貴,硬碟壞了真要命,教你快速找回丟失資料。硬碟有價資料無價,不小心丟失資料怎麼辦?通過這個方法找回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問題的時候需要藉助到專業的資料恢復工具---hudun資料恢復軟體,然後對硬碟進行掃描,掃描出來的 結果中找到需要的檔案,然後進行恢復操作就能找回需要的檔案了、

我電腦硬碟壞了,裡面的資料怎麼才能恢復?

5樓:哈哈親愛的

電腦硬碟

復壞了,出現這種情制

況,可以 使用finaldata恢復資料bai,處理步驟:du

6樓:光湛疏季

只要碟片沒損壞,都可以恢復,只是**不菲罷了。

7樓:祖嘉禧褒映

如果是電路板壞了,可以找個同規格同品牌的硬碟把電路板替代上。可以讀出裡面的資料!但是如果盤體壞了那就需要到專業的公司花錢做了!

8樓:宮甜恬秦晗

當然可以

不過資料能拿出來

硬碟估計就不能用了

你可以找專門的資料恢復公司

北京海淀中關村有很多

在e世界6層有一家,他們家收費還挺合理

你可以去試試

9樓:緱雅靜劉佳

拿到專業的公司去修,能恢復大部分的資料,但是費用太高了,划不來。

如果不是特別重要的資料,只好扔了。拿到普通的維修部修復,就沒***了。

10樓:金裕資料恢復

不同的故障需要不同的方法進行恢復,總體來說硬碟壞掉是有恢復的機會的,但不建議自己做資料恢復操作,操作不當容易導致故障升級。而且,硬體層面的資料恢復自己也無法進行的,需要裝置的。

11樓:燕北風情

1、找專業維copy修師傅把電路板修好就可以把資料複製出來了。

2、諮詢生產廠家,看能不能修好,如能資料有希望恢復了。

3、如果有重要資料就找專業資料恢復師傅來給處理一下。

4、找一塊相同的硬碟,把其電路線更換到燒了的硬碟上,連線上電腦試下如能識別開啟後複製資料出來備份一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電路板壞了,可以換塊板依然能讀資料,如果是盤體壞了,還是算了吧,沒人給你恢復,就是能恢復也是天價!

13樓:太叔哲美竇濯

既然資料重要,

最好到專業抄恢復資料的地方進行bai恢復du.

你說情況看,

硬碟壞了,

應該不是摔的,

是運zhi行期間dao不能用了,

這是物理壞道沒有及時控制引起的吧,

總之,只要不是摔的,

恢復很容易!!(就算是摔的,

想恢復也可以,

只不過麻煩罷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電腦城,

有專業的人可以幫你恢復, 但收費很貴的, 根據檔案大小收費的,如果

專有熟人另當別論,屬 先先嚐試修復一下看可以不可以, 買張系統盤,開機的時候進去後有一專案能對硬碟進行修復壞死的赤道, 如果對電腦不懂,最好去找專業人員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硬碟壞的程度吧。

如果只是引導方面壞了。

很簡單。

用u盤裝個pe。開啟後複製硬碟裡面的東西去另外一個硬碟或者你的u盤如何使硬碟外面受到破損就需要更換零件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電腦城,有選擇性的恢復,他們按恢復的位元組量收費的。事先談好。

沒有重要的資料就不要浪費錢了。

硬碟格式化以後資料還能不能恢復,硬碟格式化之後資料能否全部恢復?

電腦硬碟被格式化怎麼恢復 格了後你不去動它可以用軟體恢復過來,但不是百分百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可以 硬碟格式化後可以恢復資料的。首先執行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選擇自己需要的功能 選擇需要恢復的硬碟並點選 開始掃描 等硬碟資料掃描完成,勾選需要恢復的檔案,點選下面的 恢復 提問我試過了,恢復了不...

飛機掉到水裡,裡面的人還能不能活

關於不同的飛機我可以你不同的答案 在一般情況下 飛機是不會墜落在水中的 在高速下落入水面和直接從高樓落向地面的效果是一樣的 機毀人亡 如果沒有失速並且角度合適 有可能迫降成功 戰鬥機的話一般飛機在失事的時候飛行員會從駕駛艙彈射出去 民航客機就只有迫降水面 運氣不好說著飛行員水平不夠一般就全部遇難了 ...

電腦硬碟壞了,裡面的檔案還能恢復嗎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 介面簡潔 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 誤格式化磁碟 誤刪除u盤 儲存卡資料 誤清空 站檔案 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像上面大哥說的,你的行動硬碟是裡面的主機板壞了還是硬碟壞了,如果是主機板壞了那麼換個行動硬碟盒,把硬碟裝進去就ok了,如果是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