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龍嘴前面的鬚子斷了還能不能長出來

2021-05-02 16:19:55 字數 2189 閱讀 4496

1樓:匿名使用者

銀龍嘴前面的鬚子斷了能長出來。但可能不會和原來的一樣。‍‍鬍鬚是龍魚氣勢的延伸,如果有斷須、短小、不挺、不正的情形,威武之相便大打折扣。

防止鬍鬚損傷需注意:

1.不要擺設裝飾品。如假山、石塊、造景素材等。

2.餵食時不要在水族箱角落投餌,應在水族箱中間。

3.不要拍擊水族箱驚嚇龍魚。

4.水族箱上部覆蓋玻璃,並以重物壓置其上,並且將直角磨圓。

2樓:彤厹靜

1、鬍鬚如果受到傷害斷落,情況有兩種: 1)為連根齊斷,較難恢復。即使幼龍也難再生長。

2)未傷及根部,可視斷落狀況,決定讓其自然生長或以刺針方式促進生長。如果鬍鬚受傷,要斷而未斷,則需將斷須剪除,以免以後癒合時發生變形的情形。 2、以刺針促進鬍鬚生長 齊根斷落,或斷後未長,可以用刺針方式促進生長,方式為:

1)先準備消毒完整的細針。 2)將 龍魚 麻醉。 3)將麻醉昏迷之龍魚置於 塑料布 上。

4)以細針戳刺龍魚鬍鬚根部,直到流 血腫 大為止。 5)放回魚缸,增加 氣泵 打氣等待恢復清醒,並放入適量 抗生素 。 此項針刺手術,最好請專家或有龍魚手術經驗的施行。

紅龍魚鬚子斷了一根還能長出來嗎?

3樓:

會長出來的。

通常情況下紅龍魚是淡水觀賞魚中**最昂貴的品種,(也有一些稀世雙頭龍其**比紅龍昂貴數倍)體型與金龍魚、紅尾金龍相似,細分有橘紅、粉紅、深紅和血紅四種,其中以血紅色最為漂亮名貴,且數量極少。由於中華龍文化的影響,龍魚成為吉祥化身,有招運進寶之意,故被雅稱為風水魚。

紅龍魚屬繁殖能力弱,雌魚產卵,雄魚含在口裡孵化和養育,非常奇特。由於其嘴上的兩條鬍鬚,加上閃光發亮的大鱗片及其古老的身世,使人們自然而然地將它與神祕的龍聯絡起來,稱其為「龍魚」。在東南亞,港澳臺地區和國外華人集中的地方,龍魚被視為神魚,認為可以旺家鎮宅避邪,當做風水魚來養,尤其是紅龍魚,由於瀕臨絕種,在2023年華盛頓野生動物保護條約列為甲級保護動物而身價高貴。

在港澳臺,一條紅龍魚的**有的逾百萬元,被視作家財和身份地位的象徵。

2023年02月15日,武漢一條紅龍魚標價298萬元, 每月飼養成本約千元。

4樓:龍巔

不是根斷的話可以長回來,很快就可以回來,要是根斷的話是長不回來的,要保持好水質。

5樓:你的私人領域

養魚小常識,八千的紅龍尾巴、須斷了,還能長出來嗎

銀龍魚的鬚子斷了怎麼辦還會再長出來嗎 長出來的還能和以前的一樣嗎

6樓:鈺瀟

銀龍魚的鬚子斷了的話會長出來的,長出來的還能和以前的一樣。

一般第一次掉都可以長出來的,不過有的長的不是很好,沒有以前的的那麼長,而且再掉的話有可能只會長出一個小肉球的。

銀龍不管是斷胸鰭,尾鰭只要調整好水質都會長,但是斷得嚴重的比如斷2/3以上長出來的就肯定沒以前漂亮了。

7樓:

銀龍魚的鬚子斷了的話會長出來的。

鬚子斷了的原因:

1.追捕活食碰壁,

2.水質骯髒,

3.打鬥,

4.換水時捕撈不謹慎。

如果是2,這時有可能感染,給一些防感染的藥好了。在不感染的情況下,加強營養,如麵包蟲,會恢復快些,但自己也能緩慢恢復。

8樓:

長出來的絕對不一樣長的。如果是亞成龍的話還可以長出來,只是比另一根短。如果是成龍的話,就長不出來啦。

9樓:匿名使用者

1、鬍鬚如果受到傷害斷落,情況有兩種:

1)為連根齊斷,較難恢復。即使幼龍也難再生長。

2)未傷及根部,可視斷落狀況,決定讓其自然生長或以刺針方式促進生長。如果鬍鬚受傷,要斷而未斷,則需將斷須剪除,以免以後癒合時發生變形的情形。

2、以刺針促進鬍鬚生長 齊根斷落,或斷後未長,可以用刺針方式促進生長,方式為:

1)先準備消毒完整的細針。

2)將 龍魚 麻醉。

3)將麻醉昏迷之龍魚置於 塑料布 上。

4)以細針戳刺龍魚鬍鬚根部,直到流 血腫 大為止。

5)放回魚缸,增加 氣泵 打氣等待恢復清醒,並放入適量 抗生素 。 此項針刺手術,最好請專家或有龍魚手術經驗的施行。

10樓:

應該能長出來,只不過一根長一根段

魚嘴鞋的魚嘴擠腳怎麼辦,前面的魚嘴部分擠腳,有什麼方法可以讓鞋

前兩天電視上看到的,試了一下,還是有點效果的,特來跟jms分享一下妙招一 拿塊乾的軟毛巾包住擠腳的地方,用榔頭敲幾下,使皮質變軟妙招二 拿張報紙,捏成一團,沾點水,不要太溼,但要整團都沾到水,然後再拿張乾的報紙裹住溼的報紙,塞在擠腳的部位,然後把鞋子密封在一個塑料袋裡,過夜,即可 第二種,我試過,有...

玻璃膠前面的那個嘴,書面語叫什麼呢

師傅回答 這套東西分為 玻璃槍 玻璃膠和玻璃調節咀 玻璃膠嘴有扁口的嗎?應該有。一般矽酮膠有透明和白色兩種,膠嘴是單獨的一個頭,塑料的圓形嘴多些。扁的不好買,建議用先用沒用過的膠嘴用火烤一下再捏扁。小心燙手 你們知道那個玻璃膠槍的那個調節膠嘴嗎?我想知道比那種膠嘴規格更大的膠嘴是做什麼的?廣大的朋友...

夢見爬進龍嘴,我夢見龍嘴出血

夢見龍,代表你身邊有人會升官發財,而你獲得他人的信任。夢見龍,意味著會得專到上天賜予的名 屬譽和財富,而這種財富應該用於對世界有益的地方。夢見嘴,表示壓抑的慾望,對異性的衝動 還可能表示內心有難以表達的感情,渴望自我表達。夢見龍,是尊貴的象徵,運氣也會變好,事事無往不利,但要特別注意的是,此時的你也...